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商銀行屬於哪個支行,中國工商銀行屬於什麼支行

2021-03-04 08:49:10 字數 1506 閱讀 7642

1樓:du知道君

我懂了你的意思,

你是在填寫銀行資訊的時候需要填寫在哪個支行的位址是吧。

那個位址就是你的銀行卡在什麼地方哪個營業廳辦理的,把那個營業廳位址填上去就可以了。

比如我的工商的卡是,湖北省武漢市洪山支行

你在哪條街辦理的你應該知道吧,一般銀行營業點會以每條街或者地點命名的。

中國工商銀行 屬於哪個支行

2樓:是學岺舜未

中國工商銀行全國有上千個支行營業廳,都是歸屬工行管理,工行支行是最基層的支行營業廳了。如果你要查詢銀行卡開戶行名稱,請打**給工行客服坐席**查詢銀行卡開戶行名稱即可。

3樓:營成載霜

中國工商銀行與支行的關係是

中國工商銀行旗下很多支行。

比如銀行網點的名字為:中國工商銀行廣州荔灣支行

中國工商銀行屬於什麼支行

4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如需查詢開戶行,bai請您編du輯簡訊「khh#卡號」發zhi送到95588即可。

如需查詢網點資訊dao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是在填寫銀行信來息的時候需要源填寫在哪個支bai行的位址是吧。

那個位址就是你du的銀zhi

行卡在什麼地方哪個營業廳辦理的dao,把那個營業廳位址填上去就可以了。

比如我的工商的卡是,雲南省昆明市中國工商銀行東風東路支行你在哪條街辦理的你應該知道吧,一般銀行營業點會以每條街或者地點命名的。

中國工商銀行是國家四大銀行之一,不是什麼支行

6樓:薄荷家葉子

不屬於什麼支行,支行是指中國工商銀行(什麼地方)支行

中國工商銀行是屬於什麼支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工商銀行手機軟體。

輸入銀行賬戶及密碼,登陸到手機銀行。

登陸成功後,點選「我的賬戶」。

點選進入賬戶列表。

在註冊賬戶列表欄,點選右邊箭頭。

點選右下角更多,出現「開戶網點」。

點選「開戶網點」,就可以看到銀行卡所在支行名稱。

8樓:膽小烏龜

問題不能這麼問啊 呵呵

你問反了啊 ,應該是

中國工商銀行某某支行,

我們家這大多是路名命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懂了你的意思,

你是在填寫銀行資訊的時候需要填寫在哪個支行的位址是吧。

那個位址就是你的銀行卡在什麼地方哪個營業廳辦理的,把那個營業廳位址填上去就可以了。

比如我的工商的卡是,湖北省武漢市洪山支行

你在哪條街辦理的你應該知道吧,一般銀行營業點會以每條街或者地點命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6222020602016595921屬於哪個分行

中國工商銀行個人業務憑證,中國工商銀行個人業務憑證填單上的借戶名是什麼意思

交易日期是你實際轉帳的日期,工行的手續費最高是50元,不會再高。好好看看。異地轉賬要收千分之九的手續費的。中國工商銀行個人業務憑證 填單 上的借 戶名是什麼意思 戶名 賬戶名稱 1 如果是個人,戶名是開戶人名字。比方說你要給張三匯款,張三就是收款人戶名。2 如果是企業,戶名一般為企業名稱,企業的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銀聯卡,中國工商銀行銀行卡是銀聯嗎

存款可在櫃檯或atm 必須是訪問一體機或存款機 進行存款。銀聯卡可以存活期或定期,定期需要到櫃檯或等登入網上銀行辦理。atm操作存款或者取款有單筆上限 3000 和當日上限 1w 如果是大額辦理需要到櫃檯。年費好像是36一年吧,記不太清了,每個銀行不太一樣。一年又四個季度,1 3月為一季度,以此類推...

中國工商銀行怎麼查詢開戶行,中國工商銀行怎樣查詢開戶行名稱

您可通過以bai 下方法查詢開戶du行 1.手機銀行衡襲 通過 zhi最愛 我的dao 我的帳戶 賬務查詢 開戶網點查詢 我需要查證我的工商銀行的開戶行 怎族者麼查詢銀行卡兆扮薯開戶行缺檔 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查詢開戶行 1.使用電腦 請登入網上銀行,選擇拿運租 中國工商銀行怎樣查詢開戶行名稱 中國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