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動漫啊,叫什麼名字,誰知道知這個是什麼動漫,名字叫什麼?

2021-03-04 08:57:15 字數 2087 閱讀 6645

1樓:蒲建設英賦

是小女神鈴,

黑色頭髮的叫九條姬香一直被認為是和音的堂兄妹,但實際上是和人(九條教授)鈴鹿(教授的妻子)的孩子。溫柔的可愛少女,稍許有點天然呆,擅長做料理。喜歡的食物是炸豬排類的食物。

喜歡和音,但同時也很喜歡和音最討厭的蟲子。

誰知道知這個是什麼動漫,名字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動畫《oko lele》

中文名:歐果麗麗

誰知道這是日本什麼動漫片,這人物叫什麼名字?

3樓:夜爵痕

這都不知道嗎,銀魂,這是男主角阪田銀時,可以去優酷看,http://v.youku.

4樓:tk丶葉

《銀魂》中的阪田銀時

誰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魔法少女小圓》

曉美焰(暁美 ほむら,平假名:あけみ ほむら)其他譯名:曉美炎

羅馬音:akemi homura

聲優:齋藤千和

暱稱:黑長直,跟蹤狂,小焰,吼姆拉,homuhomu性格:內向,溫柔,冷靜

身份:成績優秀的運動萬能的迷之轉校生,圓的同班同學,最初是乙個「課程落後、身體脆弱的人

介紹:就讀於市立見瀧原中學二年級,最初是乙個因為對自己的失望導致差點被魔女引誘得自殺的普通少女,在千鈞一髮之際被圓和麻美學姐救下。圓和麻美為了打倒魔女之夜失敗而死時與丘比定下契約許願再一次與圓邂逅並保護她,因而取得了控制時間的能力。

然而無論回到過去幾次都無法改變圓悲慘的命運,只是在一次次的輪迴中不斷接近了丘比所隱藏的真實。劇情開始時的她已經是第n次踏入這個彷彿宿命的輪迴,為了徹底不讓圓再次面臨死亡曾經阻止丘比和圓見面。那麼這一次,她能夠成功嗎?

冷酷的性格與強大的戰鬥能力在數次輪迴中養成。最後在新世界中產生了黑翼,與丘比一起行動,作為唯一擁有原本世界記憶的魔法少女,為了保護圓熱愛著並為此獻出一切的世界而戰鬥著。

戰鬥**:長弓、裝備在左手上的圓盾(用來防禦、收納大量物品。其中存放著多種非魔法**,手榴彈、槍械等皆為從黑幫或軍隊盜取。

同時也是時間控制機器,可以讓時間暫停、倒流。因為願望的關係,最多只能使時間倒流至許願時的乙個月左右前。如果在這期間炎沒有保護好小圓,也就是違背了願望的話,就強制將時間倒流至許願時的乙個月左右前,但是從最後一話可以看出倒流時間是可以自願選擇的。

如果炎在這期間死亡或靈核被汙染至無法承受時間倒流所要求的魔力的話,則許願無效,焰死亡或變成魔女)

6樓:淺音無瑄

魔法少女小圓撒,是個很好看的動漫了呢,現在已經有了劇場版(中國暫時還沒有),是以友誼為主的一部動漫,評價也很高的呢!

誰知道這個動漫叫什麼名字?

7樓:弒神夜二檔

你上傳的**出自動漫《此花綺譚》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此花亭奇譚》裡的蓮。

9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應該是火影忍者中的人物吧?

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裡面的動物啊?叫什麼名字?

10樓:痛苦的叫喊

海賊王裡面的

喬巴托尼托尼·喬巴是日本人氣漫畫《海賊王》中的人物。喬巴是草帽海賊團的船醫,吃了人人果實的馴鹿能力者,人人馴鹿,可用藍波球進行八段身體變形。

托尼托尼·喬巴是草帽海賊團的第五位夥伴,職位是船醫。原為磁鼓島庫蕾哈醫生最寵愛的馴鹿兼醫療助手。喬巴的恩人是「庸醫」希魯魯克醫生,他身為野生馴鹿時本來沒有名字,「喬巴」也是由希魯魯克給他命名的,意思是他有一對連樹木都可以輕鬆砍倒的角。

喬巴的特徵是藍色的鼻子和一頂畫有「x」標記的粉紅色帽子。本身很怕熱,所以喜歡的島嶼是春天的冬島。是草帽海賊團年齡最小的成員。人獸型的姿態下,則是夥伴中身材最矮小的成員。

~~~~~求採納

誰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啊,誰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嗎?

非動漫 出自遊戲 出自 經典gal遊戲cg集 魔法使 這只是一張 類似於插畫 魔法使 感覺是遊戲的cg 這個遊戲吧 這就是一張手繪圖吧!誰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嗎?魔法少女小圓 曉美焰 暁美 平假名 其他譯名 曉美炎 羅馬音 akemi homura 聲優 齋藤千和 暱稱 黑長直,跟蹤狂,小焰,吼姆...

有誰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嗎,有誰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非常感謝

eva新世紀福音戰士 這個是初號機 有誰知道這部動漫叫什麼名字?非常感謝 裡番,說的是乙個男的女朋友家 背火燒了,希望可以借宿在男朋友家,但是男朋友家的父親和哥哥都是人渣,一進來就會被ntr,但是男朋友沒有拒絕,最好女主角被ntr,然後和哥哥 父親趕走這個男朋友!好像是2015年11月份裡番合集裡面...

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叫什麼名字

金bai色琴弦 du 裡zhi 的志dao 水桂版一權 金色琴弦 中的的志水桂一。內 請戳。容 金色琴弦的志水桂一,感覺超萌,說話慢吞吞的,有點迷糊。金色琴弦裡的人物,叫志水桂一 志水桂一,金色的琴弦裡的 靈異獵人 我錯了 志水桂一 出自金色琴弦 金色琴弦 圖上的是拉大提琴的志水桂一 金色琴弦 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