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普通大學本科,下學期大三,日語專業,什麼時候日本留學比較靠譜

2021-04-08 20:12:01 字數 5737 閱讀 422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大四上學期的時候找個中介開始辦理出國。在這之前日語一級要過。最好再考個托福託業什麼的,這樣申請國公立當中的好大學也比較有把握。

日本的碩士讀兩年。但是在你考上碩士之前。你得先讀半年到一年的預科。

別讀語言學校,浪費時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大學畢業,拿到畢業證、學位證後。去日本讀研究生比較合理。

3樓:たから山菜

當然是大學畢業再去了!你學日本語專業的,幹嘛還去語言學校哪,直接去讀研,你學日語專業的不知道日本修士學位是兩年嗎?比你在中國讀研是省了一年,覺得值不值得看你自己了!

4樓:澄空澄海

1、日語專業就沒必要畢業後在去讀語言學校了2、可以考慮畢業後直接申請去日本國公立大學讀研,3年左右就可以拿到修士學位

3、畢業才22,拿到修士學位也就25,離人老珠黃還早呢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hi我

5樓:啟德_葉正歡

1.都已經大三,肯定是完成本科學業後赴日了,但申請要提前(語言學校至少提

前半年或9個月、研究生至少提前1年或1年半)。

2.日語聽說讀寫能力強,可以考慮選擇走研究生,否則還是申請語言學校過渡為好。

3.日本的碩士叫【修士】,研究生只是【修士】預科。【修士】課程為2年。

4.生命的價值在於內涵和素質,而不在青春外貌。無論你讀研還是不讀研,容顏都會老去,讀研無疑會增加不遜於青春的砝碼。

6樓:黑騎士秒公尺

你可能需要一支神奇的貓咪

我是本科日語專業學生(大三),畢業後想去日本留學,通過什麼形式好呢?

7樓:阿里郎

如果日本有擔保人的話可以自己申請,要沒有還是通過中介走吧,去中國對外友好合作服務中心看看吧,他們今年去日本的全簽下來了,金吉列也不錯,你去比較一下吧。最好去找他們諮詢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可以試著自己申請,過了國際一級才有資格申請的!

如果大三申請不成功就去找中介,我也是通過中介走的,個人感覺啟德不錯,收費也合理,你可以去澳際和金吉列轉轉,比較一下!

9樓:知識麵包

如果日語2級以上,可以直接申請讀日本的大學院;否則要先讀日本的語言學校,再申請讀大學,並不是不能申請。

現在是大學本科日語專業一年級學生,大三或者大四想去日本留學,需要做什麼準備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是如果想大copy

三來日本的話,可以考慮插班的那種。可以直接上三年級。

不過那種有很多條件,乙個是需要你的日語要過關另乙個是想要插到三年級一班的大學都要考英語,其他科目也有不過我覺得能上中國的大學其他科目都不難不用太考慮。

我以前在日本一間大學讀過,中途三年級的時候想轉別的學校。感覺英語比較難,是因為在國內沒學好,要是你覺得英語還可以的話就多功夫在日語上。有面試有筆試,面試的時候最少要問你為什麼要學這個專業為什麼來日本之類的。

另外考上了以後聽課也都是日語,日語不好想插班就有點困難了。

如果插班覺得難度太大可以考慮先去想去的那個大學的別科學1年,那樣插班就容易多了。具體不知道你想去哪個大學所以很難給意見,還有學部也是有的難有的簡單。

11樓:木村鐵男

不需要考托福,如果是本科生只需日語等級4級即可。

其次,你在中國上一半在跑內日本來留學,容個人認為你不值得,因為你來日本讀大學了,就需要重新讀起,如果你說你要讀編入,那我只能告訴你,讀編入很難,而且相當難,日語水平至少需要1-2級,其次,一般編入都是編入大三讀起,這也就意味著你大三和大四兩年,你要把大一和大二的學分補上,才允許畢業,想想吧,你2年時間需要修滿4年的學分,那是多麼難啊。而且日本的大學一般都有學分限制,一學期只能規定你修多少分,比如,我們的學校要修滿128分畢業,但是一年才允許你修22分,而且基本上就算你修22分,能夠讓你讓到手的又有幾分呢。這就是為什麼國外的大學進去容易出來難的道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日語專業的。要你畢業,期間考取日語國際能力一級。就可以申請了。

