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求女孩子,她不做我女朋友,卻和我約定兩年後如果都還單

2021-03-19 21:16:33 字數 7283 閱讀 9011

1樓:殺馬特麼壯

她對你有點感覺 但又不一定是喜歡 所以拿你當備胎 也不希望失去你這個朋友

2樓:小蘇洛

要想讓她愛上你,這是絕對有可能的,就看你怎麼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所謂的備胎,騎驢找馬 不至於西瓜芝麻都丟了....這女的不簡單

4樓:amy小丑

他不喜歡你,但又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女朋友告訴我她不喜歡我,我們約定只是閨蜜,對方遇到合適的就談,另乙個做參謀。如果兩年以後都單著就結 100

5樓:痴狂

想抱你當備胎,有比你強的就棄你而去,找不倒你就是她的結婚物件

6樓:逾夕好浪漫

她對你更像是親人的感情,也許是太熟悉了,但能說出兩年後就單著就結婚,可見她很坦率,至少沒有把你當備胎使。這女孩心地到不壞,你也許是對她最好的,但不一定是最合適她的,她是想給你機會,也給自己機會。

7樓:蓮子

你不是她心目中的理想的物件,和你聊是她現在還沒有合適的,有合適的早就飛了,現在和你聊的很歡,是為了填補她的寂寞而已,

8樓:夜半無聊隨意掰

1備胎,2只是想自然而然的感情3單純的寂寞了缺個可以聊天的人、、、性格不同結果和傾向性都不一樣。想知道結果,聊天高興地時候問一下吧,什麼都靠猜會錯失良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非要等她說出表白嗎?該說就說出來,不說出來結果只有乙個分開,說出來有50%的成功率

10樓:百度使用者

原因1:它對你不是愛,是依賴,因為你可以照顧或者幫助她。

原因2:她在考驗你,是否能夠經得住考驗,如果能,就結婚。

既然每天都有聊天,偏向②的機率大點。

如果滿意,請把分給我,萬分感謝

11樓:煙波釣叟

很明顯,把你當備胎。

12樓:不服沙拉呀

這是個好矛盾的人,明明很在乎卻又固執的堅持那虛無縹緲的幻想

13樓:不積不返

跟你聊得來,但不是最佳人選。

14樓:天黑love說早安

其實還是喜歡你,現在也是把你當真心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多了,你就是個備胎,她在打發時間

16樓:好至少安安靜靜

這太正常了,你表白吧,起碼表白有一點可能

17樓:愛尚—[倩

看你的表現咯,等待何時!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們約定好了,兩年之後,彼此都還單著,就去結婚領證,我想等她兩年,這樣有希望

18樓:時光

不要相信這樣的話,都分手了,為什麼兩年後為了結婚而結婚呢,兩年時間可以沖淡你們以前的美好時光,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希望 那只是比較委婉的拒絕了你

20樓:乙個人的世界

如果你愛她就一定要等!等的過程中一定要有聯絡相互交談增進了解,適不適合到時候就知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梅艷芳也沒等到張國榮!可想而知!

22樓:老子血染半邊天

你真心2 等2年黃花菜都涼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是我和男朋友彼此約定好的。現在都忘了

24樓:丿愛灬永恆丨丶

理論上是沒有的。

男的,拉下臉皮向前衝。丟人一時,高興一世啊。

呵呵,好運。

25樓:查春明

以前沒結婚前我喜歡的女孩也是這樣說的,但是兩年後,我不知道怎麼找她了,那個時候沒**。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愛為什要分手,兩年後她能愛上你嗎

27樓:清別莫名憂傷

沒有的!一分開不在一起感情是會淡的,還兩年那麼久,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時間長了,不聯絡,肯定沒感覺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去等,只要他在,我就樂意等他!

