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的是電池c數,就是說18650電池2600mah,5c

2021-04-09 16:43:31 字數 1287 閱讀 3997

1樓:鉑族鋰電池

5c就是常說bai

的放電倍率,du5c表示該電池支援zhi5倍率放電。

這個dao5c不是計算出來,版是電池生產廠家根據權客戶要求,調製鋰電池材料配方生產出能5倍率放電的電池產品,這是該鋰電池自身具備的放電能力。

就相當專業的舉重運動員,經過專業訓練和合理飲食,能舉起我們常人幾倍的重量,一樣的道理。

所以說「5c」是該電池由電池廠家設計出來的其自身的放電能力,不是計算出來的。

我有18650鋰電池2600mah不知道是多少c的 ,怎麼知道是多少c的呢(放電倍率)?

2樓:匿名使用者

c是容量。放電倍率可以用續航時間大概平均。如果10小時放電完,就是0.1c倍率放電。

電池的允許放電電流倍率,看電池標稱。如果沒有標明,就是普通電池,1c倍率沒問題。充電0.5c倍率。

3樓:斜陽紫煙

允許放電倍率個人是無法測出的,只能廠方在產品說明中標示。

鋰電池2600mah 5c充電是多少a

4樓:v證

30000mah充電電流1a,剩餘電量少的時候,充電時間就是30000mah÷1000ma=30h。因為輸入要求5v1a,估計充電內恆流容不到1a,所以充電時間30小時以上,可能兩天兩夜吧。充電不會**的,充電電流太小,輸入電壓5v,也不高,沒有影響。

30000mah電池一般充電電流可以0.2c,可以用6a電流充電,因為充電寶內建充電電路功率小限制了電流不大於1a,充電時間長但不會**。

你好我想問一下18650的鋰電池3c跟5c的區別還有容量2000跟2200安他們的各自放電流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18650的鋰電池3c跟5c是指鋰電池的放電倍率,1c代表按1倍容量的電流放電。2000mah的鋰電池3c放電的放電電流是6a,2200mah的鋰電池3c放電的放電電流是6.6a,2000mah的鋰電池5c放電的放電電流是10a,2200mah的鋰電池5c放電的放電電流是11a。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文化真可怕,5c電池電阻約20ω

電流=電壓/電阻=3.7v/20ω=0.185a

您好,我想問下怎麼樣區分1顆動力18650的電芯他是3c,5c,10c呢?請您指教

7樓:度百好玩

測電池的內阻,內阻越低輸出電流越大,一般1c內阻60亳歐,3c內阻20~30毫歐。

說出那些事最壞的痛苦,也就是說出了我的痛苦的意思

人的痛苦都是內心的想法造成的。把那些最壞的痛苦說不出來了,也就是說出了我的痛苦,意思就是人的內心不再受到煎熬,自然心裡就好受。就不痛苦了。意思就是他經歷過那些相同的事,並且是最糟糕的結果。兩句話的意思不一樣,第一句,的意思是針對於那些事的痛苦,而第二句,也說明是我的痛苦,不是針對於某些事,所以是兩個...

您好,那就是說,我是上的大學,非法本,現在大三

是的。如果在讀本科,有兩種情況 1 2018年4月28日前入學的,不限專業可報名 不論什麼專業也不論是不是自考,2020年的法考可以放心參加。2 2018年4月28日 學的,法本可在大三報考大四畢業領證 非法本需畢業後考取法碩或獲得三年法律工作經驗 這裡是 或 二選一 國家同意法律從業資格實施辦法於...

我現在生活過的非常的不好就是說。我現在的生活時分難過。就是說我的

又特麼是你。有能耐就出去闖蕩一番,沒骨氣就一輩子窩囊死算了,沒有人會可憐你的。當你還有力氣抱怨的時候,證明你還沒有努力。不要把精力用錯了地方,只要你肯努力,會有成效的。生活不好就努力去爭bai取,du去拼。你看你自己都zhi不滿意自己了,還讓別人怎 dao麼滿意你。家專庭是你無法選擇的,但你屬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