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銀行信用卡未開卡怎麼登出,我剛辦的民生銀行信用卡沒啟用不想用了,怎麼登出

2021-04-10 08:19:22 字數 1950 閱讀 8273

1樓:

民生銀行信用卡bai不啟用也可以du登出,持卡人可以通過以zhi下dao方式銷卡:

1、**內銷卡。持卡容人可以撥打客服**申請登出信用卡,驗證身份證號和信用卡號等資訊後即可登出。

2、銀行網點銷卡。持卡人可以帶著身份證以及信用卡到當地任意一家網點銷卡的方式。在填寫銷戶申請表後,銀行會將持卡人的身份證影印件以及所填寫的銷戶申請表上報給信用卡中心。

3、指定地點銷卡。銀行也可能需要持卡人去指定地點登出信用卡。

民生銀行信用卡銷卡注意事項:

1、登出信用卡之前,持卡人應還清卡內欠款,辦理銷戶手續後,持卡人仍需承擔銷戶之前所發生的未清償債務。

2、如果民生銀行信用卡卡片丟失,持卡人最好先掛失再辦理登出手續,這樣才能更好的保障您的財產安全。否則卡片遺失只辦理登出手續,登出期間卡片被盜的損失將由持卡人負責。

3、某些高階別信用卡即使不啟用也可能產生費用,如果持卡人不及時還款就會影響信用記錄,因此最好將不使用的信用卡登出。

綜上所述,民生銀行信用卡不啟用也可以登出,為了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費用,最好將不想使用的信用卡登出。

2樓:戰歌凱旋

民生銀復行信用

卡未開卡制

我剛辦的民生銀行信用卡沒啟用不想用了,怎麼登出

3樓:du知道君

沒有啟用的信用卡是無效卡,無法登出。到有效期到達以後,銀行就不會補發新卡了。

4樓:貊清竹張壬

民生銀行信用卡不啟用不產生年費,如果確認不想使用,建議還是辦理正式銷卡銷戶,避免產生風險。

5樓:邶景明魯香

問著了,呵呵

我也是民生信用卡使用者,所有的信用卡沒有啟用是不用登出的,如果啟用後民生信用卡登出的辦法是撥打

95568

就可以登出了,我前天剛在民生銀行問的,我也想登出呢,在北京民生還款比較費勁,銀行網點太少了。

我辦了一張民生銀行的信用卡沒開卡不想用了怎麼處理啊

6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如果覺得真的用不上信用卡,建議選擇把那些不常用銀行、額度低的,並且無逾期記錄和賬單記錄的信用卡同時登出卡片和賬戶 。

很多情況下,不啟用、不開卡的信用卡也會產生費用。比如招商銀行信用卡如果在辦理信用卡時使用者選擇了快遞寄送,那麼這筆快遞費就會被計入信用卡賬單裡。

一些特殊信用卡還有卡面費,比如浦發銀行「私人訂製」的卡,選擇了卡號、選擇了卡片材質或者顏色的卡會產生卡面費,卡面費也會體現在信用卡賬單裡。

白金卡或者比白金卡更高階別的信用卡,無論是否啟用或者開卡,只要申請了,就會產生年費。

7樓:正海綿寶寶版

卡片未啟用不會收取年費,可以作為備用卡保留以防急用,不需要的話可以致電人工客服設定查詢密碼後銷卡(4006695568)

8樓:心靈觀察

當年的年費是免的,但是次年肯定會收的,不過刷卡8次後會退還年費300元。呵,我昨天剛**銷了!打這**銷吧。4006695568

9樓:匿名使用者

打** 95568 消卡

民生銀行信用卡未啟用的話,卡要多久才會登出?

10樓:我是菜菜

按照人行銀行的規定,不啟用不收費,但是有些銀行不理這些,建議你趕緊撥的民生銀行的信用卡**,**銷卡吧,銷掉就不會有費用,可以在**中銷,也省事.萬一收了年費,你就需要還了,不還就有不良記錄了,影響個人信用,不值.

11樓:風行可樂

我是民生信用卡部的,民生信用卡不啟用沒有年費的,可以放心,不管它就行了

12樓:義烏特種兵

現在的卡基本上都是不啟用 是不受年費的除了白金卡以外 具體的話 民生銀行的 不大清楚 義烏辦信用卡的 看看我的空間,聯絡就行

民生銀行信用卡取現怎麼收費,民生銀行信用卡取現利息怎麼算呢?

民生銀行信用卡取現手續費 預借現金交易金額的0.5 本行 1 他行 最低每筆收取人民幣1元。in卡2011年1月起本行渠道預借現金免手續費。民生atm及櫃檯領回溢繳款不收手續費。信用卡取現沒有免息期,每天利息的利率是,交易金額的0.5 民生的信用 過民生渠道取現的話,每天收取5分錢的利息,如果你的卡...

民生銀行信用卡申請時間,民生銀行信用卡申請後審核需要多長時間

呵呵。不能問辦卡人。他可能會壓單的。如果他這個月任務完成了,他可能把你的申請不上交,等下個月再上交。你打 到銀行的信用卡中心,問收到你的申請意見沒有。一般收到資料後的15個工作日左右就可以。如果沒有收到你的申請資料,那就是辦卡人根本沒給你遞交上去。一 一般來講,民生銀行信用卡申請到拿到卡最多需要乙個...

民生銀行信用卡年費怎麼算,民生銀行的信用卡年費是多少啊?怎麼樣刷卡才不需要交年費呢?

關於民生銀行信用卡相關事項說明以下幾點 1 民生銀行信用卡年費按年預先收取,核卡後2個月內刷卡1筆即可豁免首年年費,當年刷本卡消費8次免次年年費 2 若持卡人一年之內刷卡累計積分未達到免年費標準,民生銀行將收取年費 3 民生銀行信用卡年費收取細則如下 1 普卡 主卡100元 年,附屬卡50元 年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