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群俠傳中第三次碰到紀紋是在什麼時候

2023-05-19 12:40:04 字數 2090 閱讀 3441

1樓:網友

第二年5月成都回來,去城鎮就能見到紀紋,如見不到,再重新載入進度就行了,100%能見到紀紋之後內容樓上已經說了。祝你玩的愉快!本人玩這個遊戲已經4次,都一單一的武功結尾。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都獸王莊紀紋讓你打獵,此時需再找她對話,她會告訴你打獵位置,這樣回逍遙谷不停去森林才可能遇到她(我也沒試過不再找她對話會怎樣,這是我從武吧知道的)

3樓:勤苦且清冽灬奇異果

樓上的文不對題。

確定時間我說不上,但我每次都是在成都回來後就行了。

武林群俠傳紀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應該是還可以遇到 紀文是只要第一次救了她就可以後來碰見她了。

5樓:劍下之魂

從成都回來後在城鎮遇到的~~一直到第五年七夕前都能遇到的~~~

第三次是關鍵~~遇到後答獵盡天下奇珍異獸就可以泡到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問題,不過也解決了。遇不到的話重讀成都的檔(必須),回到逍遙谷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城鎮裡,就可以遇到紀紋了,呵呵!

武林群俠傳紀紋還沒泡到,已經拖到打完毒龍教任務了(即第四年十一月...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希望了,重來吧。

劇情基本在第。

二、三年發生,之後發生的機率太小了。

到第五年該發生的劇情都發生完了,自然沒事情可發生。

8樓:學習的好好

可能是第三次無法遇到紀紋的bug,具體原因不詳。一般來說要重新讀成都的檔。

到第五年該發生的劇情都發生完了,自然沒事情可發生。

9樓:美好且謙和的小薩摩耶

我從小學玩到初中的,今年都是第六年了還在玩, 若你想泡到那野蠻妞紀紋的話必須在第二年底或者在去成都之前去森林或許就能碰到她, ps: 勸你最好在這之前把打獵功能與醫術兩種技能同時達到40, 這樣就可以遇見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下乙個金山遊俠 直接用**修改出來那個劇情 然後進入遊戲 啟用劇情就行了 詳情只要去武林群俠傳的貼吧去找就行了 有全**的。

11樓:潤二漫畫迷

重打吧!我好像是第一年還是第二年就在樹林遇見紀紋了。

武林群俠傳第二次見紀紋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否說清楚你要問什麼呢?

13樓:浪子劍聖

兩次都要在成都之前,去森林閒逛。

關於單機武林群俠傳的紀紋

14樓:牛

不需要見她呀,只在森林裡碰到她兩次就可以了。

15樓:牧訪煙

暈死,少了一次的。而且在沒有去洛陽送禮時,你必須要和她相遇兩次吧。要不然就出發不了了。恩具體問題看看共略秘籍吧。

武林群俠傳紀紋幾月出現

16樓:麒麟厲

杭州之後,狩獵50以上,養成模式森林出現。

17樓:陶子皮

可以自己走動了就去森林,隨機出現的,

武林群俠傳紀紋還沒泡到,已經拖到打完毒龍教任務了(即第四年十一月...

18樓:藍的諾

有希望,一共可以遇到三次。前兩次在森林,最後一次在城鎮,要選擇「獵盡天下奇珍異獸」。還要注意好感度,如果是九十以下也不行。

想提高好感度除了觸發事件還可以送禮物,選禮物時可以按那個空白的,加得高又不浪費。

19樓:

有希望啊 你遇到她幾次了 前2次是在深林。

第五年七夕前 都可以完成 紀紋攻略的 第3次是在城鎮 選擇獵盡天下奇珍異獸。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森林轉轉,啟發後,然後再去城鎮,最後還是森林。

還是有希望的。

年齡 13歲,是第三次來月經,前兩次都是來三四天,這一次卻來

冰冷的東西千萬要少吃或者不吃!在月經期間與平時相比,身體裡要發生一些變化。首先經期受內分泌影響,免疫力下降,容易感染和誘發疾病。其次,此時 官比平時容易感染發炎,因為經期盆腔充血,子宮內膜脫落時宮腔形成一些傷口。宮口經期稍張開,病菌易侵入。此時 的酸度被月經沖淡,不利消滅病菌,而且月經又可促使病菌生...

總是做夢掉牙,今天是第三次做這種夢了,誰能幫我解解夢,是不是什麼凶兆啊

乙個人從牙齒的長出 鬆動 脫落的整個過程就是從兒童到成年 老年的慢慢衰老的過程,所以牙齒代表著乙個人的成長 發育過程。在夢中害怕自己牙齒脫落,實質上是害怕自己衰老。在現實生活中,有關掉落牙齒的夢境是很常見的。希望您能夠將自己的夢境補充得詳細一些,以便更好地為您解析。是的啊,我以前也經常夢牙自己的牙掉...

《頂碗少年》作者為什麼說第三次表演「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拼搏

因為頂碗少年前兩次都失敗了,他心理承受能力的考驗,對他頂碗技藝的考驗,對他意志的考驗。頂碗少年中,作者為什麼吧一次雜技表演稱之為 一場驚心動魄的拼搏 少年到底在與誰搏鬥?與自己的搏鬥。雖然頂碗少年不斷地失敗,碗一次次的摔碎,但他始終沒有放棄,內老者容也一直信任著他。最後他終於克服了自己,成功的頂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