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感情的問題,我有假說一直困擾著我,就是說我理解的感情,就像是一杯水。每一次戀愛,每一次真心

2021-04-01 20:42:16 字數 2534 閱讀 2103

1樓:與你靜等

我覺得這樣是不對的,你難道經歷了幾場失敗的愛情就不去相信愛情了?每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水潑出去了可以再裝回來,但如果你覺得你的真心就像潑出去的水的話,那你永遠無法獲得幸福

2樓:超級

這樣的話,你如果心中有自己喜歡或者說感覺比較好點的物件那你就先不要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去愛過怎麼會有答案,你現在是紙上談兵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重要的是責任,不是感情。很多普通家庭,不知感情為何物,只知尊老愛幼,勤苦勞作,肩挑家的重擔。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如此,愛過傷過所以怕了

有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第一條,你

抄可自己買個折疊床,兩人商量著來,這點不用犯愁。第二 自己的錢願意借就借不願意你是你的權利,再者借是情分,不借那是本分。至於你的那同事人的本性就是已經暴露了人極醜陋的一面,幸好你有主心骨沒借,否則以後也會是仇人(借錢等於給自己找了一敵人)有些話不能隨便給人說,把自己的弱點透露後會成為了別人抓的把柄。

第三 你的**是你心理導致,你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越擔心做不好 還就越失敗,給自己信心 為自己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做的更好。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認識到了自己的問題,那麼接下來就是應該去慢慢的改正它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只想自己花錢,不給女朋友花錢,這種做法就很欠考慮。

建議,已經確定了這樣的狀態不盡人意,就應該改掉它。這樣做才是提公升自己的表現。

最近,有乙個難題一直困擾著我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9樓:藍色狂想曲

最近,有乙個難題一直困擾著我的翻譯是:recently, there is a problem that has been bothering me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20

10樓:馬特雷波迷

如果你是事業單位bai的正式員工,那就用du心說好zhi普通話呀,這是官方工作語dao言,又是回能充分鍛鍊自己的語答言能力的合法場合。

至於工作之餘,你用哪種語言(不論是方言,還是外語)都入鄉隨俗嘛!!

至於別人是否有意見,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不論你用哪種語言都要很好地表達你的意思,同時又要讓受眾聽得懂。

11樓:飛天***

說普通話最好了。也可以隨機跟著別人說你會的方言喲!

12樓:大克索迪

直接說普通話好了,說方言太沒有意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選擇是比較簡單的,建議你在這個問題上隨心所欲 自然一點 ,太過於在意別人的看法你會過的比較累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時候說普通話,和老鄉在一起說家鄉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裡還是說普通話好/說地方話讓其他人覺得拉幫結派的小團體

16樓:散淡隱士

說當地方言好接觸當地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普通話,都能接受。

18樓:行丁衣夢安

沒有過不去的坎,不要專門忘記,隨心吧,效果會更好

19樓:葷秋井曜

可以用去毛膏

超市裡都有的賣

20樓:湛絹仝嫻淑

答,因為外面有老鷹要吃烏龜

21樓:典緯隗建白

只有天天用刮鬍子刀刮了!

22樓:閃洲廖晴曦

被叼老翻過來了

四角朝天

起不來了

所以沒出來

23樓:隨澤申彤雲

因為5隻公烏龜被5隻母烏龜群毆了...

24樓:念駿同元柳

不要去那些東西,有腳毛有什麼關係的啊,真是噶,像去了,也會長出來,說不定,長得還更長,順其自然的好。

25樓:但蓉扈菀菀

"五個小時後五隻公烏龜就怕出來了"

,仔細看看這句話"就怕出來",其實是沒有出來,公烏龜不出來,那母烏龜出來幹什麼啊?

26樓:計望恭修偉

哎,去買除毛膏三,會有效的!賣化妝品哪兒都有!我試過哦!

有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的詞語是

27樓:匿名使用者

困惑不解

迷惑不解

縈繞心頭

滿腹狐疑……

28樓:

aa我的五筆字體右擊---設定,裡面可以設定出你要的結果。

新飛飛一直有困擾的幾個問題

1.七血要先找人 按等級劃分 65 74 75 84 85 94 95 104,105 114,115 120 組好隊後等到8點20分螢幕下方會出現提示氣泡 隊伍中其中一人點選氣泡選擇建立快捷 其他人全部進入快捷 隊長點選準備就緒報名 到此為止隊伍已經不能變了 到了8點30的時候螢幕會出現乙個進入賽...

我今年33歲了,一直以來有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這確實很糟糕,因為關係融洽是生活質量的一部分。審視自己的外在優勢和內在不足。你一定有很好的外在優勢,比如看起來漂亮,靈氣,很面善等,這些特點都是可以快速吸引人的特點,讓人願意跟你接近。但是,做長期朋友,僅有這些特點是不夠的,如果人比較敏感,尖刻,好諷刺人,小氣,愛顯擺,自私,爭功,得理不饒人,冷漠,...

歌詞 「我突然不知所錯,這個問題一直困擾我」女歌手唱的請問是什麼歌

歌曲 匿名簡訊 歌手 劉蓉 歌曲 能不能幸福 歌手 小宋佳 能不能幸福 歌曲 牙齒與愛情 歌手 侯湘婷 3號 製作 有三首自己去聽哈是那首吧 都是女歌手唱的 我也不知所錯 這個是個女生唱的那個歌有這個歌詞?5 ti 親愛的你在 ar 袁耀發 al 親愛的你在 親愛的你在 作詞 稻草人作曲 稻草人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