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賬憑證上的附單據張數該寫多少,是報銷單上的張數,還是原始單據張數加上報銷單數

2021-04-10 16:43:48 字數 925 閱讀 9302

1樓:墨汁諾

是原始單據張數加上報

銷單數,因為報銷單也是證明報銷人、審批人等業務活動的憑證,所以必須要包括報銷單據數量。

記賬憑證上的附單據張數是報銷單上的張數,報銷單上每一行最後也有單據張數,在那一欄裡面填寫原始憑證的張數。但是一般手工做賬的老會計都不會填這些,金額和發票對的上、科目填的正確、正確計提和結轉帳目就行,這些單據張數都是小問題。

《會計基礎工作規範》第四十八條 原始憑證的基本要求是:原始憑證的內容必須具備:憑證的名稱;填製憑證的日期;填製憑證單位名稱或者填製人姓名;

經辦人員的簽名或者蓋章;接受憑證單位名稱;經濟業務內容;數量、單價和金額。本條規定的內部原始憑證要具備的條件明顯是報銷單的內容,所以要包括報銷單數量。

2樓:匿名使用者

記賬憑證下面按實際數,有幾張就填寫幾張。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加上報銷單張數,因為報銷單也是記賬憑證的附件。

希望能幫助到您!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是報銷單上的張數。

5樓:向日葵

附單據應把報銷單也算上,上面有經手人,領導的審批簽字,也是原始憑證。樓上的回答正確。

6樓:不完美的蛻變

記賬憑證上的附單據張數是報銷單上的張數,報銷單上每一行最後也有單據張數,在那一欄裡面填寫原始憑證的張數。但是一般手工做賬的老會計都不會填這些,金額和發票對的上、科目填的正確、正確計提和結轉帳目就行,這些單據張數都是小問題。

在原始憑證上 附原始單據的張數是用大寫還是用小寫!!!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始憑證上的附單張數用小寫。

記賬憑證上的附單張數正規要大寫,但實際當中用小寫也可。

計提和發放工資可以寫在一張記賬憑證上嗎?

計提和發工資你們是一起的麼?一般計提是計提本月工資,月底計提。發工資應該是發的上月工資,第二個月才發。pass 如果你們公司是計提就發工資就可以一起寫。可以寫在一起的。借 管理費用 工資。貸 庫存現金。發放工資和分配工資可以寫在一張憑證上嗎?計提和發工資你們是一起的麼?一般計提是計提本月工資,月底計...

關於記賬憑證的填列有哪些方法,記賬憑證的格式與填寫方法是什麼?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高頓網校為您解答 一 記賬憑證的填製方法 一 收款憑證的填製方法收款憑證是用來記錄現金和銀行存款 收款業務的憑證,它是由出納人員根據審核無誤的原始憑證收款後填製的,包括現金收款憑證和銀行存款收款憑證,在收款憑證左上方填列的借方科目是庫存現金或銀行存款科目。在憑證內所反映的貸...

用紅字沖銷的憑證怎麼登記賬本,紅字記賬憑證如何登帳

通常紅字 沖銷作業運作大至如下 1.先做一張沖銷憑證,摘要是 調整x月x號憑證填錯科目借 管理費用 紅字 借 營業費用 藍字 2.根據憑證登賬 營業費用明細賬,如實登記借方發生額 管理費用明細賬,摘要憑證號等用藍字,金額用紅字3.原來的憑證不用修改,也不要作廢,因為你第一步做的那張憑證正是對這張憑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