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想法和另人想同,用什麼詞,乙個人的想法和另乙個人想同,用什麼詞

2021-04-09 03:24:00 字數 6131 閱讀 9909

1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如下:心有靈犀一點通

異口同聲

殊途同歸

不約而同

不謀而合

2樓:江鳥飛吧

心有靈犀' 不謀而合

喜歡乙個人,可是感覺他喜歡另乙個人,怎麼辦?

3樓:呆呆小蕾

先跟他接觸,不反感後勇敢表白!愛他就告訴他

4樓:紫暮紅塵

那你就跟他喜歡的人競爭啊。如果他們感情很穩定了你就放棄吧。如果也只是剛開始你就努力試試。你看看對方喜歡啥,平時的愛好,都喜歡去哪兒…搞清楚這樣再多跟他套近乎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追得到,可以去表白,如果失敗了,還有希望,失敗是成功之母

6樓:惡夜狼魔

努力爭取啊,證明你比你的情敵更適合他(她),但要適可而止,別讓反感就好

7樓:王星

你喜歡他,他喜歡別人,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有必要做出乙個正確的判斷,如果他喜歡別人,那你應該放手,不然的話只能傷害你自已,搶扭的瓜不甜,

8樓:ok超級女神經

不管他是否有喜歡那乙個人,你都要把握住屬於你的機會啊,你知道該如何釋放你的魅力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熟悉他的人打聽打聽,祝你健康、愉快

10樓:回歸自然

盡量爭取,要不然就選擇放手。

有乙個人出國留學另乙個人為什麼會想他

11樓:綿陽華通留學

我們每個人都不是單獨存在的個體,身上承載著太多人的思念和牽掛。

這是一種必然的結果,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有各種聊天工具,msn,facebook等,瞬間拉近心與心的距離。

形容乙個人沒用的詞有哪些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形容乙個人沒用的詞有:沒用- useless軟弱- weak懦夫 - coward懦弱 - recreance。

心裡有著別人,卻和另乙個人結婚 會如何?

13樓:大冉不吃蛋黃啊

我覺得吧,首先你要在心裡做好選擇,看你的情況,應該是很可能選擇和現在這個人在一起。我覺得,接下來就是要明白,既然做了選擇,那麼你就必須要強迫自己接受選擇,該放下的就放下,該坦然面對的就坦然面對,因為如果你想要到的地方和你選擇的路不是乙個方向,那你這輩子,就會活在無休止的痛苦裡,也得不到你想要的。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想清楚要做什麼決定,只要是做了,就要為這個決定負責,最一開始可能會痛苦,但是只要你想好好的,總會雨過天晴,千萬不要三心二意,糾結來糾結去,什麼也做不好。

關於之前的那個人,既然你覺得很愛他,那他夠愛你嗎,他為了和你結婚付出了他所有能做的可能了嗎? 以及你自己,是不是只是不捨得放下六年的時光和對彼此的依賴而已,真的很愛他嗎?願意為他放棄所有嗎?

如果你們都那麼愛彼此,都願意為了對方付出所有,怎麼會結不了婚呢,所以我覺得,不妥協不讓步,很多時候還是沒有那麼愛吧,這種情況下,分道揚鑣,有什麼不可呢,誰不想找乙個能夠為自己奮不顧身的人,何況都在一起六年了,卻還沒有這份勇氣和愛,難道不夠讓人唏噓的嗎。如果之前的那個人你確定沒有可能了,何不向前走呢,當然,前提是,你現在的這個人,確實是值得你和他走一輩子的人,是值得你去選擇的人。不妨就放下過去的一切,努力盡快忘記之前,開始和這個人相處,慢慢了解他,如果值得,你是會愛上他的,等到你愛上他那一天,再和他結婚吧,這是對對方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婚姻裡,第一條準則就是是責任不是麼。

祝你幸福。

14樓:晚霞夕照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一)愛我的和我愛的

1、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找到乙個你愛他(她),他(她)不愛你的人,愛他(她)愛的心流淚,他(她)確無所謂;

3、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乙個最好的結果;

4、真正找到乙個他(她)愛你,你也愛他(她)的人,那就是相敬如賓、如影隨形、舉案齊眉、       白頭偕老了!

(二)婚姻的目的

1、找物件是要廝守一輩子,帶出去沒面子只是一陣子。

2、她愛你,讓你受用一輩子,你愛她,你要伺候她一輩子。

3、別人說的天花亂墜,都是浮雲。自己的家庭和睦,才是一錘子定音!

