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酒瓶上全是英文,正面寫了199這個數字。反面寫了Australia。是什麼牌子

2021-04-08 13:36:44 字數 2030 閱讀 3086

1樓:匿名使用者

australia是澳大利亞的酒,僅僅憑你提供的資訊只知道這些。最好把英文寫上來給大家看看。或者找我提問解決也可以。

2樓:蛋疼的黑姆

澳大利亞著名的酒莊奔富是用數字來命名葡萄酒的,不過奔富只有128、389、407、707,不過數字之前都會有「bin」打頭。而且好像沒有199這款

3樓:匿名使用者

australia當然是澳大利亞的酒了,南澳的可能性大一些,具體的把資訊都寫出來我好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很多都是這樣的吧

酒瓶上vino rosso 是什麼牌子的紅酒

5樓:客塵

是義大利的康迪紅。

義大利葡萄酒的分級制度是近四十年的事,不像法國已有百年以上的傳統。要辨認義大利葡萄酒的等級標籤,其實並不困難,一般的餐酒igt(indicazione geografiche tipici)雖然標籤看起來不是很顯赫,但其實可以在這個等級中發現許多好酒。

docg (denominazionedi origine controllata garantita)則為義大利葡萄酒等級中最高的一級。必須在特定的產區,符合規定的生產標準,才能冠上docg。共有18個產區屬於此等級。

docg級的義大利葡萄酒,不僅會印在酒標上(通常在酒名之下),也常常以粉紅色長形封條的形式,出現在瓶口的錫箔收縮膜上。令人驚訝的義大利酒農一直以瀟灑性格釀造自己酒莊的葡萄酒,從不在乎等級標籤。很多酒農還不知道有標籤這回事。

葡萄是葡萄酒的唯一原料。不同品種的葡萄適應力各不相同。義大利的地理環境和風土南北差異極大,所以各區種植不同的葡萄品種。

根據公尺蘭大學(universita』di milano)研究記錄,義大利大概有八百種本土葡萄,而義大利農業局(ministero per i』agricoltura)只認可其中三百多種為釀製葡萄酒的法定葡萄(法國只有大約四十種)。

要學懂義大利酒,當然不用把這三百多種葡萄的名字全部乙個字不漏地背出來。因為用作釀製出名的義大利酒,只是其中數十種葡萄。芸芸的紅葡萄品種中,北部的nebbiolo稱皇,中部以sangiovese最棒,而南部則是aliganico的地盤。

義大利產酒區 :

1、北部山腳下產區(vini petemontani)

2、第勒尼安海產區(vini tirrenici)

3、中部產區vini centrali

4、亞得里亞海產區vini adriatici

5、地中海產區vini mediterranel

6樓:七月語音標註

vino  rosso不是酒的名字。vino是葡萄酒的意思, rosso 是紅色的意思,合起來就是紅葡萄酒,一般標這個的都是義大利最低端的葡萄酒,**區間:30-100元。

紅酒(red wine)是葡萄酒的一種,並不一定特指紅葡萄酒。紅酒的成分相當簡單,是經自然發酵釀造出來的果酒,含有最多的是葡萄汁,葡萄酒有許多分類方式。以成品顏色來說,可分為紅葡萄酒、白葡萄酒及粉紅葡萄酒三類。

其中紅葡萄酒又可細分為乾紅葡萄酒、半乾紅葡萄酒、半甜紅葡萄酒和甜紅葡萄酒,白葡萄酒則細分為幹白葡萄酒、半乾白葡萄酒、半甜白葡萄酒和甜白葡萄酒。粉紅葡萄酒也叫桃紅酒、玫瑰紅酒。楊梅釀製的叫做楊梅紅酒。

還有一種藍莓釀製的藍莓紅酒。紅酒

7樓:小曖昧

vino是葡萄酒的意思, rosso 是紅色的意思,合起來就是紅葡萄酒,一般標這個的都是義大利最低端的酒,**在50元每瓶。

8樓:匿名使用者

vino rosso 是義大利語的 紅葡萄酒,就像英語red wine 一樣的。 並不是什麼品牌名稱、

酒瓶上有只蝴蝶的紅酒是什麼牌子的

9樓:葡萄酒探索

酒瓶上有只蝴蝶的酒太多了,如果你在廣東或江浙一帶,有可能是乙個做得比較多的「金蝴蝶」酒,之前是低端的灌裝酒,低端的,後來慢慢渠道有了,開始做一些其他產區的低端酒。

嘿嘿,不過,應該有很多酒標上帶蝴蝶,無圖無真相

紅酒瓶帽鬆動是什麼原因,紅酒瓶上那個像帽子還帶鐵絲的是幹嘛用的

請注意瓶塞和瓶帽是不同的東西,瓶帽是酒瓶口用瓶塞密封後的那一層塑料皮,如果只是它鬆動,沒有什麼問題,不會影響酒的品質 如果是瓶塞鬆動,就是嚴重的問題,原因有二 一是原本就沒有塞緊,屬於嚴重的質量問題,是廠家的責任 二十酒放置的時間較久,並且是立著儲存,在其後乾燥的地區,木塞中的水分散失,同樣會造成鬆...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紅酒瓶上英文和數字

這個是不是生產紅酒的所在地紅酒的行業協會發的證書編號吧,我進口過紅酒。現在覺得如果是灌裝 配酒 日期的話,或者批號什麼的,都是有可能的。是它的貨號 或編號,好像是廠家的貨號吧要不就是日期 紅酒瓶上是紅色貼紙全是英語只有2011和750請問這是什麼紅酒?請大家幫忙告知一下!這點資訊沒法準確判斷具體是什...

請問這兩瓶紅酒什麼牌子的酒瓶上VINOROSSO是什麼牌子的紅酒

上面一瓶為聖愛麗絲 公尺蘭圖,一款產於智利著名的邁坡谷產區的混釀酒,釀酒葡萄品種以赤霞珠與品麗珠為主,加入少量智利的特產品種 卡門內用作調配。millantu意為 太陽 此系列是santa alicia的皇牌紅酒之一,酒香複雜多變,具備很好的酒質。這個酒的到岸價並不是太高,應該是一款具備價效比的新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