30樓:今生再見你不是你

我喜歡的人,也這樣跟她女朋友說的。不過我覺得不可能

31樓:像你的她

這不是約定,現實點好嗎。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但是現在的我還不夠優秀,現實太殘酷,和她在一起很可能也走不到最後,可是也不想錯過

32樓:n亍娜回

我建議你把這些告訴她讓她自己選擇,如果她不在乎,那就在一起,如果他不願意就算了你努力了,不要讓自己後悔,說出來沒什麼有點勇氣爭取一下,不是每個女孩都在意身外之物,去試試吧,給自己次機會,講清楚讓她自己考慮,不要隱瞞,那樣走不到最後。如果她同意交往,記住她現在的好,以後不要背叛,因為她曾經有更好的選擇卻選了你,珍惜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因事業的婚姻失敗者,我覺得沒有事業很難建立家庭沒錢結婚沒錢買好點的房子和家具,女的開始不怎麼介意,時間長了看到別人過得很舒服,自已卻為生活而奔波勞累心裡面很難平衡的,接著吵架就多了,生活不如意的夫妻多是為柴公尺油鹽瑣碎的事吵架,結果好好的家還是破碎了,因此我建議你先事業再想婚姻的事,這年頭有錢就有愛情。

34樓:快來撩我嘛

你擔憂的太多,你喜歡她就告訴她,家境是靠你和她兩個創造的。用行動及你的愛感動她吧

35樓:隨風而飄

很舒服的感覺,我也有。這是因為你被她迷住了,也就是說,你倆天生一對吧!

36樓:蘇蘇愛杭

你可以把你的條件跟她講清楚,看她怎麼選擇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我向她表白以後,她不和我單獨在一起

37樓:修羅戰將

可能是害羞吧~也可能是對你有戒心~認為你容易衝動~有外人的時候也對她好一點吧~希望能讓她了解你的心~

38樓:小豬和大象

哈哈~說的好!大家都來學習一下~

我現在在追求乙個女孩子,我追求他三個月了,剛追求她的時候她和我一碰到會對視一眼,對我有好感,她人緣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嘛 直接點, 告訴她, 要是她拒絕了就算了,像你這樣若即若離的,哥們看了心裡都難受,或許你關心的太厲害了,別對乙個女人那麼在意,人和人之間保持點距離,或許你對她稍微冷淡點,她就會注意你了.,當然了,這要看你掌握的分寸,別到時候弄巧成拙,看開點

4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有可能是錯覺 真的 ,誰看到有人看自己都會回看的,最好直接問她

4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只享受被人追的感覺.當你真的追她了.她卻厭倦.這種人不值得

我追乙個女生,剛開始接觸的時候她說不喜歡我,我追了她一段時間,我們在一起了,但是感覺很累? 30

43樓:德系重型

這女人要換成我,早大嘴巴子呼她了,慣她那些臭毛病, 自己的錢愛咋用咋用,愛借誰借誰,談戀愛而已,管的著嗎,草,那結婚以後還不知道會怎麼樣。以前我也處過單親的女朋友,人家就是他媽說咋樣就咋樣,一點主見沒有,後來分了,他們那種心裡就快扭曲了,真的,一點不誇張,你談的這個就別在投資金錢了,能睡到啥時候就睡到啥時候,不能睡了就分手,現在悄悄地發展新目標才是你該做的,讓現在的那個繼續作。順著他,別給他花錢就行了。

錢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裡。這是乙個男人的底線,切記! 記得採納我,兄弟!

有啥問題就回過來,哥們給你支招!

44樓:2017幾何

始亂終棄就是指你這樣子的人, 因為你不是因為真愛才去追求她,而是遭受到了拒絕不甘失意的情況下強求的結果。既然如此,是放手還是承擔一時之勇的責任取決於你真的愛她嗎?年青人,善待他人也就是尊重別人。

學會這一課,是你成為乙個男人的標誌。

45樓:匿名使用者

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因為你太害怕失去她,你最得太多反而會顯得很卑微,這樣別人不容易珍惜你的感情。

不要試圖去討好她,而是把你對她的關心放在每乙個小細節中,同時放平心態,坦然面對將來可能分手的局面,避免給自己造成太大傷害。最後,每個女孩子都喜歡陽光、健康向上的男孩子,所以還是要努力學習,打拼自己的一番事業做乙個真正的男人。

46樓:朋友是這裡人

這是乙個人的性格與單親與否沒關係,心累因為她不太呼應你的愛,你說的對啊,人家說不愛你,你又不想放棄,自然彼此會累啊!

