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進去面對著一面牆,而牆後面是衛生間

2021-04-22 21:21:26 字數 3170 閱讀 15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經常遇到這樣的問題!提供幾點建議,從風水上講進門不能對衛版生間,晦氣!權

那麼現代或者以前設計院設計的很不合理,那我們又不能改變房型的結構,那麼只能通過風水上講究的遮擋避躲這四種方法!

二你所講的是進門後一面牆,當然我不知道進門後這堵牆之間的距離,就風水上講進門見紅 見綠 見黃 是比較好的!或者一副山水裝飾畫等!而進門見魚不好,因為魚缺水而亡,沒水則無財。

開啟大門就是一面牆,風水上有沒有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上主要講究忌直衝,喜迴旋,也就是說不能一進門就看到家的內部,容易犯穿心煞,招小人,還漏財,這堵牆沒什麼問題,你可以在這做個玄關造型,或貼壁畫,要那種有山水的,或鎮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門對牆的很多,給人以壓抑的感覺,這時可對牆壁進行修飾,例如掛一幅山水畫,亮度大一點,再在大門左右按左青龍右白虎,左邊放向上公升騰之物,右邊放鞋架以壓之。和理的布局會剋煞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沒牆還在大門對面砌牆 講得是喜迴旋 風水上是正確 有利於聚財 上面的掛畫 可以選有生機的 吉祥的 山水畫切莫選 廉貞山 比如 黃山

5樓:金豆清雲溪

風水上進門有三見三不見;

三見:第一見,進門見喜慶。

即一進門就見到吉祥的裝飾品和工藝品,則會給人喜慶和振奮,心情上比較舒服,另外,在裝修時一定要注意一進門看到的這個位置一定要裝修好一點,因為這是進入房間第一眼要看的位置,裝修的好。

第二見,進門見綠色。

即一進門就見到綠色植物,會給人一種大自然的清新和生機,會使全家人都有好運。

第三見,進門見字畫。

如果進門就能見到一幅好的書法或圖畫,會體現出居住者的文化涵養,比較有文化檔次。

三不見:

第一不見,是進門見正對鏡子。

鏡子會將財氣反射出去,鏡子則不要正對大門。特別是一些女性的穿衣鏡,不要正對著大門,會對運勢不利。

第二不見,是進門不要正對有尖角類的物品。

尖角類建物品好象是一把利劍,正對著每乙個進門的人,對家中人的健康財運和事業不好。

第三不見,是進門見廁所或著一些堆積物。

一進大門就見到洗手間,應該用隔斷來阻擋一下,如果一進門就看到一些堆積物和雜物的話,要移走,否則會在許多方面帶來諸多不利。

我看中了一套房子,可是大門對著一面牆,不知道是否有影響?

6樓:金槍四浮游

有一面牆對大門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而且可以當作玄關或影壁牆。你這個現在的問題是 有個斜角直,但不算直衝你家大門。

解決方案 1: 圖上看你家入戶門應該是37字母門,可以換成單開門,然後角衝著那邊砌牆。這樣 門就避開了衝角。

解決方案 2:順著角做出點軟隔斷改變角度 也可。

請問一進入戶門的右手邊牆上有一面大的試衣鏡,這面鏡子正對著衛生間的門,這樣是不是不好?怎麼化解?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鏡子對門不太好,你可以給鏡子弄乙個滑動的簾子,用的時候拉開簾子,不用的時候把簾子拉上,起乙個遮擋的作用。

一進門給對面牆上掛下圖流水生財畫合適嗎,大門開向東北向,門對面牆兩邊為兩個臥室,牆後面是衛生間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幅畫對門的話不合適,水都向門外流,那就代表財流出去了。大門在東北,畫就應在西南,水還會洩西南方的氣,家裡女主身體會受影響,供你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最後掛**了,咱們的畫一樣,不知道掛**好,怎麼說都有

進戶門正對著一面牆,請問上面應該掛什麼圖

10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入戶門對著牆壁上應該掛一些代表意義好的那種,比如說象徵著吉祥的畫,不要掛那種力氣或者猛獸之類的,比如很多人喜歡掛一些保健啦,老虎啦之類的**氣息比較重的那種是不易掛在正對門口的,應該掛一些看上去比較舒服,讓人一眼感覺到心裡特別明朗的那種,也是非常有利於財氣的有好處。

