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沒有生兒子,被老公家暴16年

2021-04-10 14:57:47 字數 5007 閱讀 1849

1樓:

所以這樣的男人最來聰明,我給你的

源答案:

bai就是不要在去縱容du

他,道歉不算什麼,zhi有第一dao次就會有第二次。乙個能挨得了男人打的女人,都是軟弱的濫好人。她總幻想著一次是終點,單實際上,這一次永遠是下一次的起點。

你以為這一次怒火鍵判祥過後的懺悔和眼淚,可稿搏以提醒他警記其實對這類男人而言,此刻對女人所有的服軟,確實都會牢牢記在心中。只不過,是為了留待下一次,用拳頭加倍討要回來。在你的意識中,很可能認為這也是情感上的交流,雖然都是負面的。

女人都是渴望溝通的動物,乙個男人向她揮拳,她強忍,目的其實是為了等待暴力過後,他的認錯和懺悔。愛情才會重新回到初戀,那個男人才會重新對她甜言蜜語,吐露真情。沖爛女人常常使用自己的受辱換得男人的憐愛。

這是弱勢女子討要愛情的唯一手段。當他向你揮出第一拳,你就應該考慮好後退路。跟乙個暴力獸男的愛,只有疼痛,沒有疼愛。

這樣的男人缺乏自信、內心對世界充滿了焦慮不安感、當感受任何一種心理失衡他會用強硬的姿態來發洩不滿。不過這是他無法做主的,同樣他自己也控制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控告,證據重要

你好!我結婚三年了!沒有孩子,我老公有家暴傾向,我想離婚讓他在找能為他生兒育女的人?

3樓:不運動會s星人

有家暴的人,堅決要離開他,以後會越來越嚴重,不能生孩子,會影響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離婚,

bai想象下乙個du全世界最親近zhi的人是個家暴的人就非dao常恐怖,他隨時隨地都版有傷害你的機會權和可能,還朝夕相處簡直不敢想。另外相信乙個會打你的人對你有感情嗎。

沒有孩子原因很多,不一定是你的原因的,別給自己太多壓力。生活有非常多非常多美好的東西,找點美好的事讓自己快樂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家暴情況了建議你報警,因為這已經觸犯了法律了,如果沒有得到解決離婚是最好的辦法,你不用想他以後會不會有孩子,保護自己是最重要的

6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我覺得離婚是可行的,被老公家暴就能夠看出來婚姻已經沒有愛了,沒有持續下去的理由了

7樓:老張侃生活

至於離不離婚是你們家庭內部的事情。

如果有家暴傾向,你可以向婦聯反映或者報警。

只是你個人想離婚,而且老公不同意的話,你可以保留相關的證據,然後嗯起訴法院要求離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離婚是很好的選擇。但是你不要想著再幫他找乙個女孩子為他生孩子。因為他如果家暴過你,就說明也會家暴下乙個女孩子。

9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既然你老公這樣對你,

應該早一點選擇離婚,

何必受這個罪呢,何必折磨自己呢。

實在不行可以起訴離婚呀!

起訴離婚也就三個月吧。

10樓:shiny**

沒有孩子不是離婚的藉口,而且,婚姻是一輩子的承諾,不應該說離就離

11樓:i人造月亮

首先要確抄定沒有孩子究竟

襲是夫妻雙方誰的問題,如果是你老公的問題他就是跟你離婚也不解決問題呀,如果確實是你的問題,而你老公確實非常想要孩子,沒有孩子就對你家暴,那麼離婚似乎是唯一的辦法了,因為這樣對你們兩個人都好。

12樓:莫棄

談什麼,女生一輩來子是為自己活源

得,你父母把你養大不容易,還要嫁到他們家,給他們家幹活,還要挨打,憑什麼,女生要自信,天下男的多得是,家暴男好啥好的,不要念及舊情,都沒用的,打了你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生了孩子說不定也會家暴,所以還是離婚吧,尋找更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這種情況應該離婚,再找乙個適合你的愛人,組建乙個新的家庭,也許他在結婚以後有孩子會更幸福,也許你再婚以後也會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孩子

14樓:春羽乘風

你老公有家暴傾向,你們也還沒有生孩子。如果實在跟他過不下去了,那就離婚吧,免得雙方互相折磨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你離婚。

你也挺有趣的。你都想跟他離婚了,何必再去管他呢?