如果是二級也可以申請,只是要多讀一年語言學校。一般情況下中介都會推薦你讀一年的語言學校。有利於你以後學習。

13樓:殺狗游擊隊

推薦大學畢業之後在去,沒有畢業證的話就只能再從大一開始讀了。

日語夠強的話就準備準備英語,一流的大學幾乎都要托福成績。

14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你大學讀完去日本直接讀研究生吧,日語達到二級或一級就可以去了,不專用再讀語言學校,不過屬

,去讀的話,關鍵在於看你在日本約的導師和研究課題,導師是很重要的,建議你選擇好一些的辦理機構,去看一看我朋友在辦理的那個學校,叫學習谷,是北京的,我朋友也是直接去日本讀研,現在在選學校和導師呢,聽她說那個學校挺好的,給你推薦一下!

我是二本院校日語專業大一,大三下學期肯定會去日本2--3年留學,準備在日本學經濟相關的

15樓:依伊不捨

大三下學期?交流生?還是編入學?

非日語相關的除了toefl等外其他不需要考,先保證國內本科學歷和學位取得。

日語專業去讀經濟學,在國內大學先修個經濟學的第二學位吧。

16樓:華日國際

如果不是日語專業,又沒有語言基礎的話,去日本讀語言學校是必須的,因為你就算去讀大學也是全日語上課,你不會語言,什麼也聽不懂,但去日本留學的條件之一就是必須有個等級證明或者學時證明,等級證明可以考取j-test考試的g級別,這樣就可以了。這個級別不需要你太會日語,業餘時間就可以學到。

本科日語專業,今年大三,畢業後想去日本留學。

17樓:澄空澄海

1、不要去讀語言學校,可以考慮去讀研究生然後考大學院2、研究生費用比較低,第一年準備7~9萬左右就可以,以後靠平時打工可以自足

3、有沒有考慮過赴日後的研究方向以及課題,申請的話需要出具研究計畫書超字了

18樓:小屁放

留學~日本留學費用不大,就只是打工賺錢也比國內考完研究生上班賺的錢多啊~~

而且現在日本留學也不貴~

想深入聊,把你qq留給我~~

加油~!

19樓:禹泰

日本的大學院是比較不錯的選擇,學費也不貴,而且日本是乙個可以基本自給自足的國家~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留下你的qq,再詳細聊一下~

20樓:婷婷

留學吧~去日本讀研究生,也就是大學院。第一年去家裡拿個7.8萬應該夠了,因為現在一般是入學交半年的學費和入學金,第二年就沒入學金了。

以後邊打工就可以交學費了。最好找個不用讀語言學校的大學院。

大二日語專業在校生關於想大三去日本留學問題。 30

21樓:啟德_陳科

1、日本的大學有編入制度,但是需要在國內有15年或者16年的教育,即大專或者本科畢業。你大三出去留學,不能作為編入生,因為國內的學業沒有完成;

2、如果不想大學畢業去念研究生,那只能放棄國內的本科,去日本重新考大學了。日本的大學目前有800多所,可選擇的範圍還是很廣的。

3、如果不放棄國內的本科,那建議你等本科畢業的時候再過去讀院生。但是日語專業去到日本考研沒有什麼優勢,因為日本人認為日語專業相當於沒有專業。

4、如果真要大三出去,那就下決心放棄國內的本科,好好去日本考一所好的大學。正所謂魚與熊掌不能兼得。你不能說辦理了這邊休學,去日本讀書,又有國內的大學本科學歷又有日本的本科學歷的,兩者總要舍其一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就要通過語言學校的途徑了,日語沒問題很快就能適應,然後通過留學考試和校內考試,從大一開始讀起。還有一種就是去考大三插入(專科生有的這麼走,但是你還沒有學位可能會有問題),但是很難,不知道怎麼操作,也不知道學分應該如何計算,不知道對方學校承不承認。其實日本教授大多數對中國不了解,你的學習怎麼樣和你申請學校沒太大關係,只要你日語好,平時成績高,勤奮好學一切就沒有問題了。

日語好的話,語言學校也可以自己辦,可以不找中介的。週期半年左右,要早做準備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矛盾,如果你不想通過自己的大學留學的話,建議你還是畢業之後去日本讀研究生。原因:在大三休學的話,等你留學回來還是需要上完大三和大四,你的最終學歷是本科,而等你本科畢業去了日本讀研究生的話,你的最終學歷是研究生,並且日本研究生的學費很低,獎學金很高,在日本相對會很輕鬆,不需要打很多任務,也不會很累。

