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想送女朋友口紅,什麼牌子好,顏色怎麼挑?我一點不懂

2021-03-03 22:29:37 字數 7592 閱讀 2590

1樓:墨路錵開

顏色看她膚色和日常使用的

一般紅色 豆沙的比較百搭

比如迪奧999 ysl12 香奈兒62 牌子都挺不錯的有疑惑可以追問

想送女朋友口紅,送什麼顏色牌子好(●—●)?

2樓:花語傳情

不要問送什麼顏色好,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顏色,

不清楚你女朋友膚色,臉型什麼的情況下,

是很難選對顏色的,

所以直接送她一套口紅,

好幾個常用流行顏色,

這樣她肯定很喜歡。

除非你女朋友明確表示她想要哪個牌子的什麼色號,否則你千萬不要自己隨便挑,

很難買對的。

3樓:糜蕩芮爰爰

最好是她喜歡的。實際白天工作場合不適宜太濃重,清淡自然為宜,供參考,採納別忘點個贊

想要給女朋友買口紅,但是不知道選什麼顏色,選什麼牌子,腫麼辦?

4樓:顯h俾贊kh定

你可以買xsecret愛絲秘密, 雙衝鏈頭譁判悉唇線筆口紅女士唇膏5支套裝禮盒,每種亂乎顏色都是流行的顏色,非常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迪奧dior,美蔽卜寶蓮maybelline,歐山高萊雅l'oreal,chanel香奈兒,倩碧clinique這些牌子的口紅都挺好用的,我一般用歐萊回雅,蘭蔻的!還有答挺多不錯的牌子比如倩碧什麼的,更多詳細點的話你可以去中國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看看口紅巨集唯穗品牌的十大排行榜。安娜蘇的**肯樂觀會比較實惠點啊。

6樓:我名字是楊胡君

向她的朋友打聽一些她的生活細節,看她的偏好來定,女朋友喜歡什麼,就給什麼,不要跟女朋友講道理。

給女朋友送口紅,不知道哪個牌子好,那個顏色好 30

7樓:匿名使用者

卡姿蘭的挺好的,甜橙色適合少女,不過還是建議買胡蘿蔔素健康口紅比較好,因為她年齡還小。

8樓:匿名使用者

迪奧黑管魅惑釉口紅740,磚紅色和土南瓜色之間的一種顏色,飽和度很好,顯白不挑皮。迪奧烈焰藍金口紅683,偏紫調的豆沙色,不挑皮,白皮黃皮都能用。迪奧烈焰藍金口紅526,像是琥珀的顏色一樣,帶金閃,超級顯白!

海域迪奧烈焰超模口紅532、迪奧烈焰藍金口紅999、迪奧魅惑超模口紅955都很好看。

9樓:騷年你太沒用了

顏色你可以選芭比粉,牌子不用看,越貴越好

10樓:柟殊

不建議死亡芭比粉,螢光色,,17的話還是學生,建議日妝品牌的,合適亞洲人,顏色也少女

11樓:king孞

ysl 13號色 dior999 個人感覺ysl系列的口紅比較好用

12樓:我要自學攝影

你直接問她不就得了,

13樓:豬阿江

你可以讓她自己逛**,逛完髮鏈結給你,你再買...迪奧不錯,**上有***。

給女朋友送口紅,求推薦牌子和色號?

14樓:工藝程式浩徘

espoir艾絲珀還是不錯的,是個南韓牌子,價效比高,顯色度也很好,絕對可以做某些大牌得替代品了,預算不高的話可以試試這個牌子。色號也很多,可以滿足不同場合得需求。

15樓:lili2018ui設計

給女朋友送口紅,可以送她那個橙色或者是豆沙色,最近比較流行的顏色,品牌的話,你到大商場去看就好了,因為這個不好,特別的指定比較大牌一點的這項美寶蓮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量力而行嘛,如果錢多的話,你就去唯品會搜**的像迪奧阿瑪尼這樣的,如果你錢不多的話,你就買個msc啥的,都挺好的。而且mac的那個香味是巧克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espoir這個牌子的胡蘿蔔橘,質地絲滑輕薄,比較好上色,持久不拔幹。顏色偏橘調,很顯白,而且一點不挑膚色。

想送女友一支口紅,什麼牌子的好?

