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和鯽魚能在一起吃嗎,鯽魚湯可以和牛肉一起熬嗎

2021-04-08 19:16:03 字數 1706 閱讀 7627

1樓:匿名使用者

肉釀鯽魚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肉釀鯽魚的製作材料:主料:鯽魚 豬五花肉 料酒 醬油 白糖 豬油 精鹽 雞精 蔥薑蒜公尺 香油 肉釀鯽魚的特色:

色澤深紅 肉質肥酥 滷汁濃厚 鹹中帶甜 非常入味。 教您肉釀鯽魚怎麼做,如何做肉釀鯽魚才好吃1、 鯽魚去鱗、腮,在魚肚處開刀,去內臟,洗淨。特別注意:

一定要把肚內黑膜刮洗乾淨,以去腥。五花肉製成餡,加蔥薑公尺,料酒,鹽,醬油,白糖拌好。把肉餡塞入魚肚內,外面也可留一部分。

2、熱鍋滑油,放油。鯽魚用醬油塗抹全身後瀝乾,待油燒至七八成熱(約200多度)時,放入鯽魚兩面煎黃。放入蔥薑蒜,煸出香味。

3、 隨即烹料酒,加醬油、白糖、雞精和水(最好是清湯)。先大火燒開後,改小火燜燒約半個小時,至魚肚內肉餡燒熟。

4、 將鯽魚裝盤,鍋用急火燒稠濃湯汁,加熟豬油,香油出鍋澆在鯽魚身上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在一起吃的,特別是火鍋的時候,放在一起味道不錯!

3樓:機靚歸方雅

可以的,一般過年的宴席上都會有著兩道菜的。

4樓:佼女類斯斯

牛肉燉鯽魚或者鯽魚燒牛肉我都沒聽說過。做菜它們搭配不到一起。做成兩個菜同吃可以。

5樓:中堅蠻天

完全可以一起吃啊,沒啥問題啊。

6樓:羊籟權雨筠

你問:牛肉能和鯽魚一起吃嗎?

我的答覆:鯽魚和牛肉可以同食,兩者互並不相剋。

但是,鯽魚不宜與豬肝:。

鯽魚+豬肝:一起吃具有刺激作用。

鯽魚湯可以和牛肉一起熬嗎

7樓:魂牽夢縈

這兩個東西一起吃倒是不相沖。

但是熬的火候不一樣吧。等牛肉爛透了,魚肉就全化了。

牛肉可以和魚湯一起吃嗎

8樓:老表有點呈

牛肉可以和魚湯一起吃,可以做成鯽魚湯牛肉麵。

材料準備:魚、白菜、青椒、青菜、食用油、薑片、牛肉。

1、首先挑選新鮮的鯽魚一條備好,並清洗乾淨。

2、將牛肉切成絲,防止碗內。

3、在鍋內倒上食用油,然後把魚放入鍋內煎。

4、將煎好的魚去除放入另乙個鍋內,並加入幾片薑片,**熬製魚湯。

5、然後把白菜、青椒、青菜切好備用。

6、接著把這些菜和牛肉絲放入鍋內開炒,待熟了之後取出。

7、此時魚湯已熬製完畢,將麵條下進去。

8、最後,將魚湯和麵條倒入碗內並把炒熟的牛肉加入麵內,此時鯽魚湯牛肉麵已製作成功。

9樓:硬幣小耗

補充:牛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其組成比豬肉更接近人體需要,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對生長發育及手術後、病後調養 的人在補充失血和修復組織等方面特別適宜。

中醫食療認為:寒冬食牛肉,有暖胃作用,為寒冬補益佳品。中醫認為:

牛肉有補中益氣、滋養脾胃、強健筋骨、化痰息風、止渴止涎的功能。適用於中氣下陷、氣短體虛,筋骨痠軟和貧血久病及面黃目眩之人食用。

魚的營養十分豐富,食療功效不可小視,而且不同種類的魚保健功能也不盡相同,所以常常成為諸多靚湯的主料。舉個簡單例子,鯉魚有健脾開胃、利尿消腫、止咳平喘、清熱解毒等功能,將它和冬瓜、蔥白煮湯服食,可以減輕水腫症狀;而若是與少許川貝合煮,便可以起到抗炎作用,**咳嗽氣喘。‍‍

西紅柿與紅薯澱粉能在一起吃嗎,牛肉和紅薯可以一起吃嗎

可以一起吃的。20種堅決不能混吃的食物 面對美味佳餚,你是否會想到,有些食物是不能混吃的。否則,你非但不能獲得品嚐美味的享受,反而會影響健康,甚至危及生命。專家提醒你,以下這20種食物是堅決不能混吃的。1.豬肉 菱角 肚子痛 2.牛肉 栗子 引起嘔吐 3.羊肉 西瓜 傷元氣 4.狗肉 綠豆 會中毒 ...

鯽魚能和錦鯉在一起養嗎,錦鯽魚錦鯉魚可以放一起養嗎,一共養幾條好

錦鯽魚錦鯉魚可以在一起養,錦鯉魚密度一般的放養可參照魚池放養錦鯉魚的密度表。水簇箱密度一般 60立方厘米 30立方厘米 15立方厘米可放養6尾 90立方厘米 3 0立方厘米 50立方厘米可放養8尾 110立方厘米 30立方厘米 50立方厘米可放養10尾。按照風水學來說的話,一般養殖九尾為宜,在我國傳...

豆腐和白蘿蔔能一起煮魚湯嗎,白蘿蔔配鯽魚和豆腐吃可以嘛

做魚湯時,可以把豆腐 白蘿蔔一起放進魚湯。蘿蔔豆腐鯽魚湯 材料 鯽魚1條400克 豆腐半個 白蘿蔔半根 金針菇50克 姜 蔥段 料酒 胡椒粉 2根菜心。做法 1 鯽魚破肚,刮魚鱗,洗淨,用帕子支幹水,在魚身上割上刀口。2 豆腐切小方塊,白蘿蔔切片 薑切小顆粒。3 油鍋煎魚,把魚的兩面煎黃。4 倒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