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歲了還長了一顆新牙齒很痛不知道是好是壞??拜託各

2021-04-09 10:00:53 字數 812 閱讀 293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長智齒,智齒有的要長很多年才長得好的,正常是20歲左右開始長的, 一般情況下,智齒不會影響,不需要去拔掉,要注意不要吃上火的東西,如辛辣等刺激性的食品,不然會嚴重。我的智齒長歪了,醫生建議我拔掉,但我擔心很疼還沒去。還有,長的時候你盡量不要用舌頭去舔它。

2樓:北京維爾口腔

如果是長智齒,應該是智齒阻生,導致智齒周圍牙齦炎症,因此也叫智齒冠周炎,像這種情況需要到醫院進行沖洗消炎,待炎症消除後再行智齒拔除術。

3樓:肯德基

恭喜你**了哈,你的情況應該先消炎**,待炎症消失後,再進行拔牙。如果還沒長出來,等你消炎後自然就長出來了哈,北京威爾口腔回答的非常正確,你屬於智齒阻生現象,這顆牙按照健康學來說,是需要拔掉的,拔牙是有點痛,可不拔你以後還會疼的,為了以後不疼,就需要拔掉的,男子漢勇敢些別怕哈!祝你早日**哈!

4樓:沉樣

估計是智慧型牙 用可能長不出來了 建議你到口腔科看一下

夢見門牙掉了兩顆,然後又長出新牙了是什麼徵兆?拜託各位大神

5樓:樂百氏

夢見自己來的牙齒脫落 釋夢如下:將會源與人發生爭吵。在休鬧活動方面也有不順。

說得明白一點,就是有水難之虞。 掉牙還表示「丟了臉」或「破壞了自我形象」,因為牙掉了面容要受影響。掉牙也表示說話不謹慎,因為掉了的牙也是要從嘴裡吐出來的東西,和語詞相似。

此外,還可以表示忍耐,即俗語所說的「打落了牙齒往肚子裡吞」;表示失去行動決定權,因為牙也可以象徵決斷力。

記得採納啊

我今年20歲了,我的兩顆門牙之間長了一顆小牙齒,而且門牙突出,能不能整啊?是不是要把那顆小牙齒拔了

首先應該可以確定你的那顆牙齒屬於多生牙,一般矯正的話是需要拔除的,不過不用擔心,拔除之後之間的間隙肯定會通過門牙移位來填充的,另外,牙齒矯正沒有年齡限制的,只要你的牙齒牙周是健康的,一般的都是可以矯正的,只是矯正的時間會相對青少年要長一點,一般在以半年到兩年之間,也可能更長,具體時間依個人牙齒情況的...

18歲又長了一顆新牙咋回事,我18歲了,上邊的後面牙齒掉了,可是它又長乙個小小的牙齒出來,這是怎麼回事?

1 什麼是bai智齒?術語 du叫第三恆磨牙,zhi因為該牙通常要在 dao18歲以後長出 版,所以俗稱智齒。隨權著人類的進化,有些人已沒有了該牙,但大多數人還有,只是多數因為間隙不足,導致錯位萌出。2 為什麼智齒容易發炎?隨著人類的進化,食物的精細,我們的下頜骨變小,使智齒缺乏萌出的空間,出現阻生...

我12歲了,牙齒還是20顆,我20歲了為什麼我只有26顆牙齒

這種情況現在很普遍的 基本屬於正常情況 等到14歲的時候要是牙齒還沒有長出來的話要及時到醫院檢查 天哪,快去醫院看看。我20歲了為什麼我只有26顆牙齒 人有多少顆牙 不算智齒的話是28顆。算智齒就是32顆。但不是所有人都能長齊這4科智齒的。有人就一顆都沒長,有的長兩顆三顆的。正常有32顆恆牙 但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