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在什麼情況下經歷兩次婚姻?第三次會有什麼樣的心態再次結婚

2021-04-10 08:23:38 字數 5516 閱讀 8873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次的婚姻都失敗 不一定所有的原因都是對方 應該找一下自己的原因 假如在沒有調整好心態之前 最好是不要再繼續結婚 否則一樣還會失敗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兩次婚姻,不是喪偶就是出軌了,一般男的都有一種心態下乙個會更好。

至於三次婚姻如果排除喪偶的話,只能說第一次的下乙個更好以後發現原來終歸原配好,再次離婚以後的三次婚姻屬於比較無所謂了,只要找個能安生一點的女人過日子就好了。

3樓:不是晴天也皺眉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誰敢保證一兩次就會遇到對的人呢?也可能是那傢伙性格問題

男人發生婚外情後通常會有什麼樣的心態?

4樓:匿名使用者

刺激的心態,感覺自己的魅力很自豪,是不付責任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對妻子好,一種比以前更壞

男人婚後,心理會產生什麼變化?

6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主要是會努力地工作,會逃避家務 ,不愛收拾自己,不要覺得只有女人的想法很難理解。許多男人其實有非常奇怪的想法,尤其是婚後,他們的心理會發生很大變化。 為了有乙個穩定的婚姻和兩個人之間和諧的關係,女人需要了解男人的心理變化,以便對婚姻和生活有益。

讓我們來看看乙個男人婚後的心理變化。

會努力地工作

如果乙個家庭想經營得好,還需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而男人成為整個家庭的主要**,特別是當他們的妻子成為全職家庭主婦時,他們也承擔起整個家庭的責任。孩子們的食物、衣服、住房、交通和家庭開支來自他們的辛勤工作。因此,當乙個男人真的結婚了,他經常比以前更努力工作。

這樣,他就是乙個負責任的人,也就是乙個成熟的人。畢竟,如果乙個人沒有家庭,他可以花多少錢,他可以花多少錢,他根本不用照顧別人。

會逃避家務 

懶惰是這個物種固有的惡習。男人和女人會注意自己的形象,男人會塑造自己的責任,而女人大多是善良的。然而,男女之間還有另乙個區別。

收到證書並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後,男人開始變得懶惰,而女人則更加勤奮,好像男人在交流中消耗了他們的熱情。結果,家庭中的許多事情都不能不做。中國的固有思想是男人主要負責外部事務,而家是女人的領地。

不愛收拾自己

乙個男人婚姻中最大的變化之一是他懶得清理自己。如果他不需要出去,基本上就不會洗頭、刷牙和刮鬍子。在乙個男人的心裡,每個人都是他自己家庭的一員,所以他可以放心,不需要那些偽裝。

這也是為什麼男人喜歡不化妝的女孩,因為在男人眼裡,兩個人越親近,他們就越自然。所以我覺得主要是會努力地工作,會逃避家務 ,不愛收拾自己,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7樓:葉錦玲

我認為

一、對妻子的關注度減少

已婚男人通常有較

高的安全感,他們覺得已經把女人娶回家了,就不用像以前那樣賣力追求和討好了,所以他們就放鬆了對妻子的關注,不再花所有的時間和她在一起了。他們會更傾向於發展自己的社交圈。對於婚後的女人,男人的很放心的,他們心理變化起了變化,這讓他們很安心地走出家門,去見朋友、或是發展自己的朋友圈。

二、發展事業成為心理上的依託

三、不關注自身的衛生等小事

這似乎是所有已婚男人的變化,這時可以看到他的本性,可能因為工作的原因,他回到家後感覺到很累,為了可以舒適一點,他不想隨時清潔,或是依賴於女人幫自己清理,不把自身的衛生情況當一回事。

四、將更多時間放在個人愛好上

五、男人對家務事關心較少

其實已婚的男人想活得更簡單,他們比較少關心一些家庭的瑣事,而是把注意力會多放於自己的工作和事來上,他們認為一些家庭裡的瑣碎事情由女人處理就好。

總之,男人之所以在結婚後發生改變,其實是他們的在心態上的變化,女人必須要明白,如何去適應這種變化。而男人也應該要多關心妻子的心理需要,只有夫妻都調整好心態,才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以上僅此個人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1.形象上變化太大——如果說歲月是把殺豬刀,那麼婚姻就是一把豬飼料。

