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屬相相合五行相剋能結婚嗎,屬相相合的兩個人,但是五行相剋能結合嗎?

2021-03-03 21:19:35 字數 5669 閱讀 299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凡事不可定論,萬事

萬物相生相剋。幸福與否,在於你們兩位自己,祝你們幸福!

******************************====木火土金水相生相剋解釋:

木: 木旺得金,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火多木焚; 強木得火,方化其頑.

木能剋土,土多木折; 土弱逢木,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水多木漂; 水能生木,木多水縮.

火: 火旺得水,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土多火晦; 強火得土,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金多火熄; 金弱遇火,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木多火熾; 木能生火,火多木焚

土: 土旺得木,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土多火晦.

金: 金旺得火,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水: 水旺得土,方成池沼.

水能生木,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方洩其勢.

水能克火,火多水幹; 火弱遇水,必然熄滅.

水賴金生,金多水濁;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

屬相相合的兩個人,但是五行相剋能結合嗎?

2樓:baby辛夷塢

我是76年的土她是72年的鼠看屬相是相合還很相佩但看五行卻是男土女木有不好處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礙事,因為你們屬相的陰陽不一樣,他屬陰,你屬陽,這樣就沒關係了。舉個例子:比如說我們都知道金剋木,但是為什麼庚金不克乙木反而與它相合呢?

因為庚屬陽,乙屬陰,真正相剋的要同陰陽屬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克 何處談來啊

木土一家啊

你倆結婚必定家庭興旺

木遇土則活!

土也因木而有意義

必須在一起

5樓:dxm鈴木千繪

我屬猴他屬龍,五行我屬金他屬木,金剋木,請問我們能結合嗎,有沒有影響?

屬相相剋,五行也相剋的情侶能在一起不?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已巳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2023年戌寅屬土(虎)

2023年已卯屬土(兔)2023年庚辰屬金(龍)2023年辛已屬金(蛇)

2023年壬午屬木(馬)2023年癸未屬木(羊)2023年甲申屬水(猴)

2023年乙酉屬水(雞)2023年丙戌屬土(狗)2023年丁亥屬土(豬)

2023年戊子屬火(鼠)2023年已醜屬火(牛)2023年庚寅屬木(虎)

2023年辛卯屬木(兔)2023年壬辰屬水(龍)2023年癸已屬水(蛇)

2023年甲午屬金(馬)2023年乙未屬金(羊)2023年丙申屬火(猴)

2023年丁酉屬火(雞)2023年戊戌屬木(狗)2023年已亥屬木(豬)

2023年庚子屬土(鼠)2023年辛丑屬土(牛)2023年壬寅屬金(虎)

2023年癸卯屬金(兔)2023年甲辰屬火(龍)2023年乙巳屬火(蛇)

2023年丙午屬水(馬)2023年丁未屬水(羊)2023年戊申屬土(猴)

2023年己酉屬土(雞)2023年庚戌屬金(狗)2023年辛亥屬金(豬)

2023年壬子屬木(鼠)2023年癸丑屬木(牛)2023年甲寅屬水(虎)

2023年乙卯屬水(兔)2023年丙辰屬土(龍)2023年丁巳屬土(蛇)

2023年戊午屬火(馬)2023年己未屬火(羊)2023年庚申屬木(猴)

2023年辛酉屬木(雞)2023年壬戌屬水(狗)2023年癸亥屬水(豬)

2023年甲子屬金(鼠)2023年乙丑屬金(牛)2023年丙寅屬火(虎)

2023年丁卯屬火(兔)2023年戊辰屬木(龍)2023年己已屬木(蛇)

2023年庚午屬土(馬)2023年辛未屬土(羊)2023年壬申屬金(猴)

2023年癸酉屬金(雞)2023年甲戌屬火(狗)2023年乙亥屬火(豬)

2023年丙子屬水(鼠)2023年丁丑屬水(牛)