18樓:做人難啊城府淺

如果送人絕對合適。聖羅蘭的一款口紅。抹上去也只是淡淡的紅色,一支恰到好處的口紅,能為你增色不少。

甚至,正是基於此。我在最東西-那看到的。只是平時在家塗著過癮,也是寵愛自己的一種方式。

19樓:武警天成

日 本 l b口 紅就 挺 好 的, 我 一 直用 這 個牌子 的,** 也不 貴 , 看 你 女朋友 平時 用 什麼 顏 色 的 給 她買個 差不多的就 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送女生口紅,就一定要選對顏色,不然不僅浪費錢,還要惹女朋友生氣,口紅一定要選顯白的,上嘴質地一定要高階,我生日收到來自男朋友的口紅,是諳洛伊口紅,送了諳洛伊521和諳洛伊1314,寓意很美,我用了好多次,真心不錯!

21樓:問答磚家

送女生口紅一定要注意以下3點,不然的話,你一定會後悔的。

1、首先千萬不要去給女生買一些廉價的口紅,無論你是否買大牌,就算你想買一些平價的替代品,也比你買一些假貨,口紅更加的珍貴,不然的話,女生會覺得你這個人特別的小氣,特別的不值得依靠。

2、千萬不要去給女生買死亡芭比粉,他們特別討厭這種顏色,他們經常會吐槽這種顏色,所以如果不想挨罵的話,就千萬不要去給女生買這種顏色。

3、就是一定要注意,在選擇口紅的時候不要去相信,商場導購給你們推薦的那些男友色,不然的話你們把口紅,拿給女朋友的時候是絕對會被吐槽的。

適合送女友的口紅清單,**從低向高排列

1、.美寶蓮絕色持久霧感啞光唇膏

參考**:130元

2. lbr口紅 1912 女王時代

參考**:150元

3. mac潤澤顯色唇膏

參考**:170元

4. 迪奧魅惑豐唇蜜

參考**:310元

5、嬌蘭kiss kiss 親親唇膏

參考**:320元

6. tf/tom ford 黑管口紅

參考**:320元

7. 阿瑪尼臻致絲絨啞光唇釉

參考**:320元

8. ysl聖羅蘭絲緞光彩唇膏

參考**:320元

9. 香奈兒coco小姐唇膏

參考**:350元

10. 紀梵希小羊皮

參考**:350元

22樓:吧友

八、魔法森林

在南韓必買的口紅排行榜中,魔法森林是價效比最高的一款。它的三個色號m-rd03、s-rd03以及pk05被稱作是mac和ysl的平價替代色,而且它的口紅質地非常的順滑,不會卡唇紋,持久度也非常的高,不會很容易掉色。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七、悅詩風吟

悅詩風吟的creammellow lipstick系列的8號色,是屬於非常有氣場的正紅色,很適合秋冬。薄塗一層顏色就挺深的了,顯色度飽和度都滿分,而且很顯白,非常的適合黃皮。他的質地真的就像名字一樣,猶如奶油一樣,超滋潤超保濕,不顯唇紋不拔幹。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六、hera

在南韓必買的口紅排行榜中,hera的口紅有一股淡淡的薄荷糖味。這只口紅是由著名的南韓女星全智賢而火起來的,在亞洲非常的受歡迎,他的膏體絲滑不帶閃,適合任何膚色的人涂,很顯氣色,滋潤度也很好,就算在冬天也不會拔幹。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五、得鮮

得鮮的口紅是最適合學生黨購入的一款口紅,色號非常的廣。這裡給大家推薦幾個色號,mrd04和toorunepk04,前者是著名的秀智色,像那種較深的純正奶茶色,很溫柔,非常好看,後者就是磚紅中夾雜著一些橘,不帶螢光,非常的適合日常。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四、too cool for school

too cool for school的全線產品價效比都很高,這款口紅也非常的受歡迎。它的膏體味道甜甜的,剛塗抹出來很滋潤,不會拔幹,超級的持久,染唇效果很明顯,所以它的缺點也就是非常不好卸,這款非常的推薦學生黨購入。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三、蘭芝

在南韓必買的口紅排行榜中,這款口紅為韓劇舉重妖精裡李聖經的同款,這只口紅也是她所設計的,一經發售就迅速的成為了爆款。它的膏體非常的潤,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即使在冬天也不會乾燥卡唇紋,而且顏色非常的美,淡淡的水紅色。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二、愛麗小屋