47樓:匿名使用者

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一切要誰謜,不可強求,只要大家都能彼此理解,寬容些,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同。就不要再相處了。分手是最好的結果。在往後的日子都能找到自己的心儀物件。你只有相處才能相互了解各自的性格,脾氣,感情。既然相處很累。不適合就盡早分開。

4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們倆個不合適,光是乙個信任的問題,就可以說沒有信任,其它一切都是白說,乙個人的性格是天生的,不是誰說改就改的問題,另外她的家庭環境那樣的壓抑,你一天可以忍,過日子要多少個一天啊,總有一天你忍受不了,那怎麼辦呢?

50樓:妞妞兒

如果不能交心,就不必談了。她老壓著你也不是辦法。不單親的問題。是他們家庭環境和交友圈的問題。你是挺好的了。

51樓:驚目林子

既然相處下來雙方都覺得累,那我覺得沒必要在一起了,分手吧早點分比較好,逼近兩個人在一起是要長期相處的,找個更合適的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真心想跟她在一輩子的話,那就放了吧,別把兩個人都搞得很累

53樓:淺笑嫣然沫沫

擠不進的世界就別擠了,你們不是乙個世界的人。

54樓:奔騰的小水滴

那就不要在一起了啊,幹嘛要那麼累,你們在一起她給不了你想要的感覺,說明不合適

5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這樣了,建議你放棄吧,你們的性格明顯不合拍,興趣愛好也不一樣,而且還不能互相調適,將來在一起 矛盾可能更多,分了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戀愛吧,久了會膩,如果說是累了的話,看是誰存在的問題,這個也很常見啊,如果你們是奔著以後去的話很喜歡的話何不堅持,如果是一方喜歡的話可能別人只是玩玩,這樣就早些忘了叭

57樓:張紅艷

性格差異太大總會出問題的。

58樓:俊楓

你女朋友缺乏安全感,害怕你欺騙她,所以凡事都想

掌控在她手中。在單親家庭中長大,對家庭溫暖感知得比較少,看待同樣一件事,想法就會多些,敏感又多疑。戀愛前幾個月正是感情的公升溫期,可你卻感到累,還有乙個原因是你女朋友還不夠喜歡你,才讓你這麼累。

所以,還是隨心吧,心累了就離開,不合適勉強也不會幸福。

59樓:a隨緣聚散

這跟她單親家庭有關

系也關係,有關係是她的性格可能跟她家庭環境有關而形成的,沒關係是,你們是性格不合的問題,跟她單親家庭沒有關係。既然性格不合,雙方都覺得累,那還是放手吧,勉強在一起,兩個人都不會開心。

60樓:可靠的

你要是真還想追,那只能死纏爛打了。還有乙個辦法,就是欲擒故縱,就是猛追一陣,天天和她打招呼,關心她,問候她,用各種方法追,**也每天說話,讓她習慣你的存在,然後突然有一天,你就不理她,不和她打招呼,不關心她,她肯定會想你的。我覺得可以試試,祝你好運

在追乙個女孩,我問她什麼時候做我女朋友,她回我「我現在不是嗎?」,請問她是什麼意思? 20

6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你,她現在是你女朋友嗎?不過按照你的表達,應該還沒有到那個程度,不然你也不會有此一問。既然如此,回到題目中來,她能反問你,我現在不是嗎這句話,揣摩下很有意思。