男金女金--兩金夫妻硬對硬、有女無男守空房、日夜爭打語不合、各人各心各白眼

男金女木--金木夫妻不多年、整天吵打哭連連、原來二命都有害、半世婚姻守寡緣

男金女水--水金夫妻坐高堂、錢財積聚喜洋洋、子女兩個生端正、個個聰明學文章

男金女火--未有姻緣亂成親、娶得妻來也是貧、若無子女家財散、金火原來害本命

男金女土--金土夫妻好姻緣、吃穿不愁福自然、子孫興旺家富貴、福祿雙全萬萬年

男木女金--夫妻和好宜相交、錢財六畜滿山莊、撫養子女姓名揚、木金萬貴共一床

男木女木--雙木夫妻難相合、錢財有多亦剋子、原來兩木多克害、災難瘋病多加流

男木女水--男木女水大吉利、家中財運常進室、常為寶貴重如山、生來兒女披青衫

男木女火--木火夫妻大吉昌、此門天定好姻緣、六畜奴作滿成行、男女聰明福自隆

男木女土--土木夫妻本不宜、災難疾病來侵之、兩合相剋各分散、一世孤單晝夜啼

男水女金--金水夫妻富高強、錢財積聚百歲長、婚姻和合前程輝、禾倉田宅福壽長

男水女木--木水夫妻好姻緣、財寶貴富旺兒郎、朱馬禾倉積滿院、男女端正學文章

男水女水--兩水夫妻喜洋洋、兒女聰明家興旺、姻緣美滿福雙全、滿倉財產好風光

男水女火--水火夫妻不相配、在家吃飯在外睡、原因二命相剋害、半世姻緣半世愁

男水女土--水土夫妻不久存、三六九五見瘟王、兩命相剋亦難過、別處他鄉嫁別克

男火女金--金火夫妻克六親、不知刑元在何身、若是穩有不孝順、禍及子孫守孤貧

男火女木--火木夫妻好婚配、子孫孝順家業旺、六畜錢糧皆豐盈、一世富貴大吉昌

男火女水--水火夫妻雖有情、結啼姻緣亦不深、兒女若是有富貴、到老還是孤獨人

男火女火--兩火夫妻日夜愁、妻離子散淚水流、二命相剋宜不聚、四季孤獨度春秋

男火女土--火土夫妻好相配、**祿位眼前風、兩人合來無克害、兒女聰明永富貴

男土女金--土金夫妻很姻緣、兩口相愛至百年、內宅平安六畜福、生來女兒均團圓

男土女木--土木夫妻意不同、反眼無情相剋衝、有食無兒剋夫主、半世姻緣家財空

男土女水--土水夫妻定有獸、接到家中定有災、妻離子散各東西、家中冷落財不來

男土女火--土火夫妻大昌吉、財糧不愁福壽長、兒女聰明生端正、富貴榮華好時光

男土女土--雙土夫妻好姻緣、共歡一世福雙全、兒女聰明多興旺、富貴榮華好家園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金 我老婆是木 我們在一起也很好啊,其實這東西啊 只要倆人性格能合得來都沒什麼。比如說倆個人都很好強 你再相生的五行也要吵架是吧

8樓:智慧型化養豬裝置

有些屬相相剋的在一起沒事 屬相相合的在一起反而有問題,關鍵是個人,沒事時候啥都不考慮,有問題了啥都考慮,主要是要有包容理解的心

9樓:www丶張忑丶

你為了這種事情困擾說明幾點原因:1.你不相信你女朋友 2.你不相信你自己 3.不相信你倆的未來。

既然懷疑了倆人的未來,就說明彼此不是真心相愛。因為真心相愛的人不會相信這些東西,只要兩人合得來,彼此就是彼此的信仰。

10樓:胖妞在島上

當然能在一起了,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其他的都不是問題

11樓:陌路莫回三生待

這麼迷信幹嘛 只要情投意合 兩情相悅就可以在一起了

12樓:山石嶺木

都什麼年代了,還信這些。

屬相相沖的男女可以結婚嗎?

13樓:那年

最好不要因為以後會天天吵架和不順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信不信迷信了。信的話不可以。不信的話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些迷信的東西來左右你的一生幸福,你真是愚昧透頂。

16樓:戀莫_尭

男女可在任何一年結婚、夫妻可以在任何一年生孩子,自己可以作主。

生肖屬相合法最誤人,既不准,更不可信。起碼在我.家人的身上就不驗。

兔龍相沖嗎?-- 不相沖。古時的人沒書讀,記不了天乾、地支,只好以生肖來表示,干支是一種氣、一種符號的無形狀態,我們是人,不是動物,根本不存在生肖衝.

