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鱉有礙風水嗎?家裡養鱉會破壞家庭和睦嗎?別人說龜善良,鱉兇,家裡能養鱉嗎

2021-04-10 02:36:04 字數 4071 閱讀 8644

1樓:匿名使用者

龜善良,鱉兇,只是說它的習性!至於聯絡到風水問題的話,鱉還沒有用到催財,或是改善磁場的作用!家庭不和諧,跟房子的整體風水肯定是有點關係的!

比如人睡在了不好的方位,門的位置有問題,衛生間,廚房有問題,也有可能和室外環境有關,有高壓塔,變壓器,箭塔,牆角,大樹等等!要看具體環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風水學中,家庭不和睦是因為五鬼方向受壓制造成的,如果五鬼方位有水經常流動可以造成的,和養鱉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養龜鎮宅,沒聽過養王八弄風水的。

家裡養老鱉風水好嗎

4樓:深海古人

烏龜是玄武的一種分支,烏龜五行屬水,水在北方。因此養烏龜的話,最好放在北方養,建議旁邊擺放些綠色植物,形成水木相生的格局,這樣烏龜的壽命也長,主人的運勢也比較好。

龜背**有三個圖案,代表天地之才,旁邊有二十四個方塊,代表二十四座山,十個方塊代表十天。

就風水而言,龜也是能運人的幸運物。首先,從外觀上看,凸起的龜殼有一定弧度,就像一面鏡子,起到驅邪的作用。其次,烏龜移動很慢,遇到危險的時候可以把頭和尾巴一起縮在殼裡。

由此可見,用烏龜的辛苦比獅子的辛苦來化解一些特殊而危險的懲罰更合適。

人們在運氣不好或者需要生火的時候可以在家養烏龜,這樣既可以阻擋邪靈,又可以增強火運。

如果你感覺最近運氣總是很差老走霉運的話,不如養隻烏龜試試,可能會有意外效果;烏龜一直被人認為可以加強火運,將陰性邪神趕走龜屬火,養龜其實即是養火,也就是補火,對於八字缺火的人特別有幫助,可將陰性邪神趕走,還有防止被人落降的功效。因為養龜能起到化煞的作用,龜的背部有龜紋,龜紋中心有三格,代表天地人三才,旁邊有廿四格,代表廿四山,亦有十格代表十天幹。龜紋的底部又有十二格,代表十二地支。

奇妙地,乙個龜殼的布局,竟包含所有代表宇宙玄機的密碼,因此龜被喻為四靈之一。此外,龜殼呈孤型,具有化解煞氣,御去直接攻擊的意義。如果辦公位置有風水中橫樑壓頂煞氣,風水龜則是最好的化解法器。

假如工作中遭遇不順,如受到小人排擠或上司不欣賞自己時,可在辦公桌上放乙隻龍龜,則會得到貴人相幫和上司的賞識,工作上會很順利。除了在公司擺放之外,同時在家裡客庭裡也擺放乙隻,可以相得益彰,發揮更大的作用。

如何擺放龜?

以巴西烏龜為例,把它放在火的位置,或者大門附近,以及其他需要正面的地方。家屬要定好火的方位,男人要把火放在西北,女人要把火放在房子的西南。所以,如果家人不太忌火,可以養乙隻烏龜,靠它來改善家裡的風水。

5樓:惠華小知識

不會影響家裡風水,這種說法是不可取的。在家中養老鱉能夠增加家庭的美觀性,而且老鱉養在家中也能愉悅心情,達到放鬆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在那裡養,一般來說在家裡是沒有人會養鱉的,從風水學上來說也很少有這樣的案例,一般來說都是在家裡的財位上養金魚的比較多,也有一些養龜的,當然也有很多人是種一些名字好吉祥的植物,另外鱉是屬陰,從風水學來看如果放在家裡養就不是很好,但如果你把它放到陽台養就沒有什麼問題。

7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不會的,不要太過於迷信,只要自己喜歡,就足夠了,一般這種都是用來養生的。

8樓:眾鑫新辰美

是有這種說法的,風水上表示鱉是屬陰,放在家裡會不是很好的,但放到陽台養就沒有多大的問題。

9樓:雙魚

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不好

10樓:我想做個揹包客

鎮得住就是好事,鎮不住就別養

家庭養鱉風水

11樓:90式造

家庭養鱉,我們需要知道鱉的一些習性,鱉是以肉食為主的雜食性動物,主要食物為小魚、小蝦、螺、蚌、水生昆蟲、蚯蚓、動物內臟等,同時也兼食蔬菜、草類、瓜果等。

在食物不足時,同類可互相殘食,所以在飼養時一定要大小分類,切不可將不同規格的鱉混養在同一池中,以免互相殘殺,造成損失。鱉既貪食又耐餓,一次時食後很長時間不吃東西,也不會死亡。

如何在家裡養鱉?有哪些注意事項?

1、陽光充足、環境安靜之處,避免受到驚嚇,有利於鱉的生長。

2、鱉池的土質應為粘土或壤土,有利於保水,如用易滲漏的沙質土地,必須採取有效的防滲措施。

3、水源水質必須良好、潔淨,沒有受到工業、農田農藥汙水的汙染。

4、投喂新鮮的魚蝦、螺蚌、蚯蚓、加工肉類的副產品、蔬菜等,可混合切碎投喂在食台上,投餌量為鱉總體重的5%~10%,上下午各投一次。

養鱉放在什麼地方風水好?

