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兩瓶紅酒什麼牌子的酒瓶上VINOROSSO是什麼牌子的紅酒

2021-03-09 01:51:49 字數 3000 閱讀 31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一瓶為聖愛麗絲-公尺蘭圖,一款產於智利著名的邁坡谷產區的混釀酒,釀酒葡萄品種以赤霞珠與品麗珠為主,加入少量智利的特產品種:卡門內用作調配。

millantu意為「**太陽」,此系列是santa alicia的皇牌紅酒之一,酒香複雜多變,具備很好的酒質。

這個酒的到岸價並不是太高,應該是一款具備價效比的新世界酒,但在國內實體店內經常被賣出天價,賣六百、八百甚至上千的都有。

下面一瓶也是智利紅酒,智利basques,也翻譯作巴詩歌,**在200-400左右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瓶是:santa alicia millantu(聖愛麗絲-公尺蘭都)優質的智利酒!這酒莊很多酒都是屬於價效比比較好的酒。

而且該酒莊在中國是有著非常好的口碑!進中國已經有將近10多年歷史。

第二瓶basques(巴斯克)也可以翻譯成:巴斯克人!因為莊主就是巴斯克人,其實這酒莊與santa alicia的名氣差不多相當。都是屬於價效比較好的酒莊。

酒瓶上vino rosso 是什麼牌子的紅酒

3樓:客塵

是義大利的康迪紅。

義大利葡萄酒的分級制度是近四十年的事,不像法國已有百年以上的傳統。要辨認義大利葡萄酒的等級標籤,其實並不困難,一般的餐酒igt(indicazione geografiche tipici)雖然標籤看起來不是很顯赫,但其實可以在這個等級中發現許多好酒。

docg (denominazionedi origine controllata garantita)則為義大利葡萄酒等級中最高的一級。必須在特定的產區,符合規定的生產標準,才能冠上docg。共有18個產區屬於此等級。

docg級的義大利葡萄酒,不僅會印在酒標上(通常在酒名之下),也常常以粉紅色長形封條的形式,出現在瓶口的錫箔收縮膜上。令人驚訝的義大利酒農一直以瀟灑性格釀造自己酒莊的葡萄酒,從不在乎等級標籤。很多酒農還不知道有標籤這回事。

葡萄是葡萄酒的唯一原料。不同品種的葡萄適應力各不相同。義大利的地理環境和風土南北差異極大,所以各區種植不同的葡萄品種。

根據公尺蘭大學(universita』di milano)研究記錄,義大利大概有八百種本土葡萄,而義大利農業局(ministero per i』agricoltura)只認可其中三百多種為釀製葡萄酒的法定葡萄(法國只有大約四十種)。

要學懂義大利酒,當然不用把這三百多種葡萄的名字全部乙個字不漏地背出來。因為用作釀製出名的義大利酒,只是其中數十種葡萄。芸芸的紅葡萄品種中,北部的nebbiolo稱皇,中部以sangiovese最棒,而南部則是aliganico的地盤。

義大利產酒區 :

1、北部山腳下產區(vini petemontani)

2、第勒尼安海產區(vini tirrenici)

3、中部產區vini centrali

4、亞得里亞海產區vini adriatici

5、地中海產區vini mediterranel

4樓:七月語音標註

vino  rosso不是酒的名字。vino是葡萄酒的意思, rosso 是紅色的意思,合起來就是紅葡萄酒,一般標這個的都是義大利最低端的葡萄酒,**區間:30-100元。

紅酒(red wine)是葡萄酒的一種,並不一定特指紅葡萄酒。紅酒的成分相當簡單,是經自然發酵釀造出來的果酒,含有最多的是葡萄汁,葡萄酒有許多分類方式。以成品顏色來說,可分為紅葡萄酒、白葡萄酒及粉紅葡萄酒三類。

