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缺屬木做什麼行業好,五行屬木或火行業是什麼職業

2021-03-03 22:26:29 字數 5460 閱讀 9650

1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由你不由天,而不是說你缺什麼就做什麼,5行這個東西,都是相生相剋的!

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

我建議你相信自己,自己經營了這麼多的生意都沒有成功過,那你應該想想,你這麼多生意為什麼不成功!而不是單靠命學來安定自己!

五行屬木或火行業是什麼職業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木的職業:宜選紡織、造紙、農業、橡膠、盆栽、花店、木產品之類

五行屬水的職業:宜選化學、飲料、海運、海產、美容化妝品、水性類

最正確以命局八字五行善用配合方位(即是東南西北方向)求財創業,好比我們要了解自己善用(動態或靜態行業)比喻找適合的鞋子穿-樣合適一定健步愉快,不合適會費力辛苦,所以挑選適合自己的行業是非常重要的,雖然「努力」是會彌補不足,但努力不等於成功,不努力更是不會成功,所謂四兩搏千斤,合適的配合,自然會水到渠成。方位也一樣的重要,俗語有云:財在東方君在西,方向位置走錯了財運當然波折難求成敗那是一線之差。

3樓:齋淑琴申釵

應該是指有些行業的性質符合五行中木或火的屬性,例如:

五行屬火的行業

易燃物品、食用油類、熱飲熟食、維修技術、電腦電器、電子烟花、光學眼鏡、廣告攝錄、裝飾化妝、燈飾爐具、玩具美容等。

五行屬木的行業

木器,木材,家具,裝潢,花草,樹木,苗,盆栽,竹,**,茶,紙器,書文藝,文教書店,文具行,教育界,文化事業,作家,教師,出版業,宗教業,香料及敬神用品,布匹,司法,軍警,政治,公務界,種植界,藥物醫療[中醫類].等...

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文人、作家、寫作、撰文、教員、校長、教育品、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治界、參政界、新創設界、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栽種試驗界。木材、木器、木製品、家具、裝璜木成品、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山、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培養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店、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業。

五行屬木的行業都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東南西北方向是坐東南朝西北嗎?還是坐西北朝東南

五行屬木一定要從事屬木的行業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木的人,應該做土的工作, 木剋土, 我克為財。

6樓:凸比喃播萬

不一定,這要看命格是否合適,你屬木,如果命格過於飽滿,說實在一點兒的,就是木多了,就不能從事本命的行業,否則會事倍功半,如果最好找乙個師傅問一問。

7樓:知音那疑

金剋木而生水,

水剋火而生木。

木剋土而生火,

火剋金而生土,

土剋水而生金,:如此簡單的迴圈道理,還問缺什麼?不客氣的說,五行缺一不成行,何談於生!?

萬事萬物迴圈往返,五行必在其中,不會缺一少二,見三晦四,為五行之道也!五行有可見,尤不可見,是非常人所理解也!!

五行屬木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或事業?

8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木。

木剋土, 我克為財, 所以應該做屬土的工作,

你能剋的行業,做起來就會比較順, 容易掙到錢。

切忌不要做屬金的行業, 因為金剋木, 那做起來會費力不討好。

如果你實在沒辦法做屬土的行業,做木火水的也可以, 只是比土要稍差一點。

這時,你可以用佩戴屬土的飾品來彌補, 最好是用乙個卦, 這個卦叫坤卦 , 這卦的象辭,說出來,大家都熟悉, 就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你自己屬木, 又是為了做乙個你克的, 能幫助你事業的卦,所以, 用木料來做最好。

木料中, 又以用小葉紫檀做最好 , 因此, 建議你用小葉紫檀做乙個坤卦, 隨身攜帶, 以增強你的財運。

做卦的師傅, 從我了解, 有個叫阿餘的師傅, 是一流高手, 不管從工藝,還是人品,都是上一流, 你可以在**上找到他的店,請他為你做乙個,就能解決你的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木而金帶的特別重的人,可選擇屬水的工作或事業。取其金生水、水生木的相生作用,具體有: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 魚類, 水產, 水利,冷藏, 冷凍, 打撈, 洗潔, 掃除, 流水, 港口, 泳池, 湖池塘, 浴池, 冷食物買賣, 飄游, 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10樓:鬼神之機

呵呵,這是八字命格決定

五行屬木的適合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木器,木材,家具,裝潢,花草,樹木,苗,盆栽,竹,**,茶,紙器,書文藝,文教書店,文具行,教育界,文化事業,作家,教師,出版業,宗教業,香料及敬神用品,布匹,司法,軍警,政治,公務界,種植界,藥物醫療、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文人、作家、寫作、撰文、教員 、校長、教育品、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治界、參政界、新創設界、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栽種試驗界。木材、木器、木製品、家具、裝璜木成品、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山、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培養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店、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木的人, 應該干屬土的工作,

五行屬水的行業是什麼行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一些關於水的行業了比方說水利局的工作還有家裝裡邊的改水改電的行業這都是

14樓:索幽昕縈

五行水所屬的行業有:

航海、酒吧、西餐廳、經營豆腐、豆漿、化裝品、偵探、記者、**、廣告、**、出口、消防員、養魚、捕魚、奔波性質、流動性質、連續運動性質、易變化性質、水屬性質、清潔性質、冷溫及不燃性之化學界、航海界(船員也是)、水產界、水利界、冷藏界、冷凍界、清洗業、掃除業、流水界、泳池、浴池、菜市場內賣冷食物(魚、肉……豆腐……均屬之)、特技表演業、運動家、導遊業、旅行業、玩具業、聲樂音響業、魔術、馬戲團、採訪記者、偵探、旅社,或滅火器具、釣魚器具等。

15樓:泛白的泡沫

水的行業,呃,管道工算嗎?

