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紅酒瓶上英文和數字

2021-03-03 20:48:04 字數 4987 閱讀 115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是生產紅酒的所在地紅酒的行業協會發的證書編號吧,我進口過紅酒。

現在覺得如果是灌裝(配酒)日期的話,或者批號什麼的,都是有可能的。

2樓:勤奮的問問我

是它的貨號

或編號,好像是廠家的貨號吧要不就是日期

紅酒瓶上是紅色貼紙全是英語只有2011和750請問這是什麼紅酒?請大家幫忙告知一下!

3樓:

這點資訊沒法準確判斷具體是什麼葡萄酒的,這兩個數字就是2023年份和750ml的意思,但從750這個如果是正標標誌,那這款酒很可能是一瓶國產酒模仿進口酒的樣子,因為進口酒一般都標識75cl而不是750ml。

4樓:傾倒的城堡

這能說這是2023年的,750毫公升

紅酒瓶上都是英文只有乙個數字2004啥意思

5樓:信心

2023年蘊藏的酒,距現在【2015】大概11年份左右,請採納我,謝謝!

請幫忙翻譯一下,紅酒酒標上的這兩句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還有裡面數字代表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e.a.r.l.m.b. laville proprietaire 33760 souligac良好

恩bouteille票面l.g.a. mis(管理資訊系統) f33540 gironde-france

為什麼說在購買紅酒時,有先看看紅酒瓶的頂部?

7樓:洋蔥

隨著社會的發展,我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很多人都追求著高質量的生活,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大家跟我講一些格調。而且現在的人很有儀式感。在特殊的日子都喜歡喝一些紅酒感覺非常的浪漫。

但是大家都知道,市面上的紅酒都是魚龍混雜。如果買紅酒的時候不掌握一些技巧的話,就等著被騙吧。所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您在買紅酒的時候,看到瓶子上有這樣幾個字的話就不要買了,下面跟一起看一下吧。

首先我們在買紅酒的時候,如果在這方面沒什麼了解,一點都不懂,我們可以先拿起紅酒的瓶子,看紅酒瓶頂部是不是有這樣幾個英文本母copy,一般來講,帶這樣字母的紅酒80%都是假的。因為真正的紅酒這幾個字母我們是看不到的,正是因為假的紅酒做不出隱含字型的效果,大家如果發現了就不要再購買了。對於懂紅酒的人來說,都知道紅酒是怎麼計量的,所以在挑選紅酒的時候還可以看一下它的計量單位一般的原裝進口紅酒,他們的計量單位都是cl,如果是假的紅酒,他們可能搞不清楚這點,甚至還會標上ml的字母,如果大家發現這樣的字母,他就一定是假酒,那這樣的紅酒就不要再買了。

還有就是紅酒的條形碼,很多人都知道。我們可以使用手機上的一些工具掃商品的條形碼。來檢測這個商品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一般來說每個商品都會有自己的特殊調行嗎?

其實大家不要小看這串數字,這串數字包含的意義非常多,他能表示啊,製造廠家商品名稱,生產國生產日期類別等許多資訊。所以大家在買紅酒的時候,可以看一下條形碼的開頭,如果是六九,那就說明是我們國產的。如果是零開頭,那就是美國的,德國是400或者440。

買過進口貨的人都知道在進口貨過海關的時候都需要貼上我們國家的標籤,所以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一點,如果紅酒瓶上貼著我們國內的標籤,就說明這樣的紅酒是進口的,如果看到紅酒,全部是英文,那就說明這瓶紅酒不是真正的進口紅酒。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紅酒瓶的頂部可以知道紅酒的真假,而且條形碼的數字包含的意義非常多,能知道生產國家、生產日期等等。

9樓:悅樾躍鑰

因為紅酒瓶的頂部包含了該紅酒的很多資訊,所以懂酒的人一般都會看看頂部。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紅酒的頂部有很多資訊,而且也能從木塞的材料看出來,這個紅酒好不好。

11樓:最愛我辰哥

可以鑑別紅酒是否壞掉,而且可以看出紅酒是否品質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瓶蓋會有日期什麼的資訊且有些專業的有經驗的都會根據瓶蓋判斷酒

13樓:饅頭饃饃餅

主要就是這個應該可以說是紅酒的乙個標誌吧,所以要看看

14樓:神明少女

因為那樣的話顯得比較專業,而且覺得你不是乙個不懂好的人

15樓:喵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這個是比較專業的乙個做法吧

16樓:你的老友紀

底部有沉澱一般滋味在好喝

幫忙翻譯一下!一瓶紅酒上面的英文。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我就對了,紅酒是我的最愛

group uccoar s.a. france

這是一家法國釀酒公司

blend from different types of grapes

用不同葡萄釀製

attactive red young wine with rubi tones

是不是打錯了,應該是

attractive red young wine with ruby tones

誘人的紅酒,紅寶石樣的光澤.

intense perfume.it has great personality on the palate

酒香濃郁,有上乘口感

this wine is best served between 16 to 18 `c

最佳儲藏溫度:16-18攝氏度

better stored at:a cool, dark and vibration free place

最好儲藏在陰涼,黑暗,無震動的地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行不是很清楚,大概是出品位址吧,最後那個單詞是法國.

