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屬木的適合工作,五行屬木一定要從事屬木的行業嗎

2021-04-10 11:50:51 字數 2638 閱讀 2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木器,木材,家具,裝潢,花草,樹木,苗,盆栽,竹,**,茶,紙器,書文藝,文教書店,文具行,教育界,文化事業,作家,教師,出版業,宗教業,香料及敬神用品,布匹,司法,軍警,政治,公務界,種植界,藥物醫療、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文人、作家、寫作、撰文、教員 、校長、教育品、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治界、參政界、新創設界、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栽種試驗界。木材、木器、木製品、家具、裝璜木成品、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山、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培養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店、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木的人, 應該干屬土的工作,

五行屬木一定要從事屬木的行業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木的人,應該做土的工作, 木剋土, 我克為財。

4樓:凸比喃播萬

不一定,這要看命格是否合適,你屬木,如果命格過於飽滿,說實在一點兒的,就是木多了,就不能從事本命的行業,否則會事倍功半,如果最好找乙個師傅問一問。

5樓:知音那疑

金剋木而生水,

水剋火而生木。

木剋土而生火,

火剋金而生土,

土剋水而生金,:如此簡單的迴圈道理,還問缺什麼?不客氣的說,五行缺一不成行,何談於生!?

萬事萬物迴圈往返,五行必在其中,不會缺一少二,見三晦四,為五行之道也!五行有可見,尤不可見,是非常人所理解也!!

什麼屬於五行屬木有關的工作??

6樓:泣國興零閔

凡工複作需要經常接觸植製物或植物製品,或者有培養成分的,都是木。世界變化大,工種日日新,現列出判別方法供參考。五行屬木有關的工作有:

1) 種植業: 例如花王,農民2) 由植物再加工的行業: 例如紙張,織布,素食品,中藥,家具3) 由植物製品再發展的行業:

 例如出版,成衣,中醫4) 教育業: 例如校長,教師

五行屬木適合做什麼行業

7樓:一波又起

五行屬木的行業很多:

家具、家居、種植、花卉、園林、布匹、服裝、餐飲、醫療、衛生

8樓:乜逸闞儀

適合做什麼工作,要看整體八字。知道五行屬什麼沒有用。

五行屬木做什麼生意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木剋土bai

, 相剋為財。 你乾土的行業

du比較好,

如果你幹zhi的dao不是土行業的事,你也內可以人為給自容己 增加 土的屬性, 使自己財運變好。

要增加土屬性, 可以用卦, 這個要用坤卦,坤卦是乙個非常著名的吉卦,象辭叫: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做卦要用名貴財料,宜用印度小葉紫檀,找乙個好師傅, 比如**上的阿餘, 請他給你做乙個, 肯定能為你搞得非常好。

10樓:周易解惑

人的一生中,可包括工作,財運,家庭,意外傷害,疾病這幾方面。

要想調回整自己五行,答首先要知道自己是五行中的哪一種,是處旺地還是處衰地。如果旺的話就要洩,不旺的話就要作出相應的補充。

其次要知道工作,財運,家庭,意外傷害,疾病運的五行旺衰。如果財運不旺,就要對財運所屬的五行作出相應的補充。如果意外傷災運不旺,這時就不能補了。

同時還要與命主的五行旺衰相結合。因為不旺的話說明意外傷災不旺,不旺也就沒有事了,如果你補了反而不好。

最後就是分析工作,財運,家庭,意外傷害,疾病這幾種運勢的五行與命主五行的生剋關係。如果是好的運勢與命主的運勢五行相生,那就很好,可以作出相應的補充。如果是不好的運勢與命主五行相剋,這時就要想法洩掉不好的一面。

很多人都認為,五行缺什麼就補什麼,其實這是錯誤的。如果你命中所缺的是不利的五行,比如說意外傷災的五行,這時缺了是好事。如是是對人生有利的五行,比如說財運五行,這時一般就不能缺了。

不論是起名還是佩戴首飾,都是這個道理。這就是四柱命理的中和之道。旺需洩,衰需助。

1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木命人適合做五抄行屬木襲的行業

:屬(木)的行業bai

性、新生性、惻隱性、植物dao性、溼柔滋生仁正。

文化文藝、文學作家、書畫雕刻藝術家、印刷出版、教育培訓、教員院校、文具書籍、山林紙業、植物種植、農作物、蔬菜果品、繁殖種子、生物科技、木器木材、家具裝潢包裝、紙竹藤業、花草木苗菌、花藝園藝、宗教業界及用品、香料店、中醫中藥、素食品店、紡織製衣、布面料、報紙雜誌、社工護理、保母**、手面相、刺青紋眉、婦幼保健、免疫防疫、醫療醫務、婦產科。

12樓:baby隆力奇愛家

屬木事業

bai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du業的zhi文人,作家、寫dao作、撰文、教員、

內校長、教容育品、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參政界、新創設界、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木材、木器、木製品、家具、裝璜、木成品、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五行屬木一定要從事屬木的行業嗎,五行屬木一定要從事屬木的行業嗎

屬木的人,應該做土的工作,木剋土,我克為財。不一定,這要看命格是否合適,你屬木,如果命格過於飽滿,說實在一點兒的,就是木多了,就不能從事本命的行業,否則會事倍功半,如果最好找乙個師傅問一問。金剋木而生水,水剋火而生木。木剋土而生火,火剋金而生土,土剋水而生金,如此簡單的迴圈道理,還問缺什麼?不客氣的...

五行屬木帶什麼好,五行屬木適合帶什麼

先說下通論吧,水晶的佩帶,我比較強調的是以下幾點 五行屬木適合帶什麼 水生木,水元素的都可以,五色中黑色是水,方位中北方是水 五行屬木,佩戴什麼飾品好,懂的大神推薦下 己巳 己巳 己巳 甲子,喜金水,佩戴金屬的好。五行屬木帶什麼寶石 五行屬木的是綠色水晶 綠幽靈 綠碧璽 綠髮晶 碧玉石榴 綠橄欖石 ...

五行屬木跟什麼會生財,五行屬火和五行屬木的人合財嗎

你說的年,還是日,具體描述一下完整的八字資訊。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註明陰陽曆 出生城市經濟特點或者地域特點。現在所在城市經濟或者地域特點。現在的職業資訊,說清楚,老夫對各行各業了解的非常有限。你母親懷你時職業資訊。同一時間出生的人眾多,全國各地乙個時辰至少出生一千七八百人,就算乙個省份乙個時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