或者你就不要去禍害另外乙個女人了。乙個男人會家暴,女人還要替他去禍害另乙個女人,你心裡過意的去嗎?

16樓:扔你很

你們兩個帶醫院查一下。看那個身體出問題了。我個人覺得。

如果那個出問題先**。如果不肯。那就好聚好散。

因為你們沒有愛情了。那樣你也難受。他也不好過。

和平分手吧。要是男方不同意可以法律解決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女人在家老被自己的老公家暴,要是我早就跟他拜拜了。更何況你們沒有孩子的牽絆,這種情況根本就不需要考慮 ,趕快離開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想離婚吧!是可以的,你們可以辦理協議離婚。他不同意可以起訴離婚。

19樓:mix小布丁

沒有孩子更好啊,離婚了也沒有負擔,也不會有牽扯的,家暴傾向還是早點離婚吧,最近網上不是有個網紅被家暴的很厲害嗎?這樣的生活自己太痛苦了,趁早離開吧!至於他以後的生活就不要管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己結婚三年了,你老公也可能為這事有家暴傾向了,我的建議是和老公好好談談,實在不行,就離婚吧,這樣對誰都好。

21樓:丁丁愛答題

這個家暴可以直接提出離婚的,法院直接就判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是對的!但你沒有說沒有孩子是否是你的問題,即便是你的問題,你老公有家暴也趕緊離開他!你要活出自己尊嚴!長痛不如短痛!

女性面對老公的家庭暴力怎麼辦?

23樓:你的樣子

面對家暴女性要勇敢說不,如果不能溝通解決,可以走法律程式進行維權。

2023年3月,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印發《關於依法辦理家庭暴力犯罪案件的意見》的通知,以積極預防和有效懲治家庭暴力犯罪,加強對家庭暴力被害人的刑事司法保護。2023年12月27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表決通過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家庭暴力法》。作為中國第一部反家暴法,該法於2023年3月1日起施行。

如果家庭暴力實施者使用暴力公然貶低其他家庭成員人格,破壞其名譽,情節嚴重的,構成侮辱罪,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管制或剝奪政治權利。家庭暴力實施者故意非法損害他人身體健康的,構成故意傷害罪,如果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或致人死亡的,按照刑法最高可判處死刑。

根據法律法規,家庭暴力實施者以暴力手段干涉家庭成員結婚和離婚自由的,同樣觸犯刑法,構成暴力干涉婚姻自由罪。

擴充套件資料:

預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安全建議

1、 遠離廚房,以免施暴者用銳器傷你;

2、 靠近門窗向鄰居及路人求助;

3、 注意保護頭、臉、胸、腹等身體重要部位;

4、 躲進有**可求助的房間,如有可能,將施暴者反鎖在門外;

5、 立即撥打110報警或直接去派出所報案,此舉可為你提供乙份有效的法律證據;

6、 若受傷,務必去正規醫院進行傷情鑑定,拍照,以保留證據。(反家暴定點醫院—陝西省第二人民醫院);

7、 去鄰居或朋友家求助;

8、 向陝西省婦女研究會、陝西家源匯社會工作服務中心、司法、婦聯、街道辦、居委會、所在單位等求助;

9、 在暴力緩和期,勸說施暴行為人和自己一起尋求社工幫助,制止家庭暴力,促進婚姻家庭關係的改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為家庭暴力離我們很遙遠,但當聽了好幾個女朋友被家暴的遭遇,有的身體受到傷害,被老公追得滿院跑,拳打腳踢,頭被老公按在馬桶裡;有的天天忍受語言暴力,句句象刀一樣,直戳心尖。

