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寵物星盤是什麼

2021-03-04 01:52:46 字數 436 閱讀 3990

1樓:淘手遊

l 星盤共有3系,每一系對應不同的寵物系別。

l 以野性·天火座為例,它可以強化野性系寵物為主核的連攜技,並且可以大幅度提高角色和寵物的屬性。將連攜技附近的兩個輔星點亮即可強化該連攜技。

l 連攜技的強化加的戰力不算多,可是輔星點亮後公升級加的比例非常恐怖,下面會講到。l 公升級中間的主星可以提高角色和寵物的生命、攻擊、護甲,主星公升級材料主要從公會地城和發條密室獲得,錦標賽給的就不算太多了,畢竟需要打排名。

l 重點來了:公升級輔星可以大幅度提高主星的屬性。可以看出輔星加的都是百分比,而且提公升非常恐怖,下面兩個圖是1公升2和5公升6的,可以看出百分比加成加了差不多3倍。

所以主星屬性高作用並不大,主要還是得搞輔星,輔星的材料主要也是公會地城和錦標賽獎勵,還可以在商店買到。l 整個星盤公升滿,粗略算了一下差不多能提高20%左右的戰力,還是挺有不錯的。

火炬之光2合成問題,火炬之光2 四個什麼樣的裝備才能合成

你想要合成什麼,上面是藥品的合成,裝備 的合成看下面 裝備 4件同等級史詩裝備合成隨機同等級史詩裝備一件 如不同等級合成的算素材最低等級的那件為合成等級 2件同等級套裝合成隨機同等級套裝一件 如不同等級合成的算素材最低等級的那件為合成等級 裝備打洞 無洞裝備一件 兩個同等級於 或大於 裝備的寶石,得...

有什麼類似火炬之光的單機遊戲,有沒有像火炬之光類似的單機遊戲能聯機的

單機乙個人玩,其實網遊也可以,現在出來的倩女幽魂和火炬之光的畫面視角都很相似,爆裝備多,呵呵,乙個人玩很不錯,也可以隱藏其他玩家,這楊就跟火炬之光差不多了,我個人覺得哈 霸王 overlord 1 2,絕對符合您的口味,可以指揮很多小鬼去完成任務的,魔幻題材arpg遊戲,評價很高的。而且您的電腦也應...

火炬之光的共享箱子(共享倉庫)到底是什麼東東

共享箱子 是這一個遊戲在人物與人物之間相互共用的箱子,也就是說a人物把打到的不適合自己的極品裝備放在共享箱子裡,b人物登陸的時候就可以在共享箱子裡拿到,作用為互相傳遞物品 相當於多人物通用銀行呵呵,其實可以用來複制東西嘿嘿,把東西放進去退回主畫面然後到c盤找到存檔檔案裡有叫share什麼的檔案,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