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補牙的時候已經殺了神經,最近補的牙齒又疼了,要再補一次

2021-04-09 10:46:41 字數 3270 閱讀 9591

1樓:永華口腔

殺神經也就bai是根管**,一般

du**分為三步驟,zhi首先是根管dao預備,也就是

將腐內敗的牙髓組織徹底清除;第二步是容根管消毒,也就是使用消毒藥物將殘留在根管內的細菌殺死;最後是根管充填與窩洞的修復,也就是將根管嚴密充填後補牙,所以根管**常規**需要3次。如果碰到頑固**染的情況可能次數會增加。如果根尖炎症較輕的牙齒一般2次就可以了,對於沒有感染的牙齒但由於修復需要或外傷等原因需要根管**時一般1次就行。

至於**費用由牙齒的根管數目決定。一般磨牙在800-1000元左右,前牙在500左右。如果缺損大,還需要做牙套保護,費用一般也要1000元左右。

**過程可以在**的狀態下進行,所以不要緊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醫生商量一下就說太疼了你受不了,問他能不能給你用麻藥。我男友的姐姐是牙醫,她第一次給我弄的時候用鉤子勾了勾問我疼不疼,我說疼,她就主動給我用麻藥了,那就不疼了,就是兩小時內那裡麻麻漲漲的。

3樓:蜀韻達人

這個應該要看個

人的情況吧!我09年的時候補牙的時候跑醫院跑了三次就內好了,當時也是因容

為牙齒的洞太大了所以才要爛神經,要是洞小的話就不用的。要是牙齒還疼的話,那肯定是不能補的因為你牙齦發炎是腫的怕補不牢。不過你要是牙還疼的的話,你就讓醫生給你開點消炎藥吃吃。

我補了頭兩天有點疼,後來就好了呵呵!牙還是要去補的,要是現在不補等洞大的不能補了那就只有拔了,那更不好過。希望你的牙齒早點補了好起來!

4樓:嘴角上揚沒

看牙齒就要bai按時去治du

療,不能因為你沒zhi空就不去,那樣dao對**只專會增加去的次數,會很麻煩的屬,抽空去哦,特別是醫生在上藥之前就問你下次就診能不能來的時候,你就一定要去,要麼說明不能去,那樣醫生會給你安排時間的,只是你會多跑一次,在就是你說**上藥的時候很疼,我也是牙科醫生,像你的問題,不應該疼才對啊!不好意思,你的問題很棘手,我也只能說這麼多了,自己看著辦,是健康重要,還是掙錢重要,權衡好哦!希望你早日**!

在個就是你問殺牙神經要幾次,正常的一次!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醫生不信任的話,我建議你去其他醫院諮詢下,不過補牙這回事就是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過,有一

bai顆du牙還自己爛了神經呢,那時zhi在學校沒空,一dao個人也不敢版去,後來痛的權實在受不了(耳朵,頭晚上痛的睡不了覺),去醫院看耳朵,原以為是耳朵出問題了,進的耳鼻喉科,醫生說發炎了。配了很多藥,現在想想都火,那藥貴麼貴的。後來還不見好,就直接買了票回家了,去牙科一看,醫生說神經已經爛掉了,幫我清理了下,把黑色的去掉,塞了藥,讓我以後放了假在去補,現在一直都沒補,不過好像牙齦萎縮了。

我怕痛不敢補!!!!

我勸你趁現在不嚴重趕緊補,會打麻藥的,之後就還好,我姐姐她們都補過幾次了,之後就不會那麼痛了,加油哇!

第一次打那麼多的字,哈哈哈!!!

現在牙齒已經殺了神經,補牙時候不疼,為什麼補牙後一咬東西就很疼,哪怕是軟的東西呢??我找醫生都沒用

7樓:檸檬愛美

補了牙齒之後疼痛的症狀可能要持續3-5天左右,不過也得根據患者的個人情況來決定,如果醫療技術比較好的話,疼痛的程度可以減輕,如果疼的比較難受的話,可以先服用一些止疼藥,或者是先服用消炎藥來控制感染,這樣也可以減輕疼痛的症狀。期間要注意飲食,不要吃太硬太辣的食物,這些都會引起疼痛加劇。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8樓:張楠vs郭紅梅

牙齒沒有神經以後會變得脆弱,這時候需要烤瓷牙去修復

根據你的情況來說,第一確實牙裂了,需要做烤瓷牙冠修復;第二**不徹底引起根尖炎症,需要從新**,最好根據x線片檢視,確定最後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剛補完牙就開始咬合疼,看有沒有咬合高點,調磨下就可以。如果使用一段時間後出現的最好去複診檢查看有沒隱裂、根尖周炎等病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拍牙片檢查疼痛牙根尖狀況排除根尖炎。

