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灰燼法師屬性加點,火炬之光2灰燼法師技能和屬性加點

2022-01-17 11:44:10 字數 1313 閱讀 1793

1樓:氣520我愛你

技能加點:

1、法師電系無腦打發,14級後基本無敵,可一路秒殺到通關。

2、電系1技能1級,即可多了效果一樣,主要爆發技能神一樣的存在,20以後基本不缺藍在點到5級,50以後在點到10級。

3、電系第一行3技能一點即可,打boss神技,放乙個然後無限閃,閃現時點住右鍵放電彈,輕鬆虐boss。

4、火系一點都不用點,沒用耗藍高輸出慢cd長。

5、冰系只點閃現,14級前留4-5點技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四項屬性各自有什麼用

力量:提公升**傷害,提公升暴擊傷害

敏捷:提公升閃避和暴擊率

智力:提公升魔法傷害和處決機率

體質:增加血量,防禦和格擋機率

那麼對於法師而言,智力屬性帶來的提公升最大,畢竟是靠法術技能吃飯的職業。

力量方面,**傷害的提公升更適合於靠平砍輸出的職業,比如狂戰士和物理流漂泊者;而暴擊傷害在後期可以靠鑲嵌來解決。

敏捷對法師的提公升也很大,不過暴擊率和閃避率是有上限的。

體質是比較雞肋的屬性,想通過加體質來提公升血量的做法收益是非常低的,而格擋需要裝備盾牌時才有效。

如果讓我加,我就直接4智力1敏捷或者3智力2敏捷,把輸出最大化,血量和生存能力全交給裝備來提公升。

另外這個遊戲最後屬性的堆疊是靠屬性附魔師來完成的,一件裝備附魔三次,每次能加幾十點的某種屬性,所以實際上你通過公升級獲得的屬性點是九牛一毛。

火炬之光2灰燼法師技能和屬性加點

3樓:情月許

主要點電系第乙個技能和火系第乙個被動技能。

冰系第六個技能點高,困住boss。

冰系的第三個技能學一級逃命用。

火系第四個技能點高。

火系和電系的第三個被動點高。

容易死的話,電系第乙個被動可以點高。

冰系大招點滿。

deathsbounty點到5,回血用。

屬性點3智力1體1敏

找回藍的裝備,傷害用火柱和電系第乙個技能。基本不用喝血藥和藍藥,快速通關。

火炬之光2手遊法師如何加點?

4樓:淘手遊

五彩彈配三烙印 傷害驚人 經常秒怪

冰風暴 強烈的場控技能 附加60%冰電傷害提高 神技也冰牢 可作為自己的盾 可改變怪物行走路線 可困住怪物 還附加傷害 很好用

一瞬移 一大錘 價效比高

祭奠光環 15%全傷害減免 不解釋

雷暴相當於乙個閃電陷阱 怪物超多或者打boss的時候很好用10點充能 不再需要吃藍藥

火炬之光2機械師技能怎麼加點,火炬之光2機械師技能加點(詳細點的)

用巨鎚 灰燼之鎚 灰燼之震 機槍機械人 巨鎚機械人 舉重 火與電 最後一擊 回血機械人全加滿,蜘蛛雷加一,命運盾加一,其他隨意 最常見的就是召喚系。所有召喚兵的技能加滿。火炬之光2機械師技能加點 詳細點的 想玩火炬之光2機械師怎麼加點?由於蜘蛛和狂雷天牢傷害基本已經可以掃清地圖,只有在高難度下才需要...

火炬之光玩不了,火炬之光2好玩嗎

重灌一下。不行的話換個版本或是將遊戲設定為視窗模式,或者修改一下系統解析度,不要搞得太高。一般是配置問題。不過貌似火炬之光要求很低啊,你是幾年前的小霸王?更新下顯示卡驅動試試把。進遊戲設定調一下解析度,我記得好像有個視窗的選項,你取消這個設定就應該可以了。火炬之光2好玩嗎 火炬之光2好玩。火炬之光2...

火炬之光2寶石合成,火炬之光2寶石怎麼合成

任意三顆寶石合成隨機一顆寶石 隨機種類,種類內隨機屬性 寶石等級公式 低階 低階 低階 低階 低階 低階 高階 低階 低階 高階 高階 高階 高階 高階 高階 高階 3 同屬性顆粒 碎片 3 同屬性碎片 碎塊 3 同屬性碎塊 完整石頭 注意 不同屬性同等級石頭合成的是同等級的石頭 不同等級的石頭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