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羅西尼買的,上面這些英文東東都代表什麼意思?還有底下日期的左邊是什麼意思?求答覆

2021-04-08 23:54:39 字數 1125 閱讀 9387

1樓:衛號

因為是石英錶,依靠表體內的鈕扣電池持續提供動力,所以拆包時指標專正在走的情形屬是完全正常的。

表上日期顯示不對,只需要拔出3點位置的表把(通常是拔出一格,因為拔出兩格的位置是調整指標時間的),就可以調整顯示日期了(這裡又通常是只有乙個方向可以轉動,比如今天是16日但手錶日期顯示18日,就需要一直向前調整19、20、21……一直到15、16)。

此處需要留意12點與24點之間的區別。

建議將日期調整至15日(當前日期的前一天)後,將表把拔出兩格進入指標調整,往前走動一直到日期窗顯示為當前日期後,繼續調整時針至正確時間。

您先按上面說的試試吧,如果還是解決不了的話再繼續追問。

手錶上的三個圈都代表什麼意思? 50

2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這款手錶是帶計時功能的錶款

。計時功能的用法:

一般來說,計時碼表都必須有記錄秒和分鐘的功能,現在多數的計時碼表都有三個小表盤+兩個按鍵,不同品牌和型號款式小表盤和按鍵的位置、造型也有所不同,但表殼和表盤設計怎麼改變,都離不開這幾個指示刻度。

小表盤分別是:分鐘計時盤、小時計時盤,小秒針盤。(有部分手錶小表盤有:24小時制、十分之一秒)

兩個按鍵分別是:計時啟動/停止、計時歸零復位。

計時使用步驟:

第一步:按下計時按鍵,啟動計時,大秒針開始走動,大秒針走一圈,分鐘計時盤走一格;分鐘計時盤走一圈,小時計時盤走一格,以此類推;

第二步:當再次按下計時按鍵時,計時停止,大秒針和計時盤所指示的刻度就是計時讀數;

第三步:完成計時後,按歸零復位按鍵,計時碼表歸零。

因為在一般情況下,大秒針是不走的,所以計時碼表和普通的手錶不同,大秒針總是停在12點的位置,所以有些不了解的朋友看到別人手腕上的計時碼表大秒針不走,就以為手錶停了,其實不是這樣。

這款手錶是帶計時功能的錶款。計時功能的用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右,分別是日期,跑秒秒盤,24小時制時針盤。

4樓:阿魆

6 12 16 24 是24小時,1234567是星期,2 4 6 8 10 12是月曆,旁邊應該有個小的按鈕,你可以用牙籤輕輕的按一下,調到你對準的時間

羅西尼手錶,以前是格力生產的嘛,羅西尼手錶是國產的嗎

羅西尼本來是格力控股旗下的 公司控股70 管理層和員工持股30 2007年才被以2.62億元 在珠海產權交易中心整體轉讓給已經控制 依波錶業 的福建豐榕投資 不是格力生產的,羅西尼原來是靠造手錶起家的,是成立最早的中外合資企業,現在逐步做大了,羅西尼手錶在國產手錶中算是比較不錯的。格力是生產電器的 ...

羅西尼手錶維修保養清洗,羅西尼手錶的保養常識

羅西尼手錶維修保養清洗?羅西尼機械表如何清洗通常來說,機械羅西尼手錶介紹應在2到3年內保養1次,保養時,要將羅西尼手錶介紹零件全部拆散,用120號汽油擦拭機芯,然後再經專業裝置清洗手錶內其他器械,最後上油 拼裝。除了羅西尼手錶介紹內的零件外,清洗手錶時還要打磨拋光羅西尼手錶介紹的外殼。因為手錶對技術...

羅西尼手錶什麼地方生產的,震驚,羅西尼手錶竟然是這裡生產的,你知道是什麼地方嗎?

羅西尼手錶是著名的國產手錶,產地是中國珠海。羅西尼是地道的國產品牌,是我國國內首家中外合資的專業化製表公司,從瑞士引進生產裝置,屬於珠海格力集團公司控股。羅西尼手錶自從生產以來,憑藉其特有的簡約風格和睿智內涵吸引了億萬消費者的目光,成為當前國內手錶行業最受歡迎的中國名牌產品。公司歷史 198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