柔和了幾種不同的葡萄

年份較短,誘人如紅寶石般的紅酒

濃郁的芬芳以及獨具特質的口感

最佳品酒溫度為16到18攝氏度

請將其存放在陰涼,平穩的地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uccoar s.a.集團 法國

混合自不同的葡萄

誘人的新鮮紅酒與覆盆子的調和

芳香濃郁。卓越的味覺品質

本酒最適宜儲存與16-18攝氏度間

通風 避光 防震

祝擁有像這瓶紅酒一樣精緻的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集團uccoar s.a.法國

來自不同型別的葡萄混合在一起

年輕的酒紅色的吸引力金虹波音調

強烈的香水它有偉大的人格的口感

這酒是最好的服務16到18度之間

更好的儲存在陰涼黑暗和:振動自由的地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集團uccoar化學家法國

配方由不同型別的葡萄

年輕的葡萄酒attactive紅色色調與魯維激烈的perfume.it具有個性的顎

這種酒是最好的16日至18日之間` ç

更好地存放在:陰涼,黑暗的地方和振動自由

紅酒,酒瓶上全是英文,正面寫了199這個數字。反面寫了australia。是什麼牌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australia是澳大利亞的酒,僅僅憑你提供的資訊只知道這些。最好把英文寫上來給大家看看。或者找我提問解決也可以。

23樓:蛋疼的黑姆

澳大利亞著名的酒莊奔富是用數字來命名葡萄酒的,不過奔富只有128、389、407、707,不過數字之前都會有「bin」打頭。而且好像沒有199這款

24樓:匿名使用者

australia當然是澳大利亞的酒了,南澳的可能性大一些,具體的把資訊都寫出來我好幫忙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很多都是這樣的吧

請法語大神幫忙翻譯一下紅酒瓶上的法文,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fronton法定產區(阿基坦大區),後邊是位址此酒源自我們產區最老的葡萄樹,用85%的內格瑞特或是聖佐治皮諾(種於2023年),及15%的品麗珠(種於2023年)釀製而成。貯存在橡木桶內1年。

為了享受它的精美,建議飲用前醒酒2到3個小時。

入選07年hachette酒典,886頁

入選06年hubert酒典,296頁

該酒在全批4910瓶中編號為1809.

樓下兩位對carafe的理解多少有點偏差,所以carafer翻譯小誤:)

27樓:心袁意朗

瓶子正面

聖路易酒莊 fronton法定葡萄酒產區

a.mahmoudi 莊園主的名字,最底下是位址,就不翻了。

主要內容都在在瓶子背面

該葡萄酒出自歷史最悠久的葡萄園,pinot saint ge***es 聖佐治皮諾或negrette內格瑞特佔百分之八十五(栽培於2023年), caber*** franc卡本內-弗朗佔百分之十五(栽培於2023年),兩種葡萄分開釀造,在橡木桶中發酵一年。

為更好地感受這款上等葡萄酒的精美之處,建議您先倒入長頸大肚玻璃瓶中2到3個小時後再細細品味。

該酒入選2023年阿歇特旅遊指南,886頁該酒入選2023年餘拜合旅遊指南,296頁這瓶酒在出品的4910瓶酒中編號為1809

請高手幫忙解釋一下玻璃上的這些英文及數字等是什麼意思?謝謝!

28樓:蔠點晤

原來bai是ansys啊,ansys計算是不帶任何du單位的,結果的單位完zhi

全取決dao於你輸

專入的屬引數的單位,如果你輸入的引數單位是國際單位的話,那麼計算出來的就是國際單位,比如說吧,如果你輸入的彈性模量e的單位是pa,幾何尺寸單位是m,那麼計算出來的應力也就是pa

請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鴨跖草,拉丁學名 melina munis 別名碧竹子 翠蝴蝶 淡竹葉等。屬粉狀胚乳目 鴨跖草科 鴨跖草屬一年生披散草本。鴨跖草葉形為披針形至卵狀披針形,葉序為互生,莖為匍匐莖,花朵為聚花序,頂生或腋生,雌雄同株,花瓣上面兩瓣為藍色,下面一瓣為白色,花苞呈佛焰苞狀,綠色,雄蕊有6枚。1 請大家幫忙看...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紅酒,值多少,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牌子的紅酒,值多少錢

這個紅酒不錯,價位不會太低,至少幾百塊錢 不是很貴的 放心喝吧 結論 相當的適合 價錢 幾十塊,木盒包裝比較貴,可能跟一支酒差不多等級 vdp是等於地區餐酒,相當於乙個區域內的普通餐酒哈,相比vdf要好點,相比於大量進口的aoc等級酒又差一些 由於市場需求原因搞這些面子問題,愛做老年份,豪華禮盒包裝...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值多少錢,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值多少錢

接近 5000 具體看買的時候 其實效能都差不多的 這台能做的另一台也能做 看自己喜歡哪個 或哪個便宜。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值多少錢?兩張共值兩百,這種號碼並無任何特殊之處。都是價值即是面值的。一套還在流通使用中的人民幣,號碼無任何特殊之處,散張錢幣也沒有什麼價值好言的,哪怕是未流通品相。錢幣一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