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燒熱水的電熱絲做乙個12V的電烙鐵,怎麼做

2023-02-26 20:55:02 字數 1215 閱讀 5466

1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吧,自己做的不安全。買乙個也要不了幾個錢,20之內解決,比有安全隱患的好。

實在要做,可能比較麻煩,因為使用的電壓不一樣,要變壓,這個部分就不好弄。

2樓:堅石

這個要看你要的電烙鐵功率多大了,50w 12v的電流是4a,那你可以選 功率是1000w的電爐絲,擷取爐絲的 1/18 繞在乙個50w外熱式電烙鐵的瓷芯上,當然需要把原來的電熱絲先去掉,問題是接頭不好處理,一定要先擰好再用v形銅片壓接好。瓷芯接好後外包雲母搞好絕緣。

我建議你在**上買乙個12v的低壓電烙鐵吧,不用麻煩。

怎麼自製12v直流電的電烙鐵?

3樓:錢孝濤

在原基礎上有點難度,主要是外圍一層雲母片易碎不容易做好絕緣,如果功率大的情況下,在原來電熱絲兩頭用高溫鋼絲短路留下中間一部分,即可。算好距離。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隻外熱式220伏電烙鐵,把那上面的電熱絲去掉,再找一盤3000w的220伏電爐絲,幾根併聯,(比如說你要50w)量到歐,斷下,繞到原去掉的電熱絲處就好了。

5樓:電子粉絲

找根可拆開的芯子,拆開,算好功率和電阻,找合適的電熱絲,繞好復原。

6樓:匿名使用者

電阻絲,烙鐵尖,很簡單吧?

7樓:天興電子

40多年前我自己用銅棒、電爐絲和雲母片做過,能將就用。不過我建議不要自己做,現在弄不到好雲母片了,都是碎雲母片用膠粘接在一起的一燒就碎,一般絕緣材料又承受不了高溫,萬一漏電會很危險。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掉原烙鐵的發**,取一段電熱絲繞上去就可以了,長度可以用你的12v電源來確定。比如你要做30w的,就調整電流為就行了。

怎麼自己做乙個電烙鐵?我想做12v或者5v的那種。請各位高手幫忙

9樓:大炮

功率太小,有現成的,何必自己作,可以把電熱絲剪短併聯,提高功率。

電褥子的電熱絲可以做電烙鐵?

10樓:網友

買一把電烙鐵十幾塊,又專業又安全,自己做沒***。

11樓:bca呵

做不成,功率太小,十來塊錢,買一把。

用12V的電瓶帶動兩個500W(12V)電動機,有什麼不合理

12v70ah電瓶最大穩定輸出功率為12 70 840w,所以用來帶2個500w電機是不行的。如果換成是2個36v500w電機,用3塊70ah的電瓶內帶容是沒問題的,電瓶最大穩定輸出功率為36 70 2520w,大於1000w。硬要以70ah電瓶帶動2個500w電機的話也能工作,不過工作時間很短,也...

請問我用12V的電瓶做一充電寶給手機充電,坐火車能

電瓶是危險品,內有硫酸,強腐蝕性液體,嚴禁帶進站,帶上車。購買乙個車充連線電瓶就可以用了。我有乙個電瓶車上的12v電瓶,我想用它做乙個給手機充電的充電寶。請問怎麼做?工具和所需材料上 找?放在車裡用嗎?否則攜帶太重了呀,可是需要準備充電器,還需要買車載充電器的轉接器,把點煙氣那邊改造一下。怎麼樣將1...

怎麼樣做220V的電磁鐵,怎麼樣做乙個220V的電磁鐵?

想要增加壽命,你可以增大電阻,減小功率,減小溫公升。你要同時磁性最強,那就得看你用的漆包線的電流承受能力了,要控制好增大功率的同時還需要在可承受的範圍內。這個方面你可以來 dgboshun.上面看看 可以定製電磁鐵,會給你乙個滿意的方案的 家用220v能做電磁鐵嗎 當然。但是結構上會有所不同。為了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