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名,有我的夢半命題作文初中水平

2021-04-09 07:08:28 字數 1470 閱讀 2254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總在有夢的地方公升起,月亮也總在有夢的地方朦朧.夢是永恆的微笑,使你的心靈永遠澄清透明.

我從小對天空就有一種嚮往,這種嚮往並不單純是乘著飛機看雲兒從身邊掠過.我希望我也能從這清明空遠的音響裡,聽到天體執行中最神聖、最迷人的旋律.

童年是一塊融化了的糖,一張七彩的糖紙,是飄揚在晚風中的回憶.

小學的我喜歡畫畫,雖然這些畫在人們的眼中很難看.畫什麼?畫五彩斑斕的蝴蝶,因為那時的我非常羨慕彩蝶的美麗翅膀.

於是,我常常望著天空發呆――天空總是很藍很藍的,藍得很清澈,藍得很透明,藍得沒有一絲一點的雜質.我覺得自己漸漸與自然融為了一體……

春風的吹拂讓植物得到啟示,爭相綻放各自的花朵,點綴每一處風景,迎接新一輪的成長.天氣一天天轉暖,我們鳳蝶家族也一天天活躍起來.終於,我掙脫了蛹殼的束縛,羽化成了鳳蝶.

我爬上樹枝的頂端,晾曬著翅膀.現在,我不需要蛹殼這完美的堡壘的保護,我擁有了翅膀這種更好的**,也擁有了更廣闊的空間.我拍動美麗的翅膀,拖動艷麗的衣帶出發了.

我要去尋找春姑娘的身影,尋找甘甜的花蜜,尋找自己在江湖中的一席之地.

半命題作文 以我的夢像什麼 為題 寫一篇500字左右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因題幹條件不完整,缺少文字,不能正常作答。

半命題作文:---,是我---的夢

3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 理想讓我——(半命題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夜幕中的那顆星星還在閃著光嗎? 還是那片樹林,還是那條淺的見底的小溪,還是那座小小的獨木橋,連線著一種開始和一種結局. 還記得曾經嗎?

我們踏著那條漸腐的朽木,相擁的走進樹林的小徑.你說,這交錯的小徑是樹林寫給大地的情詩.而我們正用彼此的心跳和或深或淺的腳印感受著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情意.

那個夜晚,我們坐在草地上,孩子般數著天空中那些忽明忽暗的星.你說,當我想你的時候,就望一望天空.天空中每一刻閃亮的星都是你深情的眼睛.

你知道嗎》那一刻,你明亮的眼睛真的變成了星星,掛在了我的心幕,伴著溫柔的風,走進我的夢中。 當那常常的汽笛聲彷彿要撕裂我耳膜的時候.我就感到那一刻.

那樹林,那小徑,那清雨和那飄雪都已經在我的盲點中寄存.唯有你的微笑和我的承諾如同海市蜃樓般在我的視網膜呈現一片幻覺.皎潔若銀.

起霧了.黎明的霧.她無聲的漫過我的眼睛.

朦朧中我只看到你那如星的雙眸閃動的亮和你那微微抖動的雙肩.除此之外,一切的一切都如霧般如夢如幻.於是,我木然的坐在列車上,任這長長的汽笛如刀般在我的心靈上刻一道道深深的痕.

我知道,從此之後,無論我身在何處,那刻骨的往事和銘心得思念都將永遠的令我憶你如昔.

《我的夢》作文,《我的夢, 》半命題作文

太陽總在有夢的地方公升起,月亮也總在有夢的地方朦朧.夢是永恆的微笑,使你的心靈永遠澄清透明.我從小對天空就有一種嚮往,這種嚮往並不單純是乘著飛機看雲兒從身邊掠過.我希望我也能從這清明空遠的音響裡,聽到天體執行中最神聖 最迷人的旋律.童年是一塊融化了的糖,一張七彩的糖紙,是飄揚在晚風中的回憶.小學的我...

以又是時寫半命題作文,初中水平。急需

又是一年風起時 佇立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紅色的訊號燈在我眼前隨風搖曳著,而你就站在十字路口的那一邊,可望不可即。題記。記得那年,你我在乙個嚴冬中相遇,無所不談。從那開始你我就成為了好朋友。你是濟南市有名高中的學生,學習成績好的令人髮指,而我只不過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初中生,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乖乖的等待你的...

半命題作文「我想 」半命題作文我想再

我想再做你的女兒。你用痛苦換來我的生命,你用真愛教會我生活,你用心血哺育我長大,當我快樂時,你與我分享 當我悲傷時,你比我還難過。你是這世上最愛的人,媽媽!記得小學有一次,我被老師誤解,並且挨了一頓批評,當時我感到受了莫大的打擊,非常委曲,在家裡哭著鬧著不上學,你看在眼裡,急在心上,一直在旁邊安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