注意:我說的這些話,有一定的哲理,也可以說是我七十多年生活經驗的沉積!細細品味、終生受益。

15樓:路過而已

不用糾結。適合就結婚吧。

現在總是有乙個問題,說愛我的和我愛的,要選哪乙個?

我個人覺得,這個問題還要看自己。

你想一下,和你愛的人在一起,沒錯,最好是這樣。但是在一起的話,會讓你哭泣,讓你難受,讓你為生計發愁,為家庭糾紛而牽絆住腳步,那這種,你還會開心麼?是,你是愛他,但是愛會被生活的困難所磨滅,所以,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和愛你的人在一起,他會寵你愛你,你不用為生活先白了頭髮。你在他那裡永遠是小公主,日就也可以生情,時間久了,愛情必然要轉化成親情的,這是殊途同歸的。

不要難為自己,開心最重要,開心就好。每個人在結婚之前都是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相愛,也不一定會在一起。

16樓:向陽山

人最難的事情就是選擇,少數人會選擇,大部分人都不會選擇。

我們時時刻刻都在做選擇,大的事比如跟誰結婚,考什麼大學,小的事比如吃菜的時候夾哪塊,是夾土豆還是茄子?是大塊還是小塊?瞬間決定。

但是所有決定,都是在你認知範圍內做出的最佳選擇。

對於你這個事,分析已知條件,列出1234,然後打分,然後比較結果,選最優。

打分比如:1、長相(包括身高體重、健康狀況);

2、工作情況,工資多少,有沒有發展;

3、家裡有錢嗎?積蓄;

4、他父母情況,是否健康,是否善良,這個也很重要,遇到不講理的,你一輩子受氣;

5、他的朋友情況、親屬情況,比如條件比較好的,或者特別差的賭博吸毒的,可以加分、減分。

6、包括他對你態度,比如他主動做家務,主動拿東西,好吃的讓你。婚後體現的比較明顯。

然後再假設,有孩子了那個對你跟孩子有利,包括帶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就是往往這樣的,相愛的人不一定適合結婚,因為生活的柴公尺油鹽是現實的,結婚就需要面對這些。把過去深深藏在心底,用全新的姿態迎接新生活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無法容忍對方的小缺點,連對方身上的味道我都能挑剔半天。變得吹毛求疵。厭惡與對方有親密接觸,甚至連走在一起都覺得彆扭。

不要去想太多 平日里別胡思亂想 週末可以多和你老公出去散心 改變你們之間你所謂的怪怪的啊 他對你好 你多想想他的好 總有一天你會淡忘掉你心裡的那個人。

19樓:**鷹

既然緣分盡了就放手,人生應該往前走,不然總是回憶過去,當下的生活也會受到影響。另外家人的不贊成,經濟現實問題,是婚後生活一大問題。結婚之後,一切都會歸於平淡,兩人吵架往往都是家庭瑣事,經濟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只要自己愛的人能幸福就好! 結婚最好選擇喜歡你的人,至少這樣你會很幸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胡歌的獵場,他會教你怎麼做,你可以先結婚再和前男友密會啊!沒錯!獵場就是這個價值觀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結婚,你會很難受,而且也是對對方的不負責。

愛是相互的,他早晚會察覺你的心,到那個時候,他也不會對你付出真情了。

乙份沒有真情的婚姻,如同地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糾結好了再接,考慮清楚,結婚不是開玩笑的,如果你放不下,你以後也會不幸福,包括你老公也會成為你的犧牲品

24樓:

樓主你的問題讓我感慨萬千 太多這樣的無奈的,平凡的世界裡面的孫少安明明就是喜歡著田潤葉,卻因為生活,因為現實放棄本來天生的一對,從小的青梅竹馬 兩小無猜就這樣散去。 現實生活中無奈更多,明明互相喜歡最終走到一塊的往往沒有幾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父母的生活經驗比我們豐富,現實問題是很嚴重的問題,比如距離條件等等,既然你現在的男友對你很好,又很適合,你就不要再總想著前男友了,他也會找到更適合他的另一半,你以後結了婚,就會慢慢忘記的。生活的瑣碎事情,會讓你把以前的事都忘沒影

26樓:匿名使用者

哎!對你男朋友太不公平了,現在結婚,以後你會後悔的!

27樓:漫步雲長

很很痛苦,不過時間長了有了小孩心也就定了

28樓:暗黑諸葛亮

如果他能養活你和小孩 你們又彼此相愛 那就一定要在一起 現在的男朋友雖然條件好一點 但你不愛他 婚後生活就如行屍走肉一般 了無生趣 請謹慎決定 不要後悔一輩子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放不下,請三思;如果結婚,請堅守。

30樓:麻團小鋪

我也面臨著你這個情況,只是我是那男的!所以,我不好評價!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不好,你還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在決定,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責任,如果這個不能束縛你。

那你可以嘗試跟著心走,當然你要留好後路,可以揹著他先。

33樓:抽菸解寂莫

你會時時刻想著那個男的,

乙個人如果沒有自己的想法怎麼辦?