11樓:玍毳

掛山水畫,進門就看見山清水秀,有一種大自然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可以是有溪流的畫,要觀其水勢向屋內流,千萬不可外流,因為水流入乃進財,水流出為喪財,若畫面上有船的話,要使船頭向屋內,忌向屋外,因為向外者損財丁,而向內者招財寶。 2、畫最好不要使用看上去很沉重的玻璃鏡框,這樣沉重的畫框放在人的腦上方,會給人很壓抑、不安全的感覺,所以,要採用輕便的卷軸畫。 3、畫的形式宜橫不宜豎,若沙發與畫形成兩條平衡的橫線,那就可以收到相輔相成之效。

4、山水畫掛辦公室、客廳,掛有大山的畫,有靠山的意思. 5、不要掛有瀑布的山水畫,瀑布的畫容易造成運氣的反覆,有運勢下瀉的兆頭,所以不適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進出的大門,通過餐廳正對著一面牆(牆的兩端就是兩臥室的門),這面牆上應該掛些什麼東西比較好?掛圖畫的話有什麼內容是不能掛的?結婚照能不能掛?

在風水上,進入大門有三宜: a、開門見紅,你可在對面的牆上放帶有紅色的裝飾物。 b、開門見綠,你可以在對面的牆前放置綠植,可養眼明目。

c、開門見畫,在對面的牆上掛一幅畫。 但是要注意: 1、如果是山水畫,要觀其水勢的方向,一定要向屋內流,不可向外流,風水上講「山主人丁水管財」,水流入乃進財,水流出為喪財。

如果有船,要使船頭向屋內,忌向屋外,船頭向外為損財折丁,船頭向內為招財進寶。 2、掛奔馬圖。也要注意馬頭向內。

3、如果是掛猛獸圖,獸頭一定不可向屋內。 4、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家裡不適宜掛一些意境蕭條的圖畫,比如:夕陽殘照、孤身上路、隆冬荒野、惡獸相博、孤藤老樹等等,這樣的意境在風水上是很不好的。

入戶門正對著是衛生間的一面牆,和衛生間的門正好錯開。這堵牆可以掛一副鍾馗畫像嗎?

14樓:o大道無情

鍾馗供奉是有點講bai究的,

du你參考下,鍾馗是萬zhi事神正神,鎮宅聖君.天師dao

主要是捉專鬼,一般道士居士修行屬的人供奉的多,請了鍾馗一般初一請 15就送了.神像屬幹代表主人 是可以幫主人納氣的.主要是捉鬼.

傷敵一千自損八百 .主人傷神 。還有乙個基礎的任何神像都要放在正廳 要受香火 請神容易送神難 多思量

大門對著安全出口及走廊,但開門見一面牆

入戶門對著安全出口門,是明顯的暗門衝,和對著過道一樣,很不好,形成了 穿心煞 開啟門的時候,走廊象一把利劍穿心而來,如果出門長廊的長度大於住宅內部的長度,這種煞氣就更加嚴重。遇到這種情況,在大門的入口做乙個玄關,就好像乙個堅固的盾牌,保護了家人不受到穿心煞的傷害,如果實在沒法做走廊,可以通過風水擺件...

我看中了一套房子,可是大門對著一面牆,不知道是否有影響

有一面牆對大門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而且可以當作玄關或影壁牆。你這個現在的問題是 有個斜角直,但不算直衝你家大門。解決方案 1 圖上看你家入戶門應該是37字母門,可以換成單開門,然後角衝著那邊砌牆。這樣 門就避開了衝角。解決方案 2 順著角做出點軟隔斷改變角度 也可。看了套房子,正對小區北大門,中間有...

房子後面對著小區的一條路,怎麼化解

是的,你可以買塊泰山石敢當在客廳正對著小區的方向放置,這樣可以避車禍,因為房屋坐北朝南本身南面已經有一扇門了所以只能在北牆方向開門而不能在其他方向,並且兩扇門最好不要正對著易與人犯衝得罪小人,如果在東西方向開門的話,東西方向應該有廂房,否則則屬於旁門左道,不利於事業。房子後面有條路對著應該怎麼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