其中紅葡萄酒又可細分為乾紅葡萄酒、半乾紅葡萄酒、半甜紅葡萄酒和甜紅葡萄酒,白葡萄酒則細分為幹白葡萄酒、半乾白葡萄酒、半甜白葡萄酒和甜白葡萄酒。粉紅葡萄酒也叫桃紅酒、玫瑰紅酒。楊梅釀製的叫做楊梅紅酒。

還有一種藍莓釀製的藍莓紅酒。紅酒

5樓:小曖昧

vino是葡萄酒的意思, rosso 是紅色的意思,合起來就是紅葡萄酒,一般標這個的都是義大利最低端的酒,**在50元每瓶。

6樓:匿名使用者

vino rosso 是義大利語的 紅葡萄酒,就像英語red wine 一樣的。 並不是什麼品牌名稱、

想送人兩瓶紅酒,大概一瓶兩三百左右,送什麼牌子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確一點,不要送國產貨,99%毫無價效比,也毫無品質可言,剩下的1%,品質尚可,價效比又不高。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算比較好的了

我建議你買法國的,顯得有檔次

去家樂福買比較划算,不貴

300零售的話,法國的話aoc中的o可以選到上梅多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大的酒莊或專賣店詢問。請人根據你送的人的情況推薦。200-400的酒種類很多。

10樓:百度使用者

個人感覺花多100塊錢, 買兩隻2023年的長城乾紅是不錯的選擇. 92年長城乾紅一般從168到268的價位都有的,其實168塊(深圳零售價)的口感已經很不錯,當然比起228塊的那種還是要差些.

其實你要送的人對紅酒有些了解但又不是很專業的話,那92年的長城乾紅應該是最佳選擇. 最少這個年份的紅酒給人的感覺都是很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的話 可以來我這裡看看

我想買兩瓶紅酒送領導,買什麼牌子的紅酒好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領導。如果他很懂紅酒,就送一些品質高於**的紅酒,國產的推薦 怡園,可以買年份酒。如果就是單純送禮,他也不太懂紅酒,那你就買點**上漂亮點的國產的酒就行了。

什麼張裕解百納,長城解百納都可以選擇。

13樓:崔文英

領導是男士還是女士? 你想買什麼價位的紅酒?

14樓:軒軒貝比

看是什麼樣的領導,如果很重要,可以買拉菲,如果一般重要,可以買張裕的,**稍微高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奔富389都可以這酒不錯

請問這兩瓶紅酒分別多少錢的?圖左圖右兩瓶謝謝

左邊一瓶bai產地 澳大利亞 產區 瑪格du麗特河谷 葡萄品種zhi 赤霞珠單釀,年份dao 2010年份酒 品牌 雙棲回酒莊 世界知名電商亞馬遜中答國給出此款酒品建議參考價 169 243的 區間,由於此款酒我沒有接觸過對於口感和酒評方面不敢亂寫。右邊一瓶產地 法國,產區 波爾多 梅多克 等級 a...

這瓶紅酒多少錢?什麼牌子,請問這瓶紅酒大概多少錢,是什麼牌子的

看葡萄酒 首先有個前提 國外的葡萄酒有個最好的優點就是說分級明確,什麼級別就是什麼 這個級別是法律規定必須寫在酒標上的。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拍個酒標 傳上來。請問這瓶紅酒大概多少錢,是什麼牌子的 這酒看上面一行字就可以了,vin de la munaute europeenne,這叫歐盟地區餐酒,...

這瓶紅酒是什麼牌子,這瓶紅酒是什麼牌子的?

中文的話叫卡薩天堂,智利產的,你這款應該屬於乾紅系列的,我沒品過,具體用的什麼葡萄品種暫時無法得知,不過背標上應該寫著,你可以檢視一下,除非是自己帶回國的,如果是國內正規渠道買的話,應該都附有中文背標,否則國內是不允許賣的。這瓶紅酒是什麼牌子的?這款copy就從正標上看的話是bai 一款aoc級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