1、家宅的大門正對著窗戶,也是漏財的一種,大門的開動會帶動屋內的財氣,若大門正對著窗戶,也稱「穿堂風」,表明財氣從門入,而後隨窗戶出去,直來直去,沒有留下來的意思,難以聚財,隨意不可對準大門或者是窗戶。

2、首先要看你在那裡養,一般來說在家裡是沒有人會養鱉的,從風水學上來說也很少有這樣的案例,一般來說都是在家裡的財位上養金魚的比較多,也有一些養龜的,當然也有很多人是種一些名字好吉祥的植物,另外鱉是屬陰,從風水學來看如果放在家裡養就不是很好,但如果你把它放到陽台養就沒有什麼問題。

如果你要是很喜歡養一些魚或者是鱉,那麼一定要了解一些關於風水方面的問題,這樣養鱉才能達到良好的聚財效果,對家居的風水也有一定改善作用。

12樓:周易風水策劃

首先要看你在那裡養,一般來說在家裡是沒有人會養鱉的,從風水學上來說也很少有這樣的案例,一般來說都是在家裡的財位上養金魚的比較多,也有一些養龜的,當然也有很多人是種一些名字好吉祥的植物,另外鱉是屬陰,從風水學來看如果放在家裡養就不是很好,但如果你把它放到陽台養就沒有什麼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鱉生活在深水中。

14樓:做努力的女人

家庭養鱉放在什麼地方都可以,所謂的風水都是封建迷信,沒有科學依據的,養鱉主要得看鱉的適應環境是怎樣的。

15樓:背鍋的小北

從科學的角度上來說的話,家裡如果養鱉這種情況的話,最好是把它放在陽台上,因為這裡的話陽光充足,自然條件比較好,也比較氣流通暢,非常適合它的生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任何地方都是可以的,因為養鱉與否與風水其實並沒有什麼聯絡,風水只是一種封建迷信,但是我們養鱉的時候最好是把它放在有水的地方,這樣才能夠讓它更好的生存

家裡適合養鱉嗎?風水裡怎麼講?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養魚比較多,將魚缸放在財位,催動財氣;養憋多用於擋煞,比如視窗有刀煞、槍煞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養多少只?佔面積有多大?

家裡養鱉有什麼好的或者不好的說法嗎?

19樓:紅日張彥芳

沒什麼不好的,在日本鱉是長壽的象徵。

鱉,俗稱甲魚、水魚、團魚和王八等,卵生爬行動物,水專陸兩棲生活。鱉屬肉味鮮美、營養豐富,有清熱養陰,平肝熄風,軟堅散結的作用。鱉不僅是餐桌上的美味佳餚,而且是一種用途很廣的滋補藥品。

中國現存主要有中華鱉、山瑞鱉、斑鱉、黿,其中以中華鱉最為常見,已被列入中國國家林業局2023年8月1日釋出的《國家保護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經濟、科學研究價值的陸生野生動物名錄》。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相反,很吉利的。可以鎮宅 生財,長壽。 另外本命年飼養可以驅邪

21樓:匿名使用者

鱉,俗名王八,和罵人的話同,所以人養的比較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沒什麼不好的啊!

但是 建議 你把漁缸裡放點沙子`

最好是別放其他的金魚 紅魚什麼的`因為它會吃了它們`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別人會說 某某養了只王八(不好的)

好的 善待動物

家裡養鱉風水好嗎

24樓:來上大學吧

關鍵看放的位置,如果放在書房,有獨占鰲頭的寓意。從風水上來說是好的

家裡適合養鱉嗎風水裡怎麼講,家庭養鱉風水

一般養魚比較多,將魚缸放在財位,催動財氣 養憋多用於擋煞,比如視窗有刀煞 槍煞等。養多少只?佔面積有多大?家庭養鱉風水 家庭養鱉,我們需要知道鱉的一些習性,鱉是以肉食為主的雜食性動物,主要食物為小魚 小蝦 螺 蚌 水生昆蟲 蚯蚓 動物內臟等,同時也兼食蔬菜 草類 瓜果等。在食物不足時,同類可互相殘食...

家裡魚缸不養魚風水有影響嗎,家裡有魚缸不養魚對風水有影響嗎

我記得風水屆展文澤大師增說過魚缸養魚 因為魚缸有魚只是為了讓水動起來而不會成為死水。水也聚財但必須的是活水,但是魚缸應該放在動財位上。如果魚缸不養魚 也沒有水那就對風水也沒有太大的影響了 家裡有魚缸不養魚對風水有影響嗎 沒有的。只要你把魚缸倒置放著,蓋上塊布蒙上即可。空置的魚缸不利財,不利進財。魚缸...

在家中養狗會提高家運嗎,請問家裡養狗會不會影響人的運氣

如果你是大瑤山的瑤民,那麼狗是家祖之神要好生對待。其他百姓養狗當然是用來看家。請問家裡養狗會不會影響人的運氣 5 我也是 養狗運氣不好 所以我打算送人了 但是我很捨不得 狗為戌土,八字喜戌土者養狗是不錯的。若不喜,則不宜養狗,養貓之類也一樣。我覺得 應該和狗狗沒有關係吧。是迷信麼?會不會是最近運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