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香港電影,求問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香港恐怖片。具體有沒有鬼忘了但是講的是關於

2021-03-04 08:49:47 字數 955 閱讀 8462

1樓:無聊老生

英文名: 7 jin gong

中文名: 七金剛

導 演: ( 程小東 siu-tung ching )

主 演: (楊紫瓊 michelle yeoh) (李寧 ning li) (許志安 andy chi-on hui) (鄭則仕 kent cheng) (郭晉安 roger kwok) (熊欣欣 xin xin xiong)

上 映: 2023年

傳說中國設有一高度機密的**訓練學校,所有成員都練得一身好工夫,專門授命中國**解決國際問題。其中一組由六男一女,組號名為「七金剛」。

該組織成員多年前已南下香港,亦融入香港社會。

某日,七金剛當年的教練來到香港造訪七人,要求他們參與一件中日軍火交易事件,目的為奪取兩張電腦磁碟。

於是,在首領葉飛的領導下,眾人在交易地點上拼殺。過程中,葉飛與一神秘女子方盈大打出手,一段撲逆迷離的感情在不自覺間發生。葉飛雖然最後能奪取其中一張磁碟,可是卻招來其上司殺子之禍,同時自己亦被陷害而踏上逃亡之路,幸得方盈相助才能脫離困境。

此時,七金剛的成員只餘下六位戰士,他們誓言要替好友報仇,為國家捨命,為正義奮鬥,聯同倒戈相向的方盈,大破匪穴,於機關重重的大廈內進行垂死決戰……

你說的那個死了的人是許志安……

求問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香港恐怖片。具體有沒有鬼忘了..但是講的是關於

2樓:du知道君

鬼域 (2006)

導演: 彭順 / 彭發

編劇: 錢江漢 / 彭發 / 彭順 / 龍華琛 / 彭柏成主演: 李心潔 / 李彩樺 / 周俊偉 / 劉兆銘 / 曾雅琪型別:

懸疑 / 驚悚 / 恐怖 / 奇幻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 泰國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2006-06-30

片長: 108 分鐘

又名: re-cycle

求問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香港鬼片,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香港鬼片

樓主說的像是 倩女幽魂 和 倩女幽魂3 中的合併情節,倩女幽魂 去救小倩的魂魄,蒙特內哥羅老妖造型就是內有鬼頭的,倩女幽魂3 最後張學友演的燕赤霞有件法器就像飛毯似得。是倩女幽魂2 人間道,絕對是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香港鬼片 火燭鬼 是1989年中國香港的一部恐怖電影,導演是午馬和吳漢強,鍾鎮濤 鄭裕...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

這些資訊真的是很少啊。電影是關於是關於動畫片還是就純真人的這種電影?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 白髮魔女,張國榮,林青霞主演的,裡面有個姬無雙,是個連體人,但他們是一男一女連體。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關於母愛的感人電影名字 也想問這個!並不是媽媽再愛我一次,大概是00年左右的國產電影...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名,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歐美電影片名

無問題2 男主是岡村隆史飾演的 劇情簡介 日本廚房仔木村健介 岡村隆史飾 一次到香港旅遊,被誤認是殺手無敵,被安排暗殺太田集團候任主席太田由美子 酒井若菜飾 因被太田由美子的美貌吸引,木村健介成為她的貼 身保鏢。木村健介與追求由美子的警 方臥 底donie 李燦森飾 明爭暗鬥。太田由美子叔父太田一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