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蛀牙鑽了沒聽醫生說要抽神經,但是別人說不抽,鑽了也會痛是嗎

2021-04-09 10:46:41 字數 1713 閱讀 3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的過程中,醫生會幫您進行區域性麻醉,所以一般不會感覺到疼痛;不是每個人補牙時都需要抽神經,只有傷及牙髓神經的時候才需要做根管**,也即是所謂的抽神經。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蛀牙發展到牙髓炎的時候,醫生說要根管**就是抽神經嗎?不抽神經用藥物爛神經然後補牙嗎?

2樓:我的**小龜

根管**就是把牙神經去掉,把牙根裡面發炎的東西清理乾淨,最後再把牙根裡面和牙齒面上補起來。如果抽牙神經就是先用藥物把牙神經殺死再清理乾淨,不可能讓牙神經爛在牙齒裡面直接不起來的,這樣會疼的。

3樓:惠美佳口腔醫院

你好:牙齒的神經病變的程度非常的快,所以當我們給患者**的時候其實神經一部分已經壞死化膿感染 必須抽神經 !建議您馬上進行根管**!

4樓:伊人如幻

先放爛神經的藥,再抽掉,這樣做比較好,能避免補好的牙再病變,我也是這樣,就差補牙了,沒事的,忍忍就過去了

昨天去補牙,乙個大蛀牙,醫生說先不殺神經,就給我補上了,說如果疼痛那就要殺神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再觀察幾天吧,症狀逐漸減輕或消失,就可以用了;如果症狀無緩解或加重了,就盡快複診。

太原唯美口腔專科 嶽醫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殺了神經牙就沒有提供營養了,還是不殺好,實在疼再殺

昨天牙神經抽掉後,醫生在蛀牙裡面塗了點奶白色的物質,不硬,就一點點。晚上刷牙時候刷掉了,要不要緊

7樓:煙台牙醫大瑋

您好,1:奶白色的東西是丁氧膏,是用來暫封牙齒的洞口的,掉了對**有一定的影響最好去醫院補上。

2:如果是急性的話,必須要把整個牙髓腔進行開放,就是鑽開以後開放,讓根尖部位的壓力釋放,以達到緩解疼痛的效果。

3:如果醫生說您的牙齒牙根發炎的話,你應該去找醫生及時把脫落的藥物跟丁氧膏重新補上,以免影響**效果。

補:如果在**的過程中出現疼痛是正常的,但是劇烈疼痛是不正常的,您不要用患牙咀嚼食物,炎症一般在一週左右就會減輕,到時候就不會很疼了。祝您牙齒健康~!

8樓:快樂做學生

第一:那個白色的物質應該是消炎藥,為以後的修復做準備。

第二:無論是急性發炎還是慢性炎症,它都不會自己好的。都需要**。

建議去醫院複查,祝你早日**!

9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立刻去醫院檢查一下聽一下一聲的建議去的時候不要碰

蛀牙 但是不痛 牙醫說要殺神經才能補牙,是這樣嗎

10樓:松豐口腔醫院

牙齒自身有個修復過程,如果不是很明顯就暫時觀察下,能不殺神經就盡量保活髓。有時候醫生為你好,你反而覺得醫生怎麼怎麼滴。碰到其他醫生早就直接給你殺神經了。

沒神經的牙齒就跟枯死的樹一樣,沒有營養,最終的結局就是牙齒掉落。

建議觀察一段時間,如果疼痛越來越明顯,就去牙科做根管**,殺神經處理。望採納

11樓:合肥貝傑 口腔

是否需要殺神經,要看蛀牙是否已經侵襲到牙神經,如果蛀牙已經傷害到牙神經,僅憑補牙是不能**的,必須進行根管**,即所謂的殺神經才可以。將受感染的牙神經去除再在患牙上安裝牙冠,以起到保護患牙的作用。

今天去看口腔科,醫生說要抽牙神經

我是學口腔的 給點答案 抽牙神經是 最保險的方法之一 抽完牙神經之後牙齒就基本不會發生以前的牙痛只有你的牙齒壞的挺嚴重了,醫生才會建議你抽牙神經。抽完牙神經之後牙齒就失去了營養和血液等的 就只剩下乙個殼,時間長了會顏色變灰 抽完神經之後最好做個牙套,比如烤瓷。這樣牙齒在受到重力之後就不會劈掉。說的很...

有專業的牙科醫生嗎?!就是我的門牙抽了神經兩年多了,有一點黃邊角,是不是之後做烤瓷還是什麼?求好心

根管 做的好就可以考慮做個烤瓷牙套,要是做得不好就要重新 再做牙套。根管 做得好不好,可以拍牙片檢查,看根充到不到位,看牙根周圍有沒有暗影。請專業的牙科醫生幫我分析與決定 理論上矯bai正是首選,其次是烤瓷,不傷du大雅就不要動天然牙 zhi.但有時為了達dao到目的而不版得不為之.權衡利弊權,矯正...

你好,我今天去醫院補牙,醫生說要先殺神經,最後用棉花包上一些

問題分析 您好,甲亢是一種十分常見的內分泌疾病。是指由各種原因導致甲狀腺功能增強,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或因甲狀腺激素 t3 t4 在血液中水平增高所導致的機體神經系統 迴圈系統 消化系統心血管系統等多系統的一系列高代謝症候群以及高興奮症狀和眼部症狀。意見建議 如果一旦發現甲亢一定要及時的 甲亢如果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