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中國電影小時候看過的,一部中國的比較老的電影,我小時候看過,大概一九九幾年的時候。

2021-03-03 22:39:57 字數 3194 閱讀 3685

1樓:南飛雁

根據劇情描敘,肌肉男、洗澡老頭、兒子保鏢。肯定是 錢嘉樂主演的 【蠍子戰士】很棒的一部影片

一部中國的比較老的電影,我小時候看過,大概一九九幾年的時候。

2樓:匿名使用者

《台北女人》

錯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叫《媽媽再愛我一次》2023年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

4樓:越芫九紅

《名劍風流》,陳麗麗反串演的

唱的是:紅蓮花,白蓮藕,一根竹竿天下走

5樓:皇甫清爾祖

殺妻二人組

本片之幕前陣容堅強,並由兼任男主角的鍾鎮濤執導芹巖,編劇版是曾以《玻璃之城》揚威金

權馬獎的羅啟銳。全片走愛情狂想喜劇風格,以略帶誇張的尖刻手法嘲諷小丈夫的矛盾心襪運理。故事描述周潤發與鍾鎮濤均為足球好手,周來自馬來西亞,其妻王祖賢美麗又熱情,卻熱得令嫌好御他感到不滿;鐘的妻子梅艷芳則脾氣暴燥,還經常在人前埋怨丈夫沒出息,對他百般奚落。

兩個同病相憐的丈夫在酒吧相逢,帶醉尋思殺妻方法,並密約互相幫忙,事後當然烏龍百出,笑料亦從而產生。

6樓:武晤敖爾柳

好像是bai少兒電視劇集吧,du好像是乙個什麼戒zhi指,帶上只要轉動戒指就會dao魔法,主回鬧信

角是乙個小男孩和答乙個小女孩;你液亂輪說的那個男的把手變長是去偷女主人的什麼東西,好像是另一枚戒指,後來手被女主人砍了,陪並還把很多人變成了汽車。

就這麼點印象了,很早的**了

求知道80後兒時看過的一部國產電影!

7樓:

電影《魯冰花》

春天,魯冰花盛開的時候,郭雲天由大城市調到水城鄉小學擔任美術教師。水城鄉山水秀麗但貧富懸殊。雲天發現班上的學生古阿明是個繪畫小天才。

阿明家境貧窮,調皮搗蛋,學業不好,但對色彩和周圍事物有極敏銳的感覺和想象力。雲天走訪了阿明的家庭,知道他自幼喪母,父親是個樸實的茶農,姐姐茶妹身肩母職,善體人意。雲天關懷他們,並與他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雲天獨特的作風和氣質也在學校兩位女老師心中蕩起漣漪。

雲天受校長之託,主持美術選手訓練班,準備選出優秀者代表學校外出比賽。他極力培養阿明,阿明也是表現最傑出的選手。其他老師卻認為鄉長的兒子林志鴻才是最有資格的代表,他們抵制雲天的做法。

經過投票,阿明落選了。雲天被迫悄然離開水城鄉,帶走了阿明畫的茶蟲。

阿明因老師離去而傷心,後因營養不良,感染上肝病而夭折。葬後不久,訊息傳來,郭老師把阿明的《茶蟲》畫送參一世界比賽,《茶蟲》獲第一名獎。於是整個水城鄉地區幾乎人人都為本地出了個天才而臉上有光。

鄉長自己也忘不了在慶功大會上自我表現一翻,他似乎把其「見死不救」的事早已忘得乾乾淨淨。

輪到阿明家長領獎講話,茶妹上前,代表不會講國語的爸爸多謝眾人並表示「為了乙個死去的小孩子,讓大家站在這裡曬太陽,真不好意思……大家都說他是天才,在他未得獎以前,只有郭雲天老師說他是天才……」。

最後,幾個親朋一起去給阿明上香並把阿明所畫的畫都燒給阿明,阿明爸爸把這個榮耀的獎狀也一併燒掉。茶妹感覺到另外乙個世界中的阿明似乎有所安慰。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老電影,叫什麼名字記不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英豪 (1988)