每乙個油膩的已婚男人曾經也是乙個小鮮肉。

這應該是許多已婚男人肉眼可見的最大改變——發胖。隨著婚姻的進度條慢慢拉長,男人們的臉也跟著橫向拉寬;脖子也越來越短;肚子也一天天向著「孕八月」的方向發展。

這是終於找到接盤的人了,所以放棄自己了嗎?每乙個人的老婆都應該獎勵一面錦旗——養豬專業戶。

2.心理上越來越佛系——老婆、孩子熱炕頭,生活就是如此。

婚前還是血氣方剛的青年,婚後就變成了唯唯諾諾的大叔。現在的生活就很好,不求多大改變,能維持住眼下的幸福最好,於是,頹廢了。

3。婚前當你是寶,婚後當你是草。

這應該是許多女人遇到的問題了。結婚前你叫他過來拍個蟑螂他都跑得比誰都快,婚後你可能需要獨自冷靜面對一大堆不知名的東西,而他在一邊面無表情。其實男人的思維和女人真不在乙個維度上,他覺得這樣很正常,結婚了嘛,誰還像以前一樣啊,我爸媽不就這樣過的嘛。

但是女人不一樣,女人沒那麼快心安理得地進入生活,她們依然需要浪漫和寵愛,男人可以一天就成為自己爸爸的樣子,女人卻需要很久才能自己的媽媽。

4.行為上越來越懶。

談戀愛的時候男生可勤快了,有很多包攬了一切大小事務;婚後卻馬上當甩手掌櫃,這是終於到手了就原形畢露了嗎?

總之,婚姻中,男人更應該主動參與進來,積極維護好婚姻關係:

一定要多主動做家務——不要把什麼事都推給女人做,最後受苦的還是自己,她能叨叨到你懷疑人生。

一定要多運動,維持體型——都說女人比男人老得快,實際上,男人更先步入油膩行列。好好運動起來吧,你的另一半會更愛你的。

一定要明確地、堅定不移地站在老婆這一邊——你是在和老婆過日子,只有你認清楚了這個事實,才能平衡好婆媳關係,也算是為你自己的和平日子奮鬥。

9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男人的心理變化

1、女人越愛,男人越勇。

男人並不排斥對自己的家庭和女人盡義務,如果男人能夠明確地知道他的妻子多麼愛自己,男人的妻子又是多麼陶醉於與他共處的幸福之中,男人會義無反顧地為家庭和妻子犧牲一切。反之,如果男人對家庭和女人的感受沒有把握甚至產生多餘的擔心,他將表現得像個無賴。

2、具有寬大的胸懷,真正地理解男人的缺點和過失。

男人對於家庭和女人的重視程度遠遠超過女人的想象,他們總是習慣將自己的家庭和女人當作安全的避風港和安樂窩。所以他們希望這裡能夠完全地包容他們的成功與失敗,不論什麼時候都張開雙臂迎接他們回來。

3、女人必須講衛生,愛乾淨。

儘管他們自己又懶又髒,卻無法容忍乙個不洗臉不洗腳、面對混亂不堪的家而無動於衷的女人。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的家庭和自己的女人才是自己真正的臉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把女人娶到家了,就覺得放心了,不要以前那麼把我愛你掛在嘴邊,家務事也很少打理,主要去精力放在自己的事業上。

11樓:潺潺流水完美

男人會後產生的心理變化就是覺得壞人的女人比家裡的女人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婚後會比較放鬆了一些,這個時候可能會因為夫妻關係,會有所恢復自己之前的一些小毛病,這些是戀愛過程中有一些掩飾的。因為我們在最熟悉的人面前,才會又更真實的反應。所以這個時候可能會有一些摩擦,需要彼此更多包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高興啦,有兩個人的世界,嗯,沒人管自己可以做主啦。但是還是很想以前有媽媽做飯的味道。現在也該知道怎麼體貼人,怎麼孝敬老人啦!