34樓:續緣情感諮詢

那就去改變自己,處理事情的時候不要去依賴別人,自己的事自己作主。遇到問題可以去徵求別人的意見但最終決定還是要經過自己的思考後在決定

乙個人能進入到另乙個人的意識裡嗎

形容乙個人很容易被感動的詞

35樓:匿名使用者

1、多愁善感 [ duō chóu shàn gǎn ]

形容人感情 脆弱,容易發愁或感傷。善:容易。

出 處清·吳敬梓《儒林外史》:「假如天下有這樣乙個人;又與我同生同死。小弟也不得這樣多愁善病。」

例 句她性格軟弱,是個~的姑娘。

2、多情善感 [ duō qíng shàn gǎn ]

感情豐富,容易傷感。

出 處唐·陸龜蒙《自遣詩三十首》:「多情善感自難忘,只有風流共古長。」

3、多情多感 [ duō qíng duō gǎn ]

感情豐富,容易傷感。

出 處宋·蔡伸《柳梢青》詞:「丁香露泣殘枝,算未比、愁腸寸結。自是休文,多情多感,不幹風月。」

4、感同身受 [ gǎn tóng shēn shòu ]

原指感激的心情如同親身受到對方的恩惠一樣(多用來代替別人表示謝意),現多指雖未親身經歷,但感受就同親身經歷過一樣。

出 處《晚清文學叢鈔·轟天雷》第二回:「再者北山在京,萬事求二兄代為照顧,感同身受。」

5、柔情似水 [ róu qíng sì shuǐ ]

中國漢語裡的詞彙,比喻情意溫柔纏綿(一般指男女之間),出自宋秦觀《鵲橋仙》:「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36樓:美秀時尚

感觸 感染 感激 溫暖暖流 幸福 感動

百感交集 啞口無言 面面相鈒 感激涕零 感人肺腑 哀感天地 多愁善感感慨萬端 感慨萬千 感恩戴德 感恩困報 感今懷昔 隔世之感 感天動地感同身受

37樓:一切為了她倆

v 熱淚盈眶 多情善感 感慨萬端 感慨萬千 感慨系之 感恩戴德 感恩圖報 感今懷昔 感激涕零 感舊之哀 感情用事 感人至深 感人肺腑 隔世之感 感天動地 感同身受 感遇忘身 哀感天地 銘感五內 霜露之感 感激不已 感激不盡 熱淚盈眶 多情善感 感慨萬端 感慨萬千 感慨系之 感恩戴德 感恩圖報 感今懷昔 感激涕零 感舊之哀 感情用事 感人至深 感人肺腑 隔世之感 感天動地 感同身受 感遇忘身 哀感天地 銘感五內 霜露之感 感激不已 感激不盡

人是另人的襯托是什麼意思,乙個人是另乙個人的襯托是什麼意思

就是乙個人把另乙個人的優點襯托出來 兩個人無形中做出了比較 就好比綠葉襯托紅花一般 綠葉把紅花襯得更美麗 正面襯托是啥?正面襯bai託就是用與所寫du物件相似或相近的人或物來從正面襯zhi墊烘托所dao寫物件的寫作方法。它回包括以答 人物襯托人物和以景物襯托人物兩種情況。運用正面襯托法,對所寫人物有...

人是怎麼對另人產生依賴的,乙個人是怎麼對另乙個人產生依賴的

人相處長了彼此會產生一定的依賴性 不管為她做些什麼首先你都要保住你的個性和思想,不然結果很糟糕。我想,你多關心他,做事情認真塌實,敢於承擔責任就能夠給她安全感和依賴感的,不要太過了哦。你得培養她的獨立性格哦 給她說些人生哲理 特別關注應該對你有幫助 講笑話,講故事.總之讓她感到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美好....

人說另人太社會了是什麼意思,乙個人說另乙個人太社會了是什麼意思?

太世故,太圓滑,沒有真摯的為人處事!有時也代表這個人會裝逼!在他眼裡,只有利益,沒有人情和友誼!人來一世,不容易,誰也說不清,啥意思,應該是希望未來,子孫滿堂。富貴 說乙個人太社會了是什麼意思呢?不要太在意這些,就是有些人沒學會尊重,是它們賤,天生的,你何必跟她們計較呢 聽到有的人說乙個人很社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