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怎麼讓輔助線出現在每一頁?

2023-05-21 16:35:03 字數 1147 閱讀 7561

1樓:送外賣的開下門

首先我們要開啟cdr軟體,然後選擇選單欄中的【工具】-【選項】命令,然後就會出現乙個【選項】對話方塊。

我們在【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文件】-【輔助線】-【水平】,在【水平】的下方數值框中,輸入需要新增的水平輔助線指向的垂直標尺刻度值。然後再點選【新增】,就可以把數值新增到下面的數值框中了。

然後呢?我們點選【輔助線】-【垂直】命令,在【垂直】的下方的數值框中,輸入需要新增的垂直輔助線指向的水平標尺刻度值。然後再點選【新增】,就可以把數值新增到下面的數值框中了。

之後呢?我們選擇【輔助線】-【導線】命令,在【指定】下拉列表中選擇【角度和1點】命令,輸入x/y的數值,在【角度】裡邊輸入45度,單擊【新增】按鈕,設定好所有的選項之後,最後在單擊【確定】命令,即可得到頂圖所示輔助線。

ps:在你選擇輔助線的時候,當出現下圖中傾斜手柄,將滑鼠移動到傾斜手柄上按下左鍵不放,拖動滑鼠就可以選擇輔助線咯。

2樓:仙情啦

視窗-泊塢窗-物件管理器:主頁面,在主頁面建立輔助線,這樣無論你加多少頁都可以出現,如果不想沒頁面都顯示,可以把主頁裡的導線拖到你要加輔助線的頁面裡即會顯示,而其他頁面則不會顯示。

cdr中怎麼顯示輔助線

3樓:小陳說教育

1、電腦開啟coreldraw。

2、開啟coreldraw後,點選工具欄中的工具,然後點選選項。

3、點選進入選項頁面後,點選文件然後點選輔助線,就可以設定顯示輔助線了。

4、把顯示輔助線勾選後,點選確定,cdr介面中輔助線就出來了。

4樓:源科枝

coreldraw(cdr)中顯示輔助線,在「檢視」→「設定」→「輔助線設定」中修改選項即可實現。

1、開啟「檢視」→「設定」→「輔助線設定」

2、彈出視窗中,開啟「顯示輔助線」前面的對勾,確定,完成,輔助線可以正常顯示。

5樓:科技行者無疆

在選單"檢視"裡面,點開"輔助線"就可以了。

6樓:網友

如果是cdr12就在檢視裡面有個輔助線,(前面)打上勾就是顯示了。

7樓:蘭心之名

在試圖裡面,點開就可以了。

請問素描什麼是輔助線?怎麼練習??圖中的這個花瓶外面的正方是

輔助線是畫行時參考對照的在面正方形是輔助線。輔助線是指在形體塑造的過程中所借助的假設線。這些線,有助於我們把握形體的動勢和形體的整體特徵,有利於我們表現形體時能做到從整體到區域性有序的進行。不需要練習輔助線。只要感覺無法在某處更準確地對齊,無法更準確地繪製形狀或不確定某些位置,就可以使用輔助線。輔助...

怎麼讓自己的陌陌不出現在附近列表中

不出那是被遮蔽了 和設定沒關係 陌陌怎麼樣才能讓附近的人看不到我?陌陌設定成只對特別好友顯示距離,還會出現在附近人列表嗎 還會出現在附近的人員列表中。非朋友的人仍然能看到新訊息,如果不想出現在附件中,則需要關閉 附近的人 的功能。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上的momo,然後單擊右下角的 更多選項 2...

有什麼花出現在電影裡讓你印象深刻

日本的動漫電影 秒速5釐米 的櫻花讓我印象十分深刻,電影中總是出現大片大片的粉紅色的櫻花樹,然後片片櫻花從樹上飄落下來,散落在男女主角之間,非常浪漫。電影 尋夢環遊記 作為一部暖心動畫影片,影片的每一個畫面都是精心設計的,我最喜歡的是片中的黃色花瓣橋,這是吸引觀眾的亮點所在,讓我印象深刻。那應該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