這兩者花的時間一樣多,效果卻是截然不同的。如果像你說的這樣的方法,不可取,建議好好想一下。

24樓:美加百利鄒志霞

就大三學生日本留學申請來說,現在選擇日本留學主要有2條途徑:1.本科生日本留學直接申請大學院。

此類申請可申請的大學院及專業十分有限;2.本科生日本留學申請國公立大學的「研究生」課程,之後通過大學院考試進入大學院的正式碩士課程。

大三學生日本留學申請1

日本大學院。此類專案現在在中國招生的學校大部分並不是日本排名靠前的大學,包括一些與中國大學的所謂合作學校。這些學校正是因為在日本國內的招生遇到了很大困難,所以才對中國學生開放了大學院的申請,請大家一定要甄別清楚。

而且,此項申請,一般要求學生具有日語一級能力證書或具備日語一級水平才可以申請。另外,國立大學也有極個別的案例,是允許學生到日本參加大學院考試,無需「研究生」的過渡,憑藉申請者的成績有可能直接錄取的。但是此項申請,要求學生要自己申請旅遊簽證,去日本參加考試,簽證風險極高,建議大家一定要慎重。

大三學生日本留學申請2

日本國公立大學「研究生」。此項申請適合的群體是:具備一定日語能力或英語能力,希望在日本能夠直接得到專業課輔導的學生。

此項申請的優點是:為學生提供了乙個進入名牌國立大學的最好機會;可以使用國立大學的實驗室、圖書館及微機室等設施;得到大學院入學考試在專業方面的重要資料及指導。缺點是:

無法提供日語的系統學習和訓練。

由於去日本留學讀研需要完成大學本科的學習,所以大三的學生還是要在本科畢業以後才能赴日留學讀研,大三的學生可以利用充足的時間做好留學準備,使自己的留學路走的更順暢。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考慮清楚大3的時候去日本讀什麼?

如果樓主僅是想去日本學學日語,可以辦理休學一年去日本讀一年語言學校。

如果是想考編入也就是從日本大學的大學2年紀或是3年級開始上,幾乎不太可能。

樓主如果想來日本拿個文憑,大三來日本後很有可能從大學一年級從新上起。

建議樓主考慮清楚,切勿盲目留學。

樓主可以看看我部落格裡的帖子,對你會有幫助的。

26樓:殤晴

可以大三休學去,學校會給你保留學籍,留學回來可以繼續拿證書。

27樓:日語清太郎

可以直接申請,也可以大學編入的。

大學期間由於學的日語專業大三大四去日本留學了,想在日本考研需要哪個學校的成績? 5

28樓:葉

大三來日本留學的意思是指換學校嗎?還是指交換生呢?日本一般不接受國內讀完大二,來日本直接念大三的做法,首先你要拿到畢業證書,哪個大學的畢業證書就哪個大學的成績。

經濟學的話範疇很大,看你想研究哪個領域,綜合來說國公里的大學都是不錯的。

我現在已經大三下學期了,目前想在拿到國內碩士學位後在出國讀碩士,內詳

1.存在,很多人都是讀完碩士再去美國的,當然也是申請國外的碩士,競爭者就是本科畢業生以及更高學歷者。相比於本科,你還是有很大優勢的,比如你會多了兩年時間做科研,多了很多的科研經歷,甚至多了一些一流 而這是國外教授十分看重的,畢竟你是做科研的,科研實力十分重要。2.一般來說,國外的碩士文憑比國內的碩士...

我今年大三,下學期開始大四。我的本科專業是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現想考研,不知道情報學好不好考

這個就要看你了,有的學校的情報學是偏文,有的是偏理,偏理的往往以後就業比較好,那當然考研的要求就更高,很多985的情報學專業都對理科專業有要求,對數學的要求都比較高,還有的需要考統籌學以及計算機語言,如果你數學不好或技術不紮實你可以選擇那些偏文的,還有就是許多學校考研本校錄取率相對較高,你要提前了解...

我現在讀初三,下學期很想上高二,初三下學期不不參加考試直接能上高中嗎

我國實行的是九年制義務教育 小學到初中 上高中須考試 初三下學期不不參加考試不能直接上高中的!中考考場上中考即 初級中等教育學業考試與高階中學中等學校招生考試 是選拔考試,但又是建立在義務教育基礎上的選拔 中考要考慮初中學生公升入高中後繼續學習的潛在能力,但高中教育還是基礎教育的範疇。因此,中考既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