愛麗小屋在中韓兩國的名氣都是非常的大,是乙個走少女路線的化妝品牌,產品的**非常親民,價效比很高。這款口紅也被很多的美妝博主推薦過,尤其是rd307這個色號,偏棕調的紅棕色,非常的滋潤,很適合冬天的顏色,不比ysl哪些大牌差。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一、3ce

去年3ce出的一款909系列,一發售就迅速成為了爆款,一度的賣到斷貨。雖然3ce的包裝向來都是走的樸素簡潔路線,但是還是無法阻止大家對它的喜愛程度。整個口紅管是棕紅色啞光塑料,唇膏本身顏色也和它一樣,質地非常的絲滑,像巧克力一樣,而且很顯色,顏色非常的適合秋冬季節。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23樓:黎涵瑤謝初

作為乙個比你女朋友小1歲的女性,我覺得你還是送

稍微大牌一點的口紅比較好,女人都愛名牌的,再說了,口紅一般大牌都沒有超過rmb300的,我個人覺得你去買chanel,dior之類的大牌口紅比較好,拿得出手些,你女朋友也會很高興的,但是顏色不要買太艷的,買珊瑚色較保險

送女朋友口紅,什麼牌子的好 20

24樓:美食運動生活健康

送女朋友口紅,有兩款值得推薦,都試用過不錯的,聖羅蘭或者紀梵希小羊皮的牌子好。

1、首先這兩款的質地非常好,容易均勻貼服;

2、差不多一支口紅在300多點,這樣送女朋友既顯示你的誠意,也表示你對她非常貼心;

3、還有就是要了解清楚她喜歡和適合的唇色非常重要,不然禮物會大打折扣,這個切記。

25樓:思語新竹

你問她喜歡什麼牌子,

就送給她什麼牌子的就好了,

再說口紅有不同的型號,

代表不同的顏色 ,

所以你最好問明白了再買。

26樓:董鵬

送女朋友的話,最浪漫有意義的,直接出圖吧

你覺得ok,就ok。

女朋友還是非常注重牌子,這個和dior還有香奈兒都還好。

27樓:a隨緣聚散

口紅的牌子很多,**也不同,但各人的喜好不同,所以最好打聽清楚你女朋友喜歡的那個牌子再買。

28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品牌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份心意,你有個分心就可以了,品牌都不重要,但是選乙個適合她的顏色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有時牌子真不重要,喜歡變好。

30樓:紫藤花悅

(1) 口紅是廉價的奢侈品,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

(2)口紅,在化妝品家族裡的地位非同一般。美容界的著名test no1:假如你的化妝包裡只能裝一樣化妝品,你會選擇什麼?

95%的亞洲女性選擇了口紅。正如coco chanel說過,口紅是適度與人交流的第一步。如果你難過,那就塗一下口紅吧。

在女生的心目中,是口紅成就了美麗。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會畫眼影,也不是所有女生都會塗粉底,更是只有3成女生會日常畫陰影,但是所有的女生都會用口紅,或烈焰紅唇或清新可居。

a:送女朋友口紅三大準則:

(1) 選大牌,選對渠道。

男生大多不知道大牌口紅的市場價值到底是多少,即便是知道大概區域,但是總是死在那幾十塊錢的差價區間裡可能就不小心買到了假貨。譬如同樣是ysl口紅,**上150-300**區間的產品比比皆是,但是你必須了解到這些口紅的底價是多少。180的ysl口紅是**的機率就非常小了,除非是非常冷門的顏色。

選大牌的原因是,廉價口紅大多含有鉛汞、人工色素等不健康的成分。所以不要隨便選一家**店就解決掉了你想要精心準備的禮物,建議各位男同胞選擇專櫃,如果選擇網購的話要去比較專業的平台比如「唇誘」,是一家專門銷售口紅的跨境法國海淘。

(2) 選對口紅色號,把勝利的決策發揮到底。

當你決定送口紅的時候,這個禮物已經選對了一半。這個時候進入了關鍵時刻,選什麼色號?除非你的女友是世界名模,否則就不要選擇死亡芭比粉、亮玫紅或者橡皮裸色這樣日常難以把控的色號。

1、劣質口紅中的羊毛脂有較強的吸附性,可將空氣中的塵埃、細菌、病毒及一些重金屬離子吸附在嘴唇粘膜上。口紅中使用的煤焦油染料,都是可怕的致癌物質,而這種物質在劣質的口紅中的含有量,已經大大超過了食物中所允許的含量。人在喝水、吃東西時,就能將口紅及其上面的這些有害健康的物質帶到嘴裡,使其直接進入體內。