導演: 謝雨辰

編劇: 姚文泰

主演: 李雲娟 / 黃國強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亂世英豪的劇情簡介  ·  ·  ·  ·  ·  ·三十年代初,在我國雲貴邊陲乙個叫金角鎮的地方住著程毅一家人,兒子程生,以及兩個妹妹程娥、程小碧。

一天趁程毅和小碧上山給村民看病之時,一夥冒充和尚的匪徒闖進了程家,說是要找寺裡丟失的乙個金佛。程毅及時趕回家中,匪徒倉皇而逃。程毅看到鎮上突然來了許多陌生人,斷定他們不是一般的強盜,而是衝著藏寶圖而來。

一次,匪徒又一次闖到家中,將藏寶圖和程小娥一併掠走,程毅在激戰中身負重傷。臨終前他告訴兒子程生,程小娥並不是他的親生女兒。原來,在二十年前上海灘上的老大洪青龍打聽到程小娥的父親常天賜有珍寶,就血洗了常家村寨,常天賜帶著珍寶和女兒跳了江後來被程毅所救,常天賜臨死之前把女兒和珍寶全都交給了程毅。

現在洪青龍已將藏寶圖搶走,不過他手裡還有一張機關圖,只要把機關搬動,珍寶就可以保住。此時約翰先生和龜山小四郎也同時衝著藏寶圖而來。

從此程生、小碧、三木等人開始營救妹...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秘闖金三角into the golden ********(1988)

毗鄰我國雲南邊境的泰、緬、老三國交界地域,有一片人跡罕至而又舉世聞名的神秘土地--金三角。全世界90%的毒品都是從這裡生產出來的,並由此發展出乙個遍布全球的地下販毒網。為打擊毒品販子的囂張氣焰,泰、緬**對金三角進行了聯合圍剿。

為保證毒品貨源和販毒渠道的暢通,香港各販毒集圖聯合起來,企圖在中國大陸開闢一條新通道,並派出代小姐前往雲南探路。與此同時,一位化名白虎的國際緝毒警察也來到了昆明。幾天後,白虎和代小姐一起來到雲南邊境的乙個小鎮挑選"驢子"(毒品販子)。

乙個名叫黑貓的亡命徒被選中了,奉命由此啟程進入金三角.

10樓:匿名使用者

異域**三十八年,國民**全面撤退,李彌將軍所率領的第八軍仍在雲南邊境作困獸之鬥。在草木皆兵的逃亡中,他們遇上另一支由李國輝團長領導的部隊,兩邊人馬合力逃出國境,建立據點,長達五年的異域生涯。但就在他們日漸壯大的同時卻被迫撤軍,使他們辛苦奮鬥的五年時間成了豪無意義的犧牲...

找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醉拳 (1978)

導演: 袁和

bai平

編劇du: 袁和平 / 蕭龍zhi

主冊旁帆演: 成龍 / 黃正利 / 袁小田dao / 石天 / 馮敬啟猛回文

型別: 喜劇 / 動作州雹

製片答國家/地區: 中國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78-10-05

片長: 111 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非常好看這部電影是成龍演的,最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演黃飛鴻的,那就是他主演的《醉拳》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

這些資訊真的是很少啊。電影是關於是關於動畫片還是就純真人的這種電影?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 白髮魔女,張國榮,林青霞主演的,裡面有個姬無雙,是個連體人,但他們是一男一女連體。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關於母愛的感人電影名字 也想問這個!並不是媽媽再愛我一次,大概是00年左右的國產電影...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名,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歐美電影片名

無問題2 男主是岡村隆史飾演的 劇情簡介 日本廚房仔木村健介 岡村隆史飾 一次到香港旅遊,被誤認是殺手無敵,被安排暗殺太田集團候任主席太田由美子 酒井若菜飾 因被太田由美子的美貌吸引,木村健介成為她的貼 身保鏢。木村健介與追求由美子的警 方臥 底donie 李燦森飾 明爭暗鬥。太田由美子叔父太田一夫...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香港電影,求問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香港恐怖片。具體有沒有鬼忘了但是講的是關於

英文名 7 jin gong 中文名 七金剛 導 演 程小東 siu tung ching 主 演 楊紫瓊 michelle yeoh 李寧 ning li 許志安 andy chi on hui 鄭則仕 kent cheng 郭晉安 roger kwok 熊欣欣 xin xin xiong 上 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