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移動版寶石怎麼合成寶石合成攻略

2021-03-03 21:15:17 字數 374 閱讀 1684

1樓:匿名使用者

【寶石合成攻略】

寶石系統是遊戲中必不可少的養成玩法元素,在這裡玩家可以給裝備進行寶石鑲嵌,越高品質的寶石所帶來的效果屬性也更大。不過通常高階寶石的獲取並不是通過一些活動副本來獲得,而是需要通過使用低品質的寶石進行合成。那麼到底如何合成呢?

在遊戲中大家可以發現寶石種類是很多的,不同種類的寶石所增加的屬性也是不同的,而如果要合成高品質寶石,那麼就需要通過使用多個相同的寶石進行合成。每兩個相同寶石就可以合成高一級的寶石,一直以此類推,每個品級寶石的合成公式都是這樣的。

其中寶石鑲嵌和裝備本身也是有很大的關係的,不同的裝備槽所能夠鑲嵌的寶石型別也是不同的。所以大家需要根據裝備槽來搭配寶石,同時品質越高的裝備可以鑲嵌的寶石數量越多。

火炬之光2寶石合成,火炬之光2寶石怎麼合成

任意三顆寶石合成隨機一顆寶石 隨機種類,種類內隨機屬性 寶石等級公式 低階 低階 低階 低階 低階 低階 高階 低階 低階 高階 高階 高階 高階 高階 高階 高階 3 同屬性顆粒 碎片 3 同屬性碎片 碎塊 3 同屬性碎塊 完整石頭 注意 不同屬性同等級石頭合成的是同等級的石頭 不同等級的石頭合成...

火炬之光2怎麼卸下寶石?」,火炬之光2鑲嵌的寶石能扣下來嗎?

城鎮內有兩個寶石標誌的npc,乙個是弄碎寶石保留裝備,乙個是弄碎裝備取下寶石 火炬之光2鑲嵌的寶石能扣下來嗎?可以的copy 在各個主城都有寶石商人,但是,裝備和寶石只能保留一樣。寶石扣下來,裝備就消失 準備拆除寶石,寶石就消失,2選1,不能裝備寶石都同時存在。合藥品和合寶石都是乙個npc在領主線任...

怎麼合成寶石,暗黑三 怎麼合成寶石

qq飛車合成寶石這個方法成功率沒有百分之百,也有百分之九十。當然,失敗在所難免,但是,用這個方法,成功率絕對在百分之90以上,不信的話你就試試!或許,已經有一部分人知道這個方法,但是我還是要說出來讓大家分享下!廢話就不多說了,下面講解合寶石的方法。第一,先點開自己的倉庫。第二,找到倉庫的寶石,點選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