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連的無線網,能上網但是有一些網頁打不開,有的軟體介面顯示

2021-04-08 23:52:30 字數 721 閱讀 1396

1樓:c晨風之劍

開啟無線連線

屬性tcp4協議

填dns就可以了

為什麼家用的無線網做其他的都可以就是打不開某些網頁

2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1.啟用電腦管家流量監控功能,檢視哪些軟體佔用網速。

2.進入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能做其他的,說明網路連線正常。打不開網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本機dns伺服器位址設定不對,嘗試使用ip位址訪問網頁,如果可以,那說明是本機的dns伺服器位址設定錯誤,其實大多網頁打不開都是這個問題導致的, 解決辦法:在網路上的芳鄰上右擊,選擇「屬性」,本地連線右擊,選擇「屬性」,找到「internet協議(tcp/ip)」,雙擊進去,選擇「自動獲取ip 位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然後「確定」即可,有時候本機的網絡卡驅動沒有裝好,不能很好的獲取ip位址,dns伺服器位址,可以使用驅動精靈或 者驅動大師進行驅動更新,重灌。

2、ie瀏覽器設定問題或ie元件被破壞,可以使用「ie伴侶」進行修復,也可以使用360急救箱修復。

3、電腦感染病毒導致網頁打不開,這也是常見的網頁打不開的原因,可以使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防毒完成之後,再修復系統(可以使用360急救箱或者系統盤)即可。

4、國外**網頁無法開啟屬於正常現象。由於國內骨幹網遮蔽了某些國外的位址,是無法訪問的。

我現在用無線網絡卡上網,無線網路連線顯示已連上,訊號非常好,但

你說訊號非常好,卻不能上網是不是說工作列的網路連線圖示提示已連線。網路連線圖示提示已連線只能是說無線網絡卡已和電腦已經連線不能帶表無線網絡卡能直接撥號 你的無線網絡卡連線是電腦提示的是什麼,還有你用的是聯通cdma的卡還是移動gprs你說清楚。你先可以試試用 大你的無線上網絡卡看看是什麼提示音,如果...

筆記本無線能上網,但是有線的不能上網,且指示燈亮

試一下1.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再按 管理 2.雙擊 服務及應用程式 雙擊 服務 3.雙擊 telephony 4.在 常規 索引標籤的 啟動型別 選 手動 5.在 常規 索引標籤的 服務狀態 選 啟動 再 確定 6.重複步驟 3 至 5 啟用secure socket tunneling proto...

台式電腦為什麼用無線網路上網時,顯示無線網路已連線上,但又上不了網

那樣的話有幾種可能,有可能人家設定了某個ip段的才能上網,所以你即使獲取到了連線上了,也上不了。還有就是你說的對面餐廳,有可能是距離太遠導致的。因為一般路由器就只能穿透2阻牆。你如果在單位用是好的,肯定證明無線網絡卡是好的,沒有問題,ip設定成自動獲取也是沒有問題的,所以你說的問題應該出在日本餐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