刑. 克. 合的問題。

生肖、五行生剋的理論不能硬套在『不同人』的身上。

結婚吉日

14年 5月 08日 / 星期四 / 四月 初十己卯 / 衝癸酉雞 / 吉神歲德合

14年 5月 11日 / 星期日 / 四月 十三壬午 / 衝丙子鼠 / 吉神天恩

14年 5月 20日 / 星期二 / 四月 二二辛卯 / 衝乙酉雞 / 吉神天德

14年 5月 25日 / 星期日 / 四月 二七丙申 / 衝庚寅虎 / 吉神天德合

14年 6月 01日 / 星期日 / 五月 初四癸卯 / 衝丁酉雞 / 吉神顯星

14年 6月 11日 / 星期三 / 五月 十四癸丑 / 衝丁未羊 / 吉神天恩

14年 6月 15日 / 星期日 / 五月 十八丁巳 / 衝辛亥豬 / 吉神天貴

14年 6月 18日 / 星期三 / 五月 二一庚申 / 衝甲寅虎 / 吉神顯星

14年 6月 23日 / 星期一 / 五月 二六乙丑 / 衝己未羊 / 吉神五合

14年 6月 30日 / 星期一 / 六月 初四壬申 / 衝丙寅虎 / 吉神福德

祝 幸福美滿!

17樓:阿林

只要相愛,什麼都不是阻礙

18樓:多榮及和風

屬相相沖是指屬鼠的和屬

馬的相沖,屬牛的和屬羊的相沖,屬虎的和屬猴的相沖,屬兔的和屬雞的相沖,屬龍的和屬狗的相沖,屬蛇的和屬豬的相沖。一般來說屬相相沖婚姻當然不好,我國有好多地方合婚就是看屬相是否相合,屬相相剋或者相沖就認為婚姻不好,不能結婚。傳統合婚認為兩人的屬相相沖不能結婚,否則婚姻不順,或婚姻容易出現問題。

其實全面合婚需要看五項,單看屬相一項不能決定婚姻的好壞,即使屬相是相剋或者相沖,只要其它四項相合,婚姻照樣很好。子午相沖,從方位上看也是相沖的,子代表北方,午代表南方,子代表鼠午代表馬。醜未相沖醜代表牛未代表羊。

寅申相沖寅代表虎申代表猴。卯酉相沖,卯是東方,酉是西方,卯代表兔酉代表雞。辰戌相沖辰代表龍戌代表狗。

巳亥相沖巳代表蛇亥代表豬。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犯沖,要要全面分析八字是否相合,屬相只代表八字中的乙個字或者說是乙個方面,從這乙個方面就判斷兩個人的婚姻情況未免有些太片面,看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協調要全面看八個字,如果其它七個字或者說幾個方面都相合,那屬相就是相沖也沒問題。一般來說,在八字命理中,出現相沖、相害、犯刑都不利於結婚,如果不及時化解,遇到流年流月必定不順多災,甚至會離婚。

但是有特殊情況,有的夫妻八字相剋會出現婚姻關係更好的情況,能夠互相約束,守財發家。所以合婚也是一項比較複雜的勞動,不能簡單看一項兩項就簡單下結論。婚姻是一生的大事,關係到自己一生的婚姻幸福,所以一定要慎重對待,不能草率。

屬相相合的兩個人,但是五行相剋能結合嗎

我是76年的土她是72年的鼠看屬相是相合還很相佩但看五行卻是男土女木有不好處為什麼 不礙事,因為你們屬相的陰陽不一樣,他屬陰,你屬陽,這樣就沒關係了。舉個例子 比如說我們都知道金剋木,但是為什麼庚金不克乙木反而與它相合呢?因為庚屬陽,乙屬陰,真正相剋的要同陰陽屬性。有克 何處談來啊 木土一家啊 你倆...

男的屬虎女的屬牛結婚好嗎?五行相剋嗎

屬虎的怎麼會跟屬牛的克啊。女的比男的大一歲才是你的問題所在吧。沒關係的,要相信自己,關鍵在於你們的感情是不是融洽。我也是屬虎的,我的女朋友比我小三歲,屬蛇。據看相的說,我們是相剋的,但是其實我們現在的感情一直很好很穩定。我屬虎的可以和屬牛女的可以結婚嗎 沒什麼關係的。幾千年來,按照這個算的話,每種生...

男的屬虎女的屬牛結婚好嗎?五行相剋嗎?

屬虎的怎麼會跟屬牛的克啊。女的比男的大一歲才是你的問題所在吧。沒關係的,要相信自己,關鍵在於你們的感情是不是融洽。我也是屬虎的,我的女朋友比我小三歲,屬蛇。據看相的說,我們是相剋的,但是其實我們現在的感情一直很好很穩定。虎喜豬 忌蛇 合狗馬 牛喜鼠 忌馬狗 合蛇雞。虎牛平 今明兩年結婚都可以 後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