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換牙齒正常嗎,五歲的小孩要換牙齒了這正常嗎

2021-04-09 10:37:11 字數 2578 閱讀 1645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孩bai

子五歲了,換du牙是正常現zhi象的,不要擔dao心了,一般孩子六歲左右換牙的,版要注意護理的。權適當給孩子補充鈣吧,再乙個食物方面也要多樣化,保證充足的睡慮,零食一類的要少吃一些的,平時注意口腔衛生,早晚要讓孩子刷牙的,再觀察同天吧,不要挑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換牙一般從6歲開始,至12歲結束。但也有的提前或拖後一年左右,都屬正常。如果換牙真的提前到兩三歲了,那就是有問題了。

換牙一般是與全身發育相一致的,換牙期提前一年並不會帶來健康方面的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一般小孩換牙是6歲左右,但是人是有個體差異的。有的小孩兒會5歲左右換牙,有的小孩7歲左右開始換牙,這都是正常的,不必過分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五歲換牙早點,六歲才是正常換牙

5樓:道甲嚴遠

親不好意思,我不是很清楚,不能幫到你了

6樓:慕未桑博雅

那挺早的哦,我家也五歲了,看來得注意了

小孩子一般到幾歲換牙齒呀?

7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出來,一般孩子5-6歲左右開始換牙,12歲左右全部替換掉。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理角度上講,6歲開始替換牙齒,但是現在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會提前,在口腔科門診,見過四歲開始替換的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孩五歲二個月開始掉下門牙正常嗎?

10樓:小糊塗

你小孩的牙齒去檢查了嗎?醫生怎麼說?

五歲的小孩要換牙齒了這正常嗎

11樓:

一般情況下,孩子從六歲左右就開始換牙了,一般是從下前牙開始,五周歲之前二十顆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但是有例外情況,有些時候,因為現在孩子接觸的激素比較多,所以換牙會提前,我見過的最早的在4歲左右就有了!

你的孩子五周歲的話,可能就要換牙了,你要經常觀察著點,有些時候孩子換牙並不掉,會導致牙位畸形!

答案補充

是說明孩子發育得好

不要大驚小怪的

本人牙醫

五歲多的小孩掉牙齒正常嗎

12樓:無所不知的達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如果孩子

下牙齒鬆動說明孩子的下門牙快要換恆牙了,這是正常情況

。一般兒童從6-8歲左右開始換生恆牙,也有孩子會提前一點,在 換牙 時要注意保持口腔衛生,補充充足的鈣及 微量元素 ,避免食用堅硬的食物,一般到14歲左右,孩子就會完全長滿28只牙齒

13樓:開淑敏辜夏

不屬於異常情況一般兒童換牙6歲左右開始,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則應該是換牙的表現,所以部分出現提前換牙的情況是正常的,如果脫離的為下前門牙,兒童身體營養較之前要有所改善,不需要特殊處理的。注意孩子的口腔衛生即可

14樓:醋溜的小魚

正常情況,我們家孩子六歲掉的第一顆牙。目前快七歲了,剛剛換了兩顆牙。有的孩子換牙早一些,可能是發育的早,五歲多應該屬於小孩子正常的換牙期,只要是不是換的特別多就是正常的。

換牙以後不要讓孩子總是去舔新牙,除此之外,要注意口腔衛生,現在的零食也多了,甜的東西也很多,孩子容易長蛀牙,要讓孩子養成刷牙漱口的好習慣。

15樓:西門倫龐庚

很正常的啊,五周歲開始換牙的小朋友很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們應該是在五周歲以上出現換牙的。建議換牙期間,盡量不要讓孩子舔牙,吃過硬的東西。還要保持口腔的衛生,勤刷牙。

換牙期間要多補充營養,多吃一點新鮮水果和蔬菜,可以補充維生素c,提高免疫力,並且對孩子的生長發育也非常有利。

大部分孩子6周歲左右進入替牙期,也不排除部分孩子有替牙期提前的情況出現。替牙期的注意事項包括:1、注意口腔衛生,減少齲壞的發生率。

2、適當多吃偏硬的食物,促進頜骨發育。3、定期進行口腔檢查,及時發現口腔問題並行對症**。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換牙吧

只要不是虛歲

是正常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8樓:秋秀榮兆娟

看是哪個位置,下前牙屬於正常,因為現在小孩子營養過剩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提前換牙的情況的~正常來說是六至八歲~

孩子五歲三個月換牙正常嗎

19樓:

你好,根據您所描述的這個情況,建議小孩已經換牙了的話,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

20樓:

現在的情況有可能是換牙的,正常的,不用擔心,可以注意保持口腔衛生,少吃甜食為好的。

21樓:澤天一

正常的把,不要擔心,只要寶寶不疼就是了,不是一般1個掉的嗎,主要你寶寶不鬧就好,

5周歲小女孩開始換牙是正常的嗎?

小兒五歲小腿長寒毛正常嗎,五歲小孩,大腿了小腿都長了腿毛,正常嗎

正常,不是特別長就可以 五歲小孩,大腿了小腿都長了腿毛,正常嗎 沒看醫生,他爸腿上沒有。還挺長的 看看他父親的大毛腿就知道正常了 你們看醫生了嗎?咋說的,我兒子這段時間我也發現小腿長黑色腿毛了,心累,問醫生,醫生說要檢查,按理說不應該長 請問,你們看醫生了嗎?怎麼說?我家兒子也有點 5周歲寶寶,小腿...

五歲小孩的新牙拔了還能再長嗎,五歲孩子拔牙牙齒還會長嗎

能是能,但是由於是剛長出來的乳牙,距離他下一次恆牙萌出還有很長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可能會被萌出的其他的牙齒佔了位置,最後可能導致下一顆替換的恆牙沒有位置正常萌出,可能會錯位,也可能不出了,如果拔了,建議你以後仔細觀察,可以用正畸牽引的方法讓牙到正常的位置,最好是不拔,小孩子的乳牙就是用來佔位的 五歲...

小孩6歲半了,還沒換牙,正常嗎,我孩子六歲了還沒換牙怎麼辦?是否晚期嗎?

多數是缺鈣導致的,化驗微量元素確診,確診之後制定 方案。可以服用小兒魚肝油滴劑和葡萄糖酸鈣口服液,也可以服用迪巧鈣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缺鈣導致的,需要請醫院檢查的 指導意見 建議請醫院做乙個微量元素的檢查,孩子注意營養均衡 我孩子六歲了還沒換牙怎麼辦?是否晚期嗎?六歲還沒到換牙時呢,一般換牙都在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