給你雲裡霧裡,迷迷糊糊的感覺,不能肯定也不能否定,到底是女朋友還是女性朋友呢?不過誰也沒有那麼傻,不知道女朋友什麼意思,估計只是試探你,看你的反應。沒什麼,該怎樣就怎樣,該怎麼追就怎麼追,如果她真的把心已經交給你了,你就做一些男女朋友之間的事,比如看電影,約會等,她如果是那個意思,你就成功了,不是也沒關係,吃吃飯,唱唱歌,很快也會成功的

6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還不夠明顯嗎小老弟,這明顯就是他很喜歡你已經把自己當成你的女朋友了啊。這你要是還不明白那的氣死你女朋友了。有些情侶就是這樣的,開始談戀愛不會有明顯的儀式感,甚至連表白都沒有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這又沒什麼可奇怪的,但是要注意不要玩曖昧,這樣就不道德了。

看來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人家這麼直白的一句話你怎麼就品不出啥意思呢,這不擺明了承認她已經答應你了嗎。是不是幸福來得太突然讓你一時沒反應過來,還是對自己太沒自信啊。

既然是你喜歡的,在追她就別猶豫了,大膽向前衝吧,祝好運。在她心裡已經把你當成她男朋友了,她有點害羞沒有直接告訴你,而是含蓄地告訴你她已經願意做你女朋友了,以後要更好地照顧她,疼愛她吧

63樓:至尊雙子

朋友,你是暗戀地昏頭了嗎?人家這麼直白的一句話你怎麼就品不出啥意思呢,這不擺明了承認她已經答應你了嗎。是不是幸福來得太突然讓你一時沒反應過來,還是對自己太沒自信啊。

既然是你喜歡的,在追她就別猶豫了,大膽向前衝吧,祝好運。

64樓:我想中個五佰萬

就是他很喜歡你已經把自己當成你的女朋友了啊。這你要是還不明白那的氣死你女朋友了。有些情侶就是這樣的,開始談戀愛不會有明顯的儀式感,甚至連表白都沒有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這又沒什麼可奇怪的,但是要注意不要玩曖昧,這樣就不道德了。

這個意思還不夠明顯就是她很喜歡你已經把自己當成你的女朋友了啊。這你要是還不明白那的氣死你女朋友了。有些情侶就是這樣的,開始談戀愛不會有明顯的儀式感,甚至連表白都沒有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這又沒什麼可奇怪的,但是要注意不要玩曖昧,這樣就不道德了。

我要追求女孩子,我要追求乙個女孩子

這還 看不出來 當然看是 當她看你的時候有沒有害羞的樣子或雙手抓在一起 一般對你有好感都會 低著頭 遇到你的話會 走的很快底這頭 要旁邊有朋友的話會 亂想或怎麼了 啦這朋友走的很快 走到什麼地方你看不到 她就會偷偷在那看你 臉稍微有點紅吧 還有跟你說話會 吞吞吐吐的 結巴 一樣子.我說的是你們還沒 ...

喜歡女孩子,她說她不可能做我女朋友

首先是因為女人把你當成備胎,大多數女生都享受被人追求的感覺,但這些女生僅僅只是享受而已,她們並不會把你變成她們的正式男朋友,當很多男生都在追求同乙個女生,那麼這個女生會覺得臉上有光,也會覺得自己長得很漂亮很吸引男生,同時也享受著周圍人羨慕的眼光,畢竟也有一些女生都沒人願意搭理。其次是因為你達不到她的...

是不是所有女孩子都喜歡娃娃,我女朋友說她不喜歡,是真的嗎

我不是很喜歡娃娃,但是也不煩。你女朋友不喜歡是真的 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只能說大部分都是這樣,極少部分不是!確實 我物件就不喜歡 她丫喜歡玩具飛機啥的!對啊,我是女的我也不喜歡 我14歲,女,特別喜歡娃娃。家中有二三十個還不夠,天天想著還要買 並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一些成熟型的女孩子就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