若無建議烤瓷冠修復。

11樓:佳佳

應該是牙根有了炎症,試試翻瓣刮治術

我想問乙個我去補牙醫生說要殺神經,第一次給我放了殺神經的藥之後回到家疼了一陣兒,第二次換藥之後不疼

補牙殺神經痛麼

12樓:劉鵬

補牙殺神經痛嗎? 有的人是非常敏感的,對痛的感覺非常強烈,而在補牙的時候常常會有殺神經的處理,所以對於補牙殺神經痛不? 補牙殺神經痛嗎?

口腔專家介紹說,補牙殺神經,即牙髓失活,用於急性或慢性牙髓炎的**,它是用藥物將感染的牙髓失活後再進行根管**或塑化**。 補牙殺神經痛不嗎? 傳統的補牙殺神經,由於技術及麻藥技術的不完善,在操作過程中難免會引發觸碰,難免會引發疼痛問題的發生。

而如今隨著補牙技術的不斷完善和麻藥技術的發展,補牙殺神經完全可以在**狀態下進行,另外補牙殺神經疼不痛,與牙科醫師的技術,以及患者本身的身體狀況有著極大的關係。 而這裡,專家指出,補牙一定要選擇專業正規的牙科醫院,從而避免在補牙過程中出現感染的情況,而且這也對補牙的效果也是非常有幫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補牙殺神經是非常常見

的現象,很多人都會出現牙齒的問題,比如齲齒或蛀牙,蛀牙需要盡快的接受**,否則將會對牙齒造成一定的損傷,牙神經暴露之後就需要殺神經,一般不會對身體造成危害,殺完神經之後佩戴牙冠能起到保護。當牙齒出現問題的時候,就需要盡快的**,蛀牙是非常嚴重的情況,需要盡快的選擇**的方法,一般對蛀牙的**是依靠殺神經,這樣能完全的起到**的作用,

殺神經一般不會對牙齒造成危害,沒有了牙神經的牙齒,對冷熱等問題都不會有感覺,也不會造成其他的影響,做完殺神經**之後,牙齒還需要配戴牙冠,形成長期的保護性措施,防止牙齒變脆或折斷。牙齒神經是牙齒的痛覺系統也是牙齒非常重要的組成部分,很容易會受到傷害,比如蛀牙、齲齒,發展到一定程度就會影響牙本質,造成牙神經的疼痛。

14樓:永華口腔

會出現疼痛的情況,一般三天左右就不會有疼痛感了。殺神經又叫做根管**,是**牙髓炎的方法,能夠在不拔除牙齒的情況下,使牙齒不再疼痛。不過根管**有一定的技術含量,建議需要做根管**的患者,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

避免出現遺漏根管或者根管**不徹底的情況。根管**之後就可以進行補牙了,如果洞比較大,也可以戴烤瓷冠。

15樓:留秀雲建鳥

不疼啊~~我補過、好像神馬感覺也沒有的說……

我第一次送花的時候作文,我第一次送花的 時候 作文 100字

在乙個風和日麗 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小夥伴躲在一位老奶奶家的後院旁開心的踢足球。我們看見足球像子彈一樣被射出,撞到東西又被彈回來,覺得十分有趣!不知不覺黃昏已經接近了。正當我們玩得開心的時候,我遺憾的對小伙辦說 天色已經暗下來了,我們回家吧,明天再來玩 好的 好的,小夥伴們七嘴八舌地喊道,明天再來玩...

第一次看金庸作品是你幾歲的時候,孩子第一次讀金庸小說先讀哪部

第一次接觸金庸的作品時,我大概十五六歲,正讀高中。同桌的父親是郵政局的,家裡條件很好。坐在他的旁邊,我是各種羨慕嫉妒恨啊!同桌的課外書籍很多,經常看的有 中學生數理化 他特別喜歡做數學方面的競賽題,因而得過省級二等獎。平日裡他時常帶武俠 給周圍的幾個人看,當然也包括我。枯燥的學習之餘看看金庸的作品,...

第一次奧運會是什麼時候開始的,中國第一次參加奧運會是什麼時候

第一屆古代奧運會 第1屆古代奧運會於西元前776年舉行,到公元394年共舉行了293屆。運動會每隔1417天即4年舉行一屆。後來人們將這一週期稱為奧林匹克週期。第一屆現代奧運會 1896年雅典奧運會是首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於1896年4月6日 15日在希臘雅典舉辦,這是現代奧運會首次舉辦。希臘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