2、根據國外有關資料表明,在青年女性癌症患者中,有18.2%的**與使用劣質口紅有關。劣質口紅中含有較高量的鉛、鎘等重金屬,鉛具有蓄積性,防腐劑、抗氧化劑bha,此類物質已經證明為準致癌物質,長期吸入人體恐會導致慢性鉛中毒,引起貧血、腹痛、急性腎衰竭及腦部神經病變等問題。

在唇誘買的大牌口紅都是原汁原味採購自法國專櫃,原原本本的專櫃**。是網購購買**口紅的不二選擇。

其實就連很多女生也對如何判斷是否**口紅有一定的誤區,判斷一款口紅是否**的關鍵在於口紅膏體本身而非包裝條形碼。假貨的條形碼都是根據已有資料庫嚴格制定的,產地絕對是海外,包裝更是像極了專櫃,但是製作成分確實無法比擬的。

大家主要可以從氣味和質感來進行比較大致的判斷:

每乙個品牌的口紅都是有屬於自己品牌獨特的香氣的,譬如聖羅蘭的水蜜桃味,tf的巧克力味,dior的香水味,只有你知道**口紅是什麼味道的,你才會知道假貨口紅的氣味奇怪在**。

質感上,大牌口紅滋潤度都比較好,即便是啞光霧麵類的絲絨口紅如果比較幹,但是很少會出現大片結塊或者不容易塗開來的狀況的。因此,如果出現以下兩個情況的口紅,建議大家不要使用:

a: 氣味刺鼻

很多商家只注重口紅的成色,如果味道刺鼻說明可能新增了不好的物質在裡面,我們要注意,越是大牌的口紅一般味道都很好聞,越是劣質的,香精味會很重。大牌口紅的假貨亦是如此。

b: 使用起來結塊嚴重,不容易把顏色塗開

好的口紅塗上去均勻不幹不結塊,不會有雜質顆粒感,尤其是大牌口紅,上嘴的順滑度跟巧克力化在了嘴上一樣,非常的好用。劣質口紅塗抹起來發澀或者發乾,還會有奇怪的味道。

女生知道了怎樣判別優質劣質口紅,也就知道送你口紅的男朋友是優質還是劣質了。

了解文章的3個問題的答案,選擇一款適合女朋友的口紅,愛情的甜蜜用口紅來表達是最romantic的方式了。希望螢幕前的每個男士都可以憑藉此文領取到一枚溫柔甜美的女朋友,唇誘就在身邊

想送女朋友口紅,有的口紅牌子嗎,想送女朋友口紅,有推薦的口紅牌子嗎?

從 ysl 和 tf 的口紅中二選一就好啦,沒有乙個女生可以阻擋得住對這兩個品牌口紅?的愛的 直接給你推薦個百搭色號吧,也是我最近用得最頻繁的 卡姿蘭水吻唇膏17號冰奶茶色,正宗的土棕色,不管 黃還是白都能hold住,上唇色澤高階而美麗 搭配水潤有光澤的質地,顯得整個嘴巴水嘟嘟的哦。口紅無非就那幾個...

想送女朋友一條珍珠項鍊,一下,想送女朋友一條珍珠項鍊,推薦一下

去飾維伊 看看,它們的珍珠飾品樣子都不錯 想送女朋友一條項鍊,請問送什麼好,有什麼好的推薦沒 看你想送的 範圍了,幾百元的話,可以選擇百年寶誠的銀項鍊或者週六福,金六福那些細小的,如果是上千元的,那就是鉑金項鍊或有形些的 項鍊。這全然取決於你的錢包厚度了。想送一串珍珠項鍊給女朋友,有沒有比較好的選擇...

問一下各位這個吉他是什麼牌子,問一下各位這個吉他是什麼牌子

雜牌吧,叫不出名字,還是建議購買品牌琴,音色各方面都會好很多,我弟初學我就給他買的eplay的,比較放心 不知道,買結他的話還是買品牌的吧,對自己練習也好 問一下這個吉他是什麼牌子的,2000元。國產貼標的,看看音孔裡的名牌就知道了,發上來看看。2000有點貴 和我的一樣,沃威爾的!很好 問一下這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