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車藥可以和感冒藥一起吃嗎,感冒藥可以和暈車藥一起吃嗎

2021-03-04 01:34:10 字數 591 閱讀 6422

1樓:拂曉之夢

.一般情況下,沒有大礙,因為你服用普通感冒藥,但代謝也比較快,除非是大量的服用,因人而異哪。

感冒藥可以和暈車藥一起吃嗎

2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你好,這種情況還是可以服用的,一般不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請不用擔心。一般情況下,暈車藥需要在上車前的半小時左右服用,此外也可在乘車時,口含一片生薑,也可起到一定的減少暈車的作用。

3樓:飛啊飛

般情況下,沒有大礙,因為你服用普通感冒藥,但代謝也比較快,除非是大量的服用,因人而異哪。

4樓:線雅青易堯

有的感冒藥吃的就是想睡覺

可以不和暈車藥一起吃

暈車藥和感冒藥可以一起吃嗎

5樓:牛霞吧

不可以。先服用感冒藥,乙個小時後再服暈車藥

了感冒藥和消炎藥,之後能吃暈車藥嗎

6樓:暖陽

口服感冒藥和消炎藥之後,是可以吃暈車藥物的。

暈車藥可以和去痛片一起吃嗎,暈車藥和止疼藥可以一起吃嗎

排除對藥物過敏的話,暈車藥和去痛片是可以一起服用的。但是建議可以的話最好是隔半小時分服比較安全。暈車藥和止疼藥可以一起吃嗎 現在暈車藥不一定要吃的了,類似於蕙普康暈車貼這樣的暈車貼,坐車的時候就貼一片在耳後 暈車藥忌諱和什麼一起吃?暈車的人最忌諱上車前吃東西以及在車上吃東西 還有,在車上,不要想著 ...

暈車藥忌諱和什麼一起吃,暈車藥和暈車帖可以一起使用嗎

暈車的人最忌諱上車前吃東西以及在車上吃東西 還有,在車上,不要想著 我會暈車 盡量分散注意力,聊天什麼的,盡量往前看,不要往汽車兩邊看。暈車藥是一種鎮靜劑,能不吃就不要吃 忌諱本人也不怎麼清楚 這個不忌諱的 其實暈車可以不吃藥 你可以含些話梅 就不會暈車了 暈車藥和暈車帖可以一起使用嗎 問題分析 您...

阿莫西林能和其他藥一起吃嗎,感冒藥可以和阿莫西林一起吃嗎

阿莫西林膠囊一般情況下和其他的藥物都沒有什麼衝突的,建議你多喝一些溫開水,期間不要吃一些辛辣生冷的食物 阿莫西林與中藥可以服用的,最好是間隔一小時,是否考慮衣原體感染,可以服用阿奇黴素顆粒,試一試可能要比阿莫西林要好的 感冒藥可以和阿莫西林一起吃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但是,感冒絕大多數都是病毒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