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演員叫什麼?誰知道啊,請告訴我

2021-04-09 14:31:28 字數 1191 閱讀 4355

1樓:軒仔依舊瀟灑

這位女演員是港星鍾楚紅,在九十年代很有名氣呀,不僅天生麗質,所演的電影也很好看,對於我們七零後的人群是比較熟悉的影星,深受廣大影迷的喜愛,祝她生活幸福美滿!!

2樓:魂牽夢縈

alexa grace

2023年11月生於美國紐澤西州,身高177公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港台9o年代當紅女星,說實在的,不太認識。你可以上傳**到網上讓網友告訴你,也可以問老一代電視電影迷告訴你。

誰能告訴我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啊? 2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也怨我不認識啊,不知道他叫啥名字,不好意思了

5樓:寧配嗎嗯

女演員是南韓電影裡或者電視劇集,看模樣很日韓範兒的樣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尹素婉是南韓的女演員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演員叫

沈夢辰!

8樓:梳碧湖砍菜人

尹素婉,女,南韓著名直播平台afreecatv的天后級主播,前熊貓tv簽約主播。

9樓:隨便你了無悔

這也有很多這個**並不能說明什麼,所以有的時候喜歡乙個孩女孩兒並不代表他是演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呀,你問的這個女演員,我還真叫不出她的名字。要不你再問問別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女演員的名字的話都是有很多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告訴我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他叫什麼名字,我也不太清楚。

13樓:值得擁有

熱戀中的人要彼此敞開心扉,如通常所說,互表衷腸,吐露自己的全部思想。在這裡的隱諱、不坦率的行為,是自私的一種表現。

14樓:男人不穿皮褲

伊能靜(annie yi,2023年3月4日-)中國台灣藝人,集歌手、演員、作家、主持人,... 已年過40的伊能靜依舊保持著二十多歲的年輕面孔。

15樓:七個名字針難

這樣的女演員應該是乙個新人,沒有主意過這個人

有誰知道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這個女演員是誰?叫什麼名字?

魯芬 出自電影 九品芝麻官 1985年在亞視綜合節目中唱歌,1988年由曾志偉推薦加入電影圈。經典作品 女子監獄 龍咁威2 鬼眼刑警 和平飯店 電視劇集 窈窕淑女 縱橫四海 等。魯芬 本名張偉芬 檔案藝名 魯芬,香港著名配角演員。可以媲美沈殿霞的身材 加上不畏獻醜的性格,使其成為很多電影中出彩的配角...

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

林志玲,女,1974年11月29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中國台灣的女藝人 演員 模特 歌手 主持人。這個女演員叫什麼名字?布麗 拉爾森,飾演漫威驚奇隊長。這是出演驚奇隊長的布麗 拉爾森。布麗 拉爾森 扮演 卡羅爾 丹弗斯 驚奇隊長 布麗 拉爾森 brie larson 性別 女...

這個女演員,名叫什麼,這個女演員的名字叫什麼?

唐小然,中國內地女演員,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2011級表演系,小學六年級及初中孤身一人赴紐西蘭讀書,奠定了良好的英文素養和純正的口音基礎,從小未接觸過藝術的她,在考入北京電影學院之後才開始學習表演,在校期間就已拍攝很多影視作品,典型的小花旦臉卻有著清涼的青衣氣質,在 戀愛三萬英呎 木府風雲 對不起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