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一種蘭花,四周的葉子披下來有點像吊蘭,但正中間開了一朵紅花,是什麼蘭花呢

2021-04-10 13:05:22 字數 1885 閱讀 1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朱頂紅or君子蘭?不過這兩種不是蘭花,看你的描述也不會是蘭科的了

一種盆栽有點像綠蘿吊蘭,但開紅花那是什麼植物

2樓:喜愛打撞球

那就是吊蘭的一種,開紅花,葉子比綠蘿的葉子小、硬。我養過此花。

什麼植物?類似蘭花的葉子 有點像吊蘭 喜陰是嗎?

3樓:愛因斯坦山東的

百合科copy萬年青屬的變種:銀邊萬年青。喜半蔭,根肉質,積水易爛根。

栽培土裡面新增大量(約三分之一)鋸末,保水且易於排水。經常清洗頁面,喜歡較高的空氣濕度。喜微酸性栽培基質(栽培土),對空氣汙染比較敏感,是一種檢測空氣汙染的指示性植物。

4樓:我是桂榆

就是蘭花 應該屬於建蘭一類 其他的答案只會誤導人

一種花,葉子跟吊蘭很像,中間長出枝,上面開紫色的花,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跟吊蘭的葉子像,應該麥冬。麥冬的葉子比較肉質,而且開花就是一枝花莖,頂端開紫色花,跟某種薰衣草的花很像,不過沒什麼香味。 鳳梨的話,葉子會比較硬,而且葉緣會有細密的小鋸齒。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 麥冬或者是某種 小型鳳梨

像吊蘭的葉子中間有乙個象劍一樣的花,是什麼花

7樓:匿名使用者

劍鳳梨,又名虎紋鳳梨,原產南美蓋亞那。葉片深綠,並帶紫黑色橫斑紋,十分美麗。苞片鮮紅色,內開黃色小花,終年不斷,是國際上十分盛行的室內觀賞植物,也是切花的理想材料。

也叫鐵蘭

葉子像吊蘭,開一串串紫色的小花,這是什麼花啊?

8樓:rain丶

吊蘭吊蘭吊蘭又稱:垂盆草、掛蘭、釣蘭、蘭草、折鶴蘭, 西歐又叫   蜘蛛草或飛機草,原產於   南非。

單子葉植物綱、   百合科、   吊蘭屬   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   根狀莖平生或斜生,有多數肥厚的根。葉叢生,線形,葉細長,似蘭花。有時中間有綠色或黃色條紋。

花莖從葉叢中抽出,長成   匍匐莖在頂端抽葉成簇,花白色,常2-4朵簇生,排成疏散的總狀花序或圓錐花序偶然內部會出現紫色花瓣;蒴果三稜狀扁球形,長約5公釐,寬約8公釐,每室具種子3-5顆。花期5月,果期8月。   [2] 植株有淨化空氣的作用,全株可入藥。

9樓:綠色暢想

我只知道你拍的**的背景,好像有一盆佛甲草

我家有一種開紅色小花的吊蘭,應該叫什麼名字

10樓:戚

羊角吊蘭:春夏之交會在頂端開出玫紅色小花。枝條易長長,影響植株美觀,須在入冬前修剪整理,重新扦插。

11樓:今日晴朗

是不是金魚吊蘭,你來看:http://image.

葉子像金邊吊蘭 長的很直 像小樹 但是在花盆裡 請問是什麼花! 5

12樓:薛進澤

馬尾鐵植物名稱:

馬尾鐵學名: yucca aloifolia 『quadricolor』

科: 百合科 屬:

絲蘭屬原產北美洲。

百合科絲蘭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株高可達2m。葉呈放射狀劍形,密生於莖幹至莖頂,葉片兩側具紅白色縱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細葉千年木

對比下**!

沒有葉子只開花,是蘭花的一種嗎,蘭花為什麼只長葉子不開花

石蒜花就是開花沒有葉片,不過現在是長葉片,還沒有開花的季節。你如果是現在開花的,發個 過來看看2 蘭花為什麼只長葉子不開花 很多時候蘭花的葉子已經長得很茂盛了,但是就是不開花。其實不是你照顧的不好,而是養花的方法不對。1 施肥 對蘭花施肥應該做到薄肥勤施,在早上或黃昏在它的葉片上噴灑有機營養液,它含...

有一種蘭花葉子很尖邊上有齒,花是綠色的是什麼花

你想知道有一種蘭花葉子很尖邊上有齒,花是綠色的是什麼花?這個很難說,很多符合條件的。有可能是春蘭,也有可能別的品種,發個 過來看看最好 這是蘭花的那個品種 直唇卷瓣蘭 抄直唇卷瓣蘭 學名 bulbophyllum delitescens hance 根狀莖粗壯,匍匐生根,粗約4公釐,常分枝,節間被膜...

在正方形的池塘四周種樹,每邊種十顆,一共要種多少棵

在乙個正方形的池塘四周種樹,每邊種十顆 角上不種,一共要種 40 棵 10 4 40角上種,一共要種 36 棵 10 1 4 36角上種,另外算,一共要種 44 棵 10 1 4 44 10 8 10 8 36棵 20棵,因為一條接觸兩個點,我們在正方形的四個頂點上種五棵樹,即每條邊就會有十棵 在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