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部壞螢幕的手機和一部壞掉主機板的平板安卓的想問一下能不

2021-04-12 06:06:04 字數 694 閱讀 19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換,不匹配的。

建議你二手賣給一些修理店或者網上二手轉購給有需要的朋友。

我的蘋果5手機主機板壞了,我可以把我另一部蘋果手機主機板換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一定要iphone5手機才行,徐非的會改裝的話,5c 5s都可以用在iphone5上的,如果不會就用原來iphone5的主機板進入互換就可以,

3樓:洛蝶納昭

可以換。

但是更換主機板的費用非常高,而且你的**什麼的,都會沒有了,相當於一部新機器。

另外,蘋果手機的賬戶是存在主機板上的,如果後換的主機板有賬號限制,你會無法啟用和登入手機。所以,更換的時候要注意。

我的紅公尺2沒訊號了修手機的檢測說主機板壞了,我問一下師傅們是主機板的哪個部件壞了需不需要換主機板啊?

請問我撿到一部蘋果六手機,手機螢幕碎了,主機板都還好,換乙個螢幕可以直接用?

4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不一定。

一般都會被鎖上的。建議直接賣了,然後購買新的機器。

因為解鎖至少要花500左右,而直接賣了,可以2000左右。

5樓:福清振昇鋁材

沒密碼不用解鎖就可以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內容是女人用一部壞掉的電話求救,打到了男主那裡

保持通話 2008 導演 陳木勝 編劇 袁錦麟 陳木勝 徐兵 主演 古天樂 徐熙媛 張家輝 劉燁 樊少皇 更多.型別 動作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中國 原版一線聲機 cellular 2004 導演 大衛 r 艾里斯 編劇 chris morgan 主演 克里斯 埃文斯 金 貝辛格 威廉姆 h 梅西...

找一部合適的手機,推薦一部手機?

你可以自己上網上找,有好多手機 網的,資訊資料也多,就是網上的 一般偏低,你自己掌握以下就行。還有我用的就是5610,但是我不推薦你買這款機子。它 和照相功能都很不錯的,外觀也非常漂亮,但是用起來有點彆扭,不順手。當然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要是喜歡,其實也是款不錯的機子。nokia 6120c 效果不...

請一部諾基亞手機,請推薦一部諾基亞手機

我為您找到了幾款智慧型手機 諾基亞n78行貨1800 港行1600 水貨1490 2.4英吋螢幕 qvga1600萬畫素螢幕 諾基亞6220 s60第三版 500永珍素攝像頭 qvga1600萬畫素螢幕 行貨1750 港行1600 水貨1400 2.2英吋螢幕 諾基亞6120 200萬畫素攝像頭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