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罈酸菜牛肉麵裡邊的酸菜和醬包吃了是不是對身體不好啊

2021-04-08 19:17:06 字數 923 閱讀 9174

1樓:超聲波清洗

直播海大:#看見#【康師傅和統一速食麵被曝含重金屬 或致癌】台媒公布最新檢測結果,包括維力炸醬麵、康師傅香辣牛肉麵等油包大多含鉛、砷、銅等重金屬。其中「統一老罈酸菜牛肉麵」醬包的含銅及鉛量最高。

專家指出,食品裡難免存在有毒重金屬,但過量就會干擾生理功能,嚴重或致癌。親,你還敢吃麼

2樓:baby暮靄

這是肯定的,速食麵多少都有些不健康,成本低,為了您的健康,能不就盡量不吃哦

老罈酸菜牛肉麵酸菜包何時放 是和其他調料一塊倒進去還是泡好了再就著吃的?

3樓:蒼穹把爺

和其他調料一起放,等麵泡好了酸菜味也就滲到湯裡了,吃菜喝湯都味道都正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一起倒進去,泡著吃

康師傅老罈酸菜牛肉麵酸菜能直接吃嗎

5樓:海灘的風鈴

牛肉來面裡面的酸菜都是用水焯自過的,只需bai要用水加熱就可du以食用。zhi

酸菜,古dao稱菹(zū), 《周禮》中就有其大名。北魏的《齊民要術》,更是詳細介紹了我們的祖先用白菜(古稱菘)等原料醃漬酸菜的多種方法。

製作酸菜的初衷是為了延長蔬菜儲存期限。在《詩經》中有「中田有廬,疆場有瓜,是剝是菹,獻之皇祖」的描述,據東漢許慎《說文解字》解釋:「菹菜者,酸菜也」,即類似今天的酸菜,由此可見,中國酸菜的歷史頗為悠久。

酸菜在我們的飲食中可以是開胃小菜、下飯菜,也可以作為調味料來製作菜餚,可分為東北酸菜、四川酸菜、貴州酸菜、雲南富源酸菜等,不同地區的酸菜口味風格也不盡相同。老百姓常說的「酸菜」一般指的是所有青菜或白菜所做的所有種類酸菜的總稱。

6樓:隨楚勝汽車公司

最好別吃,那個需要開水泡的

統一老罈酸菜牛肉麵裡邊沒有酸菜包

這人家只是漏放酸菜而已 怎麼的呢,你要去告他啊 為什麼老罈酸菜牛肉麵只有酸菜沒有牛肉。料包裡那一點點的小肉沫粒就是牛肉!一袋也就賣你一塊五兩塊而已,你還指望它給你切整塊的大牛肉進去啊 他要的是 老罈酸菜牛肉麵 這個名,加了牛肉,他就吃虧了。現在沒了牛肉,吃虧的是我們消費者。最多是他提醒咱們消費者買回...

是康師傅酸菜牛肉麵好吃還是統一老罈酸菜牛肉麵好吃

都和好吃,統一的面很勁道,要煮的久一些,酸菜兩種的都好吃,就是統一的太辣了有點受不了。能吃辣的買統一,不能吃辣的選康師傅。真心支援統一。其實味道差不太多,但是酸菜牛肉麵是統一的創新。而康師傅後來出的就純屬抄襲了。而且不止康師傅,很多牌子像白象也爭相模仿出了酸菜牛肉麵。真心支援原版!統一老罈酸菜牛肉麵...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和統一老罈酸菜牛肉麵,哪個好吃

當然是統一啊,老罈酸菜速食麵是統一首創的!康師傅在經典紅燒牛肉麵上比較好吃!康師傅和統一老罈酸菜牛肉麵哪個好吃?最近泡麵吃的有點多,索性寫個對比看看。此貼比較無 節操,路過行人請小心。周四,天氣良好,溫度適中,飢腸轆轆,正宜進行泡麵實驗。實驗主角 統一老罈酸菜牛肉麵 康師傅老罈酸菜牛肉麵 若干若干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