女性遭到老公家庭暴力怎麼辦

1.如果未婚時就遭遇暴力,最好理智地離開。

2.重視婚後第一次暴力,決不容忍。

3.家庭糾紛時,控制情緒不激化矛盾。

4.遭遇家庭暴力時,注意保護好自己,大聲呼救。

5.緊急情況下,撥打110報警。

6.受到傷害和虐待時,注意收集證據,拍照、錄音都可以。

7.求助婦女維權**,庇護救助。

8.向親朋好友訴說,尋求支援。

如果說想挽回頻臨破裂的婚姻,建議:

1.選嘗試溝通,或者找領導或者找老公最尊重的人勸說他。

2.痛苦不是財富,對痛苦的反思才是財富,所以受傷害一方不要一味地忍受,先尋找自己存在的問題,嘗試改變自己,夫妻倆生活久了,都太了解對方了,不要再撿對方的軟肋戳。有必要夫妻倆一起看看心理醫生,但愛情會變化,這甚至是無法改變的宿命。真到了兩人無法再在一起生活的時候,分開是最好的辦法,也是最文明禮貌的生活。

3.婚姻雖然有七年之癢一說,但性生活和諧是夫妻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你不要把所有精力都用到孩子身上,不要拿性來威脅,許多女性拿拒絕性生活來懲罰丈夫,這也是導致男人出軌的原因之一,所以是你男人你也可以表現主動些。

4.如果願意忍受精神上乙個人終老的狀況,長期婚內分居下去,也未嘗不是辦法,但父母的狀況會影響孩子。

5.如果你還想試試與另乙個男人談談戀愛什麼的——你知道,追求幸福和性福是乙個人最光明正大的理想——那麼下決心離婚。如前所述,一段生活的結束也意味著另一段的開始。

也許你也可以開始第二次戀愛——離婚後,跟他,或者跟其他人。

多元的社會的壓力遭成了個人心理不平衡,貧富懸殊、收入差距、就業壓力增大、婚外情、原生家庭的影響、社會老齡化。種種原因遭成心理扭曲,無渠道發洩,原有的溝通渠道被堵塞,需要尋找新的通路與宣洩點,於是產生暴力,從心理學角度看:家庭暴力是種訊號,這種吵架打架等暴力是乙個求解的訊號是一種變異的溝通:

求關注,求溝通,求尊重,求理解。

這也是為什麼家暴多次,還能維繫婚姻的主要原因。愛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乙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而乙份感情是否能讓雙方都獲得滋養,絕對是兩方都要負起責任的。

老公有生育險,老婆沒有,生孩子可以報銷嗎

剛好,前不久剛剛寫過一篇與生育險相關的文章,現在分享給你 生育保險怎麼買?交多少錢?生育津貼有多少?可以自己交嗎?一般來說是可以的,只是享受的福利待遇不一樣。因為生育險具體的報銷標準各個地方的規定都不一樣,像廣州,不同等級的醫院 不同的醫療專案和不同性別的報銷額度都不同。各個地方的具體報銷條件也不一...

有沒有生男孩的辦法?我想生個兒子

在備孕期間是生男孩子幾率,如果稍微大一些的話,那麼女性要增強鹼性體質,可吃鹼性食物或者藥物,排卵期的時候,增加性生活次數,懷孕幾率最大,可在月經乾淨後服用碳酸氫鈉片,服用到排卵期結束。適當的攝入些檸檬水蘋果類的食物是可起到一定的改善的功能的,少食 多餐的飲食習慣。有,去醫院打針吃藥,然後做試管嬰兒!...

因部門解散被公司辭退了,沒有提前通知,沒有

這種情況屬於違法辭退,交接日仍然應當支付工資。1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 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這裡所稱的月工資是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按應發工資計算。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