14樓:王**

變化很多,沒有更多的甜言蜜語,沒有之前的浪漫,還有就是沒有逛街看電影了,開始節約錢了,過日子之類的

15樓:小玉不受騙

男人結婚之後會感覺自己應該承擔更大的責任,工作上會更加努力認真。

1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某種情況下這種話是對的。由戀愛時的卿卿我我,到婚後的柴公尺油鹽;由每天看不夠的心儀女友到產生審美疲勞的素顏婆娘;由自由自在的單身漢,成為常常因孩子哭,老婆怨的家庭怨夫;由乙個人吃飽,全家不餓的沒啥負擔變成全家的主要經濟支柱變化實在太大,需要慢慢適應。若要改變這種生治狀態,就要多學習有關愛情保鮮之類的知識,讓枯燥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才行。

17樓:老天爺為大

男人婚後心裡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那就是更有男人的責任心了,對家庭的照顧也更安全舒適,也不會像毛頭小夥子那樣衝動。

18樓:天妒凡塵

得到了就不,太會珍惜,而且還會偷懶,讓家務都,給女人做,對女人的關注度減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1、變得懶惰。

婚後妻子會遇到這樣的情況,男人婚前很勤勉,但婚後慢慢變懶,有時連水果都不願意剝皮,真的懶得回家。你會下意識的地想問,以前這麼體貼自己的人去哪了?

2、喜歡交際。

以前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你們週末的時間總是拿來約會,他總是時刻想黏在你的身旁,等到結婚後你會發現對方開始忙起來了,每個週末都不停的出去交際應酬,他已經變得愛聚會,而不是陪伴你了。

3、培養愛好。

當你結婚後,你會發現男人最大的興趣不是和你親密接觸,而是花很多時間在其他愛好上,比如玩遊戲、釣魚或者旅行,就是鮮少花時間來陪伴你了,有的時候感覺真的好備受冷落啊。

4、看重工作。

已婚男人不再是繼續他們以前對待工作的方式,他們變得非常重視自己的工作和事業,因為工作是他們自信的源泉和支援他們家庭的基本支柱。所以他們想在工作中有所成就,得到家人認可,從這一點上來看,這也是成熟的體現。

5、逃避做家務。

結婚後,你會發現這個男人不再喜歡做家務了,因為你總是在他背後默默打掃衛生,所以他開始連把衣服、鞋子和其他東西放在**都不知道了,這樣他會在需要的時候直接找你。這樣的男人似乎覺得做家務是女人的責任。乙個大男人自己不應該做家務。

6、藏私房錢。

男人在結婚前可能會給你他的銀行卡、工資卡或其他什麼東西,因為他從不想存一些私人的錢。但婚後,男人認為如果他沒有錢,是不正常的,所以他可能會偷偷地存乙個小金庫。

20樓:笑逐顏開

乙個有責任心的男人,就會想到,婚後,組成了乙個新家,已經不是獨自乙個人在生活,想問題,做事,要有家庭觀念,負起一家之主的責任,要承擔很多義務,要想到和照顧到妻子的感受!

21樓:炫瘋奇

男人婚後,心理會產生什麼變化,應該會有責任感,有了努力的方向,會變得成熟穩重,會為了家庭的幸福努力拼搏奮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沒準兒,不同男人對婚姻的態度也不同,但是總的來說年齡大一點的,成熟一點的,有責任心的男人結婚後會更懂得承擔責任。心理上當然會覺的幸福,總算是找到老婆了,現在娶個老婆多不易。另外婚姻是靠倆個人共同經營的,多為對方著想,體貼他她,理解他她,信任他她,會使倆個人更融洽,我還是願意相信有相敬如賓的夫妻的。

女人會在什麼情況下和異性說晚安,什麼情況下,男生會在簡訊中跟女生說晚安?!

和朋友聊天聊到要休息的時間點了,或者不想說話了趕緊結束話題,還有就是男女朋友晚上說話要休息了也會說 女生喜歡你,檢會堅持每天給你說晚安,她想證明她每天都在想著你的!什麼情況下,男生會在簡訊中跟女生說晚安?只能說明那時候那個男孩子有一點想念你。當然只能說明那時候。無論男孩子女孩子都會有異性曖昧的時候啦...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打老婆,男人什麼情況下會打老婆?

沒有這個情況 實在不想在一起了,可以分開,沒必要動手,尤其是男人 男人什麼情況下會打老婆?你為什麼那麼肯定就是你老婆錯了呢?說真的,其實任何乙個人都會認為自己是對的,但是事後冷靜的分析一下,站在你老婆的角度想想問題,也許你會發現也許是你自己錯了也不一定呢。就算你沒錯,和她認個錯也不會沒面子,如果你沒...

男人會在什麼人面前和什麼情況下撒嬌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