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中國的比較老的電影,我小時候看過,大概一九九幾年的時候

2021-04-10 17:24:05 字數 1878 閱讀 65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台北女人》

錯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叫《媽媽再愛我一次》2023年

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科幻電影,大概九幾年的時候 20

3樓:

高地人2:天幕之戰 highlander ii: the quickening (1991)

又名: 時空奇兵2 / 時空英豪2 / 挑戰者2:天幕之戰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小時候看的,一九九幾年~一部老**了,歐美的,講親情的,還有穿越。

4樓:好像不講

那你來這地方看看,有沒有你想看的

大別影院

這是我搜到的

5樓:世朔心語

看起來有印象,就是想不起來什麼名字

記得有一部老電影,小時候看的,記不清了。首先我22歲,大概九幾年看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當時的新電影.

6樓:遠景蕭疏

《追日》?又名:古劍山莊

主演:王祖賢、張學友、張敏、午馬、劉洵

劍客賈逸龍從奇夢中洞悉天機,知陰界鬼王將臨人間,遂往訪古劍山莊主顏英,冀挽救蒼生。途中因助村女古夢雪逃婚,與雪訂情,最後雪被迫繼續婚途。山中小狐精青兒為古劍山莊降魔伏妖之師所傷,賈悉心救助,青兒對賈一見傾心。

賈從顏處得悉鬼王在陽間迫娶之人乃是雪,惜雪已成倩女幽魂。原來雪乃恆古罕見之陽女,遂被子鬼王看中,圖以陰陽結合,增加功力,肆凌人間。顏設壇遺賈進入陰界招魂,救雪逃離魔爪,可惜鬼王法力高強,令雪魂流成散,而賈卻傷重不起,幸得青兒相助,賈方迅速復原振作,追日**,令時光逆轉,歷史改變,將雪起死回生,更在青兒犧牲之下,將鬼王消滅。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很好看的電影,想不起來名字了,大約九幾年2023年左右,元彪主演,現代片

7樓:北方學子

十佳科幻片

1) 星球大戰系列:開創了乙個電影神話。

2) 異次元駭客(第十三層):應該說它比黑客帝國的構思更精妙。

3) 超人:所有漫畫類科幻電影的代表。

4) 終結者(1、2):科幻電影經典中的經典。

5) 12猴子:如此引人深思的科幻電影真不多見。

6) 黑客帝國系列:引發了對現實和未來網路發展的思考,形成了一種黑客文化。

7) 移魂都市(黑暗城市):風格另類的科幻片,結尾出人意表。

8) 超時空接觸:比較嚴肅地**外星文明問題的力作。

9) 千鈞一髮:描寫未來社會人的基因問題的驚險影片,內容和主題俱佳。

10) 2001漫遊太空:經典作品,以嚴肅的科學性和預見性著稱。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神偷燕子李三》。

9樓:薯仔

六指琴魔 ...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是我小時候在電視上看的,大概九幾年的,劇情記不清了,只記得裡邊有乙個小女孩好像是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找,我那個是去找她姥姥,回了,他的老家,然後和她姥姥做了朋友(幻想的)

11樓:寂寞憂愁的愛

白雪公主

哈哈哈哈............我太有才了

12樓:敏英

綠野仙蹤 是不是有乙個腿瘸的管家 在夢裡他的腿是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不得就別看了!不如看一下魔幻仙蹤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綠野仙蹤,我跟你找的一樣,我小時候週末在cctv1上面看的

一部中國電影小時候看過的,一部中國的比較老的電影,我小時候看過,大概一九九幾年的時候。

根據劇情描敘,肌肉男 洗澡老頭 兒子保鏢。肯定是 錢嘉樂主演的 蠍子戰士 很棒的一部影片 一部中國的比較老的電影,我小時候看過,大概一九九幾年的時候。台北女人 錯不了。電影叫 媽媽再愛我一次 1989年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 名劍風流 陳麗麗反串演的 唱的是 紅蓮花,白蓮藕,一根竹竿天下走 殺妻二人...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

這些資訊真的是很少啊。電影是關於是關於動畫片還是就純真人的這種電影?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 白髮魔女,張國榮,林青霞主演的,裡面有個姬無雙,是個連體人,但他們是一男一女連體。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關於母愛的感人電影名字 也想問這個!並不是媽媽再愛我一次,大概是00年左右的國產電影...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名,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歐美電影片名

無問題2 男主是岡村隆史飾演的 劇情簡介 日本廚房仔木村健介 岡村隆史飾 一次到香港旅遊,被誤認是殺手無敵,被安排暗殺太田集團候任主席太田由美子 酒井若菜飾 因被太田由美子的美貌吸引,木村健介成為她的貼 身保鏢。木村健介與追求由美子的警 方臥 底donie 李燦森飾 明爭暗鬥。太田由美子叔父太田一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