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 遊戲裡,有什麼有意思的冷知識嗎

2021-04-10 16:40:39 字數 928 閱讀 1176

1樓:沒譜電競

2:滑板鞋可以讓隊友消失,這取決於他的大招機制,可以理解為一種「移除遊戲」的能力。意思就是在大招拉人期間,這個被拉回來的隊友本身是不存在的,是無法被選取。

也就是這個人可以暫時的被移除遊戲之外,不存在這場對局中,這也是為什麼滑板鞋大招可以解除厄加特大招的原因。

3:兩個皇子同時向對方釋放大招的時候,兩個人會互換位置,但是都沒有傷害。在這裡劃個重點:

「一定是同時釋放大招」。有的小夥伴肯定會說是有傷害的,但是你們可以去開自定義實驗一次,雖然這是個沒多大用處的冷知識,但是了解的多一些總沒壞處,學到手就是技能。

4:沙皇是唯一乙個aoe傷害能跟泉水相比的英雄。沙皇雖然一直被削,導致現在幾乎沒人使用他來打中單(也有可能是上手難度高),不過他依舊是aoe傷害最高的英雄之一。

在理論上,他的aoe傷害是可以和泉水相比的,這是其他法師無法做到的能力,就算是小法的w技能,也要疊到很久才可以的!

2樓:團團為佳

聯盟有意思的冷知識,玩家出場一雙鞋,可在所有英雄裡唯獨蛇女不可以買鞋子,金身可以保命無敵,可塞恩成為亡靈後開金身,依舊會血量下降到死。

3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有,比如草叢有人河蟹不會進去,峽谷先鋒推掉大水晶後會跳舞。

4樓:有顏有觀點

有的,比如蛇女的大招,不僅可以把正面的英雄石化,眼白瞟到的側面也可以。

盤點英雄聯盟有哪些冷知識

5樓:我不_告訴你

我就知道幾個,比如日光女神對帶墨鏡的英雄(比如薇恩)傷害-1;忍者互相(劫,慎,電耗子,阿卡麗等等)位移碰撞會生命值上線永久-1;等等一時想不起來了,可以找找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愚人節曾經出過乙個英雄海牛,剛上岸被狼人吃了

找有意思的單機遊戲啊,找有意思的單機遊戲啊啊啊啊

如果你很重視畫面的話,下面都可以不用看了,我不太擅長新遊戲 博德之門,冰風谷,異域鎮魂曲,魔法門 如果你能受得了畫面,這幾個絕對是精品 這是畫面最渣的一組 伊蘇和迷城的國度,雙星物語,這是日式的arpg,畫面還行 戰略的玩麼,英雄無敵,全面戰爭系列 另外還有騎馬與 火炬之光,大航海時代 國產的秦殤也...

玩什麼遊戲有意思啊

各類遊戲都是坑玩家的錢 沒錢就的花大把時間 與其遊戲人生 不如戲游心身。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第一 娛樂消遣 第二 掙點小錢 第三 無業遊民的必經之路 網上買吧,品種多,時尚更實惠,漂亮的禮物,人見人愛。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

電視劇集《功勳》裡有什麼有意思的彩蛋?

李延年在 功勳 中的動員發言深深印在我心中,想要過上和平幸福的生活,只能打勝仗!然而,當和平來臨時,許多人看不見或與親戚團聚,但祖國記得我們,親戚感激我們,讓敵人知道我們的國家非常強大,不能被欺負!這段話是真實的,但也是痛苦的,我相信很多觀眾也一起哭。在 能文能武李延年 中,小安東以一種獨特的方式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