五行屬木的行業有哪些

16樓:成禹漳

所有與造紙有關的上下游產業都是,行業屬於木的主要是固定的,文化用品就是屬於這個行業。你問的都是,但是塑料製品五行偏於火,為木火綜合體。

17樓:小霜

凡八字中木行氣勢凸顯(不論喜忌)而又行喜用大運時,抑或八字喜木而恰行水木運、木火運之時,都適合在該段時空裡從事與木的屬性相關之職務和事業

,如能同時與木行所代表的六神合參更佳。木行含射之事物甚多,例如山林、木材、盆栽、園藝、樹林、果園、木製家具、木製器物、木製建材、木模、竹器上滕器、棺木、涼蓆、塌塌公尺、桌布、窗簾、裝璜、文具、紙張、書籍、報刊、教育、學校、補習班、文化、出版、文書、代書、秘書、律師、中醫、作家、畫家、肝膽科、神經科、筋絡科、毛製品、棉製品、絲織品、纖維製品、紡織、布料、服裝、造紙、中藥店、綠藻、海帶、蔬菜、菜市場、假髮、理髮店、毛筆、竹筷、牙籤、棉花、衛生紙、衛生棉等等五行屬木的行業

18樓:百度使用者

每個人出生都有生辰八字

?根據五行喜忌可使人生創業少走些彎路。

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名字加木字旁有利,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喜忌所涉及的五行、方位、顏色等盡可能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家具、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五行屬木的職業行業

五行屬木行業:最正確以命局八字五行善用配合方位(即是東南西北方向)求財創業,好比我們要了解自己善用(動態或靜態行業)比喻找適合的鞋子穿-樣合適一定健步愉快,不合適會費力辛苦,所以挑選適合自己的行業是非常重要的,雖然「努力」是會彌補不足,但努力不等於成功,不努力更是不會成功,所謂四兩搏千斤,合適的配合,自然會水到渠成。方位也一樣的重要,俗語有云:

財在東方君在西,方向位置走錯了財運當然波折難求成敗那是一線之差。

〔選擇行業以命格五行喜忌〕

五行屬金的職業:宜選鋼鐵、汽車、金融、電線電纜、電機、金屬類

五行屬水的職業:宜選化學、飲料、海運、海產、美容化妝品、水性類

五行屬木的職業:宜選紡織、造紙、農業、橡膠、盆栽、花店、木產品之類

五行屬火的職業:宜選電器、電子、塑料、百貨、燒烤、火行業

五行屬土的職業:宜選水泥、營造、礦業、土製藝術品

八字後天補救

五行屬木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或事業?

19樓:資依霜宜淼

五行屬木復。

木剋土,

制我克為財,

所以應該bai

做屬土的工作,du

你能剋的行業,做起來zhi就會比較順,dao容易掙到錢。

切忌不要做屬金的行業,

因為金剋木,

那做起來會費力不討好。

如果你實在沒辦法做屬土的行業,做木火水的也可以,只是比土要稍差一點。

這時,你可以用佩戴屬土的飾品來彌補,

最好是用乙個卦,

這個卦叫坤卦

,這卦的象辭,說出來,大家都熟悉,

就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你自己屬木,

又是為了做乙個你克的,

能幫助你事業的卦,所以,

用木料來做最好。

木料中,

又以用小葉紫檀做最好

,因此,

建議你用小葉紫檀做乙個坤卦,

隨身攜帶,

以增強你的財運。

做卦的師傅,

從我了解,

有個叫阿餘的師傅,

是一流高手,

不管從工藝,還是人品,都是上一流,

你可以在**上找到他的店,請他為你做乙個,就能解決你的問題了。

20樓:行睿哲老媚

五行屬木而金帶的特別重的人,可選擇屬水的工作或事業。取其金生水、水生木版的相生作用,具體權有:航海,

冷溫不燃液體,

冰水,魚類,

水產,水利,冷藏,

冷凍,打撈,

洗潔,掃除,

流水,港口,

泳池,湖池塘,

浴池,冷食物買賣,

飄游,流動,

連續性,

易變化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五行屬木火旺缺金需佩戴什麼首飾,五行屬木缺金適合佩戴什麼?忌什麼?

命中缺金者本應佩戴金飾品可獲大吉。又由於你屬木命,五行有金剋木之慮,佩戴金飾品又不宜。不知君生於何年,是不是就屬木命了?不過五行木命喜水生,那就佩戴水晶飾品吧!想必這樣會為君帶來好運。祝你幸福。五行屬木缺金適合佩戴什麼?忌什麼?土多洩土 過旺則不好 佩戴金屬性飾品就好了 有些補金的 bai會戴一些金...

五行屬木帶什麼好,五行屬木適合帶什麼

先說下通論吧,水晶的佩帶,我比較強調的是以下幾點 五行屬木適合帶什麼 水生木,水元素的都可以,五色中黑色是水,方位中北方是水 五行屬木,佩戴什麼飾品好,懂的大神推薦下 己巳 己巳 己巳 甲子,喜金水,佩戴金屬的好。五行屬木帶什麼寶石 五行屬木的是綠色水晶 綠幽靈 綠碧璽 綠髮晶 碧玉石榴 綠橄欖石 ...

五行缺木屬金,五行缺金,木旺,怎麼補?

日主為金,柱中無木,僅以這個八字來看,金是克不到木的,肝不會不好,學歷或者文憑會高,利於學習,可以多用實木的東西哦.五行缺金,木旺,怎麼補?20 五行缺金的話,我覺得缺金你可以帶些首飾,比如說你帶些金項鍊,或者說金戒指,白金什麼金都可以。還有的話就是經常在你的名字後面加一些跟金有關的東西。五行補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