為什麼我剛剛註冊的郵箱不能登入快手

2023-02-27 11:25:04 字數 3139 閱讀 2437

1樓:分享快樂

沒有設定登入埠,在郵箱中安全設定裡,允許埠登入。

怎麼才能找回快手id帳號?我是用郵箱註冊的,現在卻不能用郵箱登陸了,怎麼才能找回快手的賬號?不是密

2樓:白狐的心事

我登陸用的還是原來授權的qq賬號,可是登陸上不是原來的那個快手賬號,怎麼登陸都登陸不上很著急。我提醒大家登陸原來的快手賬號時,不要點qq授權登陸。去到登陸介面輸入原來授權的qq郵箱賬號,再輸入原來快手的密碼就可以找回來了。

我自己的親身經驗這是!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原來的密碼哦?

3樓:阿蕾蕾

為啥沒有快手id登陸 我賬號登陸不了。

為什麼我用郵箱登入快手,賬號密碼都是對的,可就是不正確,我百分百肯定賬號密碼都沒錯,但就是說不正確 250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把你的qq郵箱誤以為是使用者名稱了,你可以向快手的客服反饋一下。

5樓:勇士英雄

再看一下試試,如果還是錯的,ψ(恐怕是密碼被改了(就是被盜了)

6樓:兔斯基彡先生

點忘記密碼或找回密碼,應該是密碼被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錯了吧,建議以後用第三方。

8樓:木木同學

可能你的郵箱格式不對,實在不行,可以用賬號登入,郵箱太複雜了。

9樓:網友

你去吧郵箱密碼改一下再登。

我用qq郵箱在快手上註冊,突然登入不了了。按找回密碼,又說使用者不存在。新註冊,也是用這個郵箱,又說

10樓:

"您好,qq郵箱和qq密碼是同步的,如果忘記密碼了 ,找回流程:

一、電腦步驟:

1、瀏覽器開啟。

2、點忘記密碼,3、如果設定了郵箱獨立密碼,就要選擇獨立密碼找回,4、通過驗證即可重新設定新密碼即可,5、如果沒設定密保或繫結手機的話,可以通過申訴找回。

二、手機步驟:

1、瀏覽器開啟安全中心。

2、通過找回密碼,選擇郵箱郵箱即可。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急急,為什麼 快手 這個軟體老是登入不了呢?qq郵箱註冊又說已經註冊過!這是什麼意思?**重新安裝

快手註冊郵箱是什麼?

11樓:秋天的親情

未成年人帳號申訴快手號hmt2896890570 身份證後號碼222166並保證該賬號以後直播不再單獨出現未成年。

12樓:網友

快手idcy55555555555身份證後6位054042,以後直播間不會出現未成年人了。

13樓:網友

保證以後不會未成年出現問題了。

14樓:就是批成

快手直播許可權被封,因出現未成年人,重新申請如何申請呢。

15樓:網友

快手idzhr55584451身份證後6位302124,以後直播間不會出現未成年人了。

16樓:網友

快手直播間出現未成年人被封播了,保證下次不會出現未成年人了。快手id:2760310230身份證號後六位113012望能開播。

17樓:網友

請問如果快手直播間出現未成年人被封播了,保證下次不會出現未成年人了,該怎麼弄。快手id:jiang20041314520

18樓:臉醜不怪鏡子

快手可採用多種方式註冊,比如使用者名稱、手機號、郵箱等。

如果用郵箱註冊,需要填寫郵箱位址,有效電子郵箱格式為「使用者名稱@郵箱網域名稱。com」,比如您的qq號碼為13579,那麼你註冊快手郵箱為「

除了註冊郵箱登陸外,你還可以嘗試手機號碼登陸:輸入手機號碼,系統會傳送你一條數字驗證碼,將驗證碼輸入進去就可以了。

19樓:咎冰之

用qq直接登陸 那賬號是什麼呢。

20樓:甜寶

您好,如題所示應該是需要您用郵箱註冊乙個使用者名稱。

如果用郵箱註冊使用者,一定要填寫郵箱位址的格式,必須是常用的郵箱而且是有效的電子郵箱位址。

一般的電子郵箱格式是,使用者名稱@郵箱網域名稱。com.

comqq郵箱除了預設開通的數字賬號郵箱位址以外,它還支援英文賬號、的賬號以及手機賬號,這些賬號都是通過乙個郵箱來管理的,只是賬戶名稱不一樣而已。如需這些賬號,需要到網頁版郵箱,賬號管理中開通相關郵箱即可,如果您已經開通這些賬號,同樣需要在設定郵箱賬號中檢視這些賬號正確的郵箱位址再去填寫。

謝謝。望採納。

21樓:千手修羅小劉

【未成年人帳號】申訴快手號gb2432276256 身份證後號碼254316並保證該賬號以後直播不再單獨出現未成年。

22樓:雪雪子

快手郵箱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hlbhlbhlb身份證後六位028472 保證以後直播間不在出現未成年人了 如果在出現未成年人 就永久封快手直播許可權。

24樓:網友

快手121488568身份證後6位160913以後直播不會出現未成年人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涉未成年人帳號申訴。我保證以後該帳號直播不再單獨出現未成年人。

身份證後6位103326

快手號mm268525

26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a13980281271身份後6位數255121,以後直播間不會出現未成年人了。

快手直播間出現未成年人被封播了,保證下次不會出現未成年人瞭望能開播。

27樓:井春厹

你好,涉嫌未成年直播賬號申請!

快手id:1176393714

身份證後六位:162568

保證以後直播不出現未成年直播,並履行對未成年責任,我會好好遵守規則,求官方解封,讓我有直播許可權,謝謝!

忘官方解封直播許可權!!!

為什麼我的電腦不能登入郵箱,電腦不能登入郵箱為什麼

前幾天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後來網易的客服給我這樣回答的,你也可以試一下可能有以回下原因 1 當前答電腦的ie瀏覽器版本較低,導致無法執行個別網頁程式,建議公升級為6.0版本。2 上網助手之類的輔助軟體禁用了ie瀏覽器的部分功能。可以開啟ie瀏覽器,選擇選單中工具 inter 選項 安全,設定為 預...

為什麼我註冊的163郵箱不能註冊蘋果id呢

把郵箱繫結個手機看下,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是蘋果暫時關閉了163郵箱註冊的埠。為什麼不能用網易的 郵箱號做蘋果id 10 因為網易的 郵箱號不對外網接入,所以不能用來做蘋果id。蘋果id註冊方法具體如下 進入官網後選擇賬戶 3.進入登陸頁面,選擇立即建立id 不能用手機163郵箱,註冊的時候地區選擇澳門...

夢幻西遊註冊帳號過程,我註冊後,讓登入郵箱驗證,然後讓登陸我的郵箱,然後該怎麼辦啊,請說詳細一點

是大遊戲吧。根據國家政策你還要把省份證寫上去哩 最好別玩只要是2010年10月1日之前玩的都不用填 用郵箱的賬號直接可以登入夢幻了 希望採納 謝謝 現在夢幻西遊註冊賬號需要常用郵箱 註冊完了去郵箱驗證成功後也登陸不上 不是乙個郵箱只能註冊一次,可能是你密碼記錯了,再申乙個看看 現在夢幻西遊註冊賬號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