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部老電影,問一部電影,老電影,小時候看過的。一直想知道叫什麼名字。

2021-05-04 06:27:36 字數 1430 閱讀 652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經典,我看了好多遍,還特意買了vcd

2樓:畢華璽

拍攝於20世紀80年代的美國喜劇片《出水芙蓉》,劇情大概是這樣的:

長了一頭紅頭髮的青年作曲家史蒂夫決定和美麗的游泳教練卡洛琳小姐結婚了。就在他們討論婚事的時候,史蒂夫的經紀人,某俱樂部的藝術總監喬治找上門來。喬治正在策劃一場名叫「水上盛典」的演出,他希望史蒂夫能夠為這場演出創作出動聽的**來。

他擔心史蒂夫因為結婚而耽誤了演出,便從中作梗。於是,喬治找了一心想要出名的女演員馬麗亞,假扮史蒂夫的妻子,帶了三個同樣是紅頭髮的孩子,在史蒂夫和卡洛琳舉行婚禮的教堂裡大鬧。卡洛琳一氣之下出走了,去了一家女子學院擔任游泳教練。

史蒂夫為了尋回心愛的人,千方百計進入了那所女子學院,成為學院裡唯一的男學生。在學院裡,除了絞盡腦汁向心上人解釋,重獲芳心,小有名氣的史蒂夫自然也成為了姑娘們的焦點,同她們一起上演了一出又一出的鬧劇。另一方面,卡洛琳和院長也在齊心協力的努力讓史蒂夫違反校規,以求盡快將他除名。

就這樣,史蒂夫克服重重困難,一次又一次地向卡洛琳愛情攻勢。終於,就在史蒂夫即將被學院開除的那個晚上,他們遇到了前來道歉的瑪麗亞。這場誤會終於真相大白,史蒂夫和卡洛琳重歸於好。

為了「水上盛典」而焦急萬分的喬治又找上門來,史蒂夫終於全身心地投入到「水上盛典」的**創作,並讓卡洛琳來擔任主演。「水上盛典」的演出上,婀娜的卡洛琳在水中翩翩起舞,猶如一朵美麗的芙蓉花,綻放在每個觀眾的心裡……

這是乙個跌宕起伏的愛情故事,乙個完美的結局。影片中,總會出現一些令觀眾意想不到的轉折點,吸引著觀眾的注意力,比如史蒂夫和卡洛琳的婚禮,史蒂夫在女子學院裡的種種經歷……這是如今許多喜劇電影裡所做不到的啊~~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裡除了令人忍俊不禁的劇情,更有許多精彩的**作品。片頭的抒情男中音,喬治的小號獨奏、俱樂部裡的爵士樂隊以及拉丁舞、抒情女中音、以及史蒂夫創作的男女混聲多重唱、女子學院裡史密斯小姐精彩絕倫的鋼琴獨奏……都把觀眾帶進了美妙的**世界……影片中的**,也正反映了美國同時期的主流**藝術。

影片中的各種**、歌舞,總是會恰大好處的出現在觀眾眼前,做到了**和劇情的完美結合,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其中的**藝術水平,與美國同時期的影片《**之聲》相比,似乎更勝一籌。

《出水芙蓉》一片,堪稱美國電影史上的一部經典之作

3樓:波慕思

出水芙蓉

很有意思

是美國經濟蕭條時的經典喜劇片

問一部電影,老電影,小時候看過的。一直想知道叫什麼名字。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悟空傳主演:彭于晏倪妮余文樂俞飛鴻

導演:郭子健

型別:動作劇情奇幻

時長:122分鐘

年代:2017

地區:內地簡介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求一部香港老電影?

你的右上角,私信 答案我發私信給你了 在右上角 你核實一下 是否無誤 謝謝直接回答會被遮蔽請理解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10 1991年香港電影 妖bai魔道之神仙du學堂 內容簡介zhi邪姬 邱月清 等待dao了五百年內,希望在七星魔女 俗名彩容衣 長大時,二魔合而為一,開啟魔門,統領人間。微波派掌門...

求一部老電影名字,求一部老電影名稱

泡王8.7分 加入收藏 主演 鄭夢瑤方子健朱永媛 導演 道格 艾格 lee 型別 喜劇愛情網路電影 時長 64分鐘 年代 2016 地區 內地簡介 銷魂玉8.1分 加入收藏 主演 谷峰楚湘雲王萊劉陸華 導演 李翰祥 型別 劇情驚悚恐怖鬼片 時長 95分鐘 年代 1979 地區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求一部香港老電影?

好像有霸王花和五福星的演員,具體叫什麼,忘了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10 1991年香港電影 妖bai魔道之神仙du學堂 內容簡介zhi邪姬 邱月清 等待dao了五百年內,希望在七星魔女 俗名彩容衣 長大時,二魔合而為一,開啟魔門,統領人間。微波派掌門白眉師太為打破邪姬之計畫,遂搶走彩衣,收為門下。彩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