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相相害的人真的不能結婚嗎,八字屬相相沖,相害而五行相合能結婚嗎

2021-04-09 00:37:24 字數 2084 閱讀 7449

1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來不合就是不好,有源好多親身經歷,兩個不bai合的屬相婚配,不是單單指du感情不合,感情可zhi以人為去好好dao

相處包容理解努力去發展,老是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有安寧也是短佔的,有的是大凶,不能白頭,不是瞎說都是周邊人的親身經歷,上半輩吉下半輩兇利子太多了,不可不信也不能全信看自己的造化吧,

2樓:清水易君

八字合婚是整體的,不能單憑一兩柱就下結論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找伴侶找和自己相配的屬相最好。

八字屬相相沖,相害而五行相合能結婚嗎

4樓:茅巨集富姓一

屬相相沖,相害的地方根據五行原理化解一下就可以了,一樣可以結婚。

5樓:蟻弘新仰謹

生於2023年 9月29日 bai早du7點,屬鼠。陰曆8月十zhi七,請問師傅,我的生辰八dao字,內五行屬什麼

,缺不缺容什麼?

【間下水命】

四柱八字:丙子年·丁酉月·己巳日·丁卯時。【生日屬土】五行:金1·木1·水1·火4·土1.。

你五行不缺,給你參考,祝你好運。

6樓:習義萬寄靈

支援樓主.

我周圍也有這種情況的夫婦,

婚姻很穩定.

檢視原帖》

生肖相害是什麼意思

7樓:周易醉醒堂

大家在卜易居算命網進行生肖配對測試時,會看乙個「生肖相害」的概念,那麼生肖相害是什麼意思呢?生肖本源於地支,根據周易命理,十二地支,因陰陽氣場的不同,對角相沖。比如子水在正北方,午火在正南方,所以子午相沖,子為鼠,午為馬,所以鼠馬相沖。

生肖相沖,代表兩個人的氣場不和,若在一起談戀愛,一起共事,總會引彆扭。若家人的生肖相沖,如父子生肖相沖,表示兩人經常會有意見不同,等等。

生肖相沖表:

鼠馬相沖

牛羊相沖

虎猴相沖

兔雞相沖

龍狗相沖

蛇豬相沖

十二生肖相沖問答:

鼠/馬和什麼生肖相沖?子為鼠,午為馬,地支子午相沖,所以鼠和生肖馬相沖,同理,馬和生肖鼠相沖。

牛/羊和什麼生肖相沖?丑為牛,未為羊,地支醜未相沖,所以牛和生肖羊相沖,同理,羊和生肖牛相沖。

虎/猴和什麼生肖相沖?寅為虎,申為猴,地支寅申相沖,所以虎和生肖猴相沖,同理,猴和生肖虎相沖。

兔/雞和什麼生肖相沖?卯為兔,酉為雞,地支卯酉相沖,所以兔和生肖雞相沖,同理,雞和生肖兔相沖。

龍/狗和什麼生肖相沖?辰為龍,戌為狗,地支辰戌相沖,所以龍和生肖狗相沖,同理,狗和生肖龍相沖。

蛇/豬和什麼生肖相沖?巳為蛇,亥為豬,地支巳亥相沖,所以蛇和生肖豬相沖,同理,豬和生肖蛇相沖。

屬相相沖,除了應用到情侶生肖配對,或者測算人際關係是否相合,還可以應用到年月日的運程**上。因為在周易命理學上,年月日都是有生肖地支主事的。如你屬鼠,而當日的生肖為馬,那麼就是馬日沖鼠,餘此類推:

十二生肖日辰相沖表

鼠日沖馬

牛日沖羊

虎日沖猴

兔日沖雞

龍日沖狗

蛇日衝豬

馬日沖鼠

羊日沖牛

猴日沖虎

雞日沖兔

犬日沖龍

豬日沖蛇

屬相相沖是動物之間犯沖嗎?

迷信的人認為,屬相相沖的人不能結婚,否則婚姻不順,或婚姻容易出現問題。那麼這些屬相相沖的依據是什麼呢?是這兩種動物之間犯沖嗎,就像我們常說的貓狗犯相,其實不是的,屬相相沖的根據是十二地支,因為十二地支有陰陽關係(我想這就是中國最早的相對論吧!

任何事物都有陰陽!)十二地支有相沖關係,有相合關係,有相刑關係,有相害關係。屬相相沖,並不是說鼠和馬,牛和羊,虎和猴……之間有什麼性格衝突或有相剋的地方,而是根據生肖的陰陽屬性而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些生肖之間會平白無故地鬧隔閡。

9樓:芬芳香味

就是兩個生肖不能在一起,他們在一起會互相傷害對方,簡單點就是兩個生肖水火不

容,相生相剋,是天敵,這是我的理解

屬相不和結婚怎麼了 屬相不合真的不能結婚嗎

重要的不是屬相問題,主要是你們是不是相愛!結婚了要相互包容 相親相愛。這事千萬別信。別人都說我和老公相剋。我就沒信。不是好好地嗎呵呵。屬相不合真的不能結婚嗎 1 屬相不合也是可以結婚的。2 屬相不合八字合,民間習俗主要還是看八字,即使八字上有什麼問題也不是不可以結婚的。3 屬相,實際上指的是五行的互...

牛羊真的相沖,不能結婚嗎

這些都是乙個套路而已,這些都是外在的,可以講沒有一點影響,不懂這些的也可以過的很幸福,只是對於性格來講 包括各自的生活方式能不能融合在一起才決定兩個人適不適合在一塊 結婚40周年是什麼婚?結婚需要什麼手續?再婚是指已婚方與原配偶離婚或者原配偶去世的前提下,再與他人通過國家正規的法律途徑辦理結婚登記手...

屬相不相配可以結婚嗎,屬相不合能結婚嗎

屬相不相配可以結婚嗎,其實根本上不用在乎這些屬相相不相配的問題,畢竟你們兩個人是從談戀愛開始,一直對對方都有很深的感情而且兩個人的性格也合是合得都是非常愛著對方,這樣你就可以跟他結婚,組建乙個家庭,所以說不要相信那些屬性相沖的問題,這些都是玄學上面的飄無虛無的東西,根本上沒有任何的依據說屬相不配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