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又是時寫半命題作文,初中水平。急需

2021-03-08 23:50:46 字數 1046 閱讀 2369

1樓:往事不如煙

又是一年風起時

佇立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紅色的訊號燈在我眼前隨風搖曳著,而你就站在十字路口的那一邊,可望不可即。

——題記。

記得那年,你我在乙個嚴冬中相遇,無所不談。從那開始你我就成為了好朋友。

你是濟南市有名高中的學生,學習成績好的令人髮指,而我只不過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初中生,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乖乖的等待你的身影。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你就像乙個大哥哥一般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哄我開心。

每天有你的日子,總會是那麼陽光,那麼溫暖,那些熱量直射入你我的心房,貯存起來,各自為對方保留乙份溫暖。

但那種快樂的日子確實如此的短暫,轉瞬間,我來到了自己人生的轉折點。

你說,學校裡把你保送到了國外重點大學去讀書,而且每年都有獎學金。那天,你高興的像「犯神經」一樣,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哄堂大笑,甚至笑到了肚子疼也不停止。

而我呢?也只不過是在心裡暗暗的為你高興,但我卻不能想象——沒有你的日子是多麼無趣,寂寞。悲涼。

你乘飛機飛向了大洋彼岸,並且與我約定,來年的風吹起來的時候,就是我和你見面的日子。

於是,我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守候的過程,每天度日如年,那久違的陽光也不想多看我一眼了,快樂,開心也離我而去,而換來的,卻是每天的苦等,死守。

但很值得慶幸的是,那是我的還為你心存乙份美好。

終於等到了那個被你稱為「回歸」的日子。我一大早就飛奔到機場,守候著你的身影,可是每飛來一架飛機,給我帶來的不是驚喜,而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這時,我的手機收到了一條你的簡訊:「你知道麼,當年的我已經下決定在國外定居,而又不想傷害你那幼小的心靈。所以,我才編制出了這個不知道叫做什麼的謊言。

對不起,國外沒有風吹過。」

儘管這文字讓我很囧,但我也只能夠站在那裡,只是站在那裡。

又是一年風起時,我裡在飛機場**,讓那風盡情帶走我僅有的最後一絲快樂與陽光,還有那乙份為你保留的美好。因為,你欺騙了我,而我卻被你欺騙了整個世界。如今回想起那些花言巧語,我真後悔自己怎麼會上了你的當。

又是一年風起時。

2樓:炫紫光彩

發自內心的寫,才是真正的作文

以「尋找的半命題作文,以「尋找 」的半命題作文 700字

我悠閒的漫步於學校小路上,思索著 幸福是什麼?幸福又在 絞盡腦汁後,依舊沒有答案。漸漸地,我開始去尋找答案 回到家中,疲憊的我隨意地倒在床上,凝視著天花板,感到疲憊不已。忽然,媽媽從外面遞進一杯清茶,這茶散發出無盡的芬香,瀰漫了我的房間。這是讓人感到十分舒適的味道。我小心翼翼地端過這杯清爽的茶,舔了...

地名,有我的夢半命題作文初中水平

太陽總在有夢的地方公升起,月亮也總在有夢的地方朦朧.夢是永恆的微笑,使你的心靈永遠澄清透明.我從小對天空就有一種嚮往,這種嚮往並不單純是乘著飛機看雲兒從身邊掠過.我希望我也能從這清明空遠的音響裡,聽到天體執行中最神聖 最迷人的旋律.童年是一塊融化了的糖,一張七彩的糖紙,是飄揚在晚風中的回憶.小學的我...

又是一年時半命題作文初,又是一年時半命題作文初三600字

我的家鄉在樂山,位於四川盆地西南,古時候被稱為嘉州。歷史悠久,是一座歷史文化名城,全國優秀旅遊城市,我的家鄉有山 有水 有高樓大廈 有好吃的各種風味小吃 還有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峨眉山和樂山大佛。樂山大佛建於唐代,是世界上最高的石刻彌勒坐佛,腳下為蓮花足踏。大佛通高62.12公尺,坐身高59.98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