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著人,卻不願意讓他走入我的生活,也不想走入他的生活,為什麼會這樣

2021-04-07 13:25:50 字數 1227 閱讀 89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刻,請你關上燈,在心底問自己,他真的是你要去喜歡的人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確定的,請你放下內心所有的包袱,敞開心扉,和他來一次真誠的交流吧,告訴他你內心真實的想法,然後兩個人一起商量解決的辦法。不管怎樣,那都是最真實的最好的你!

在這個美好的五月,珍惜希望你們能夠有一段美好的開始,祝福!

我始終相信,任何乙個人走進另乙個人的生活乃至生命中,都是因為愛。所以,當初那個人走進我的生活中,也是帶著滿滿而又真誠的愛與喜歡的。也許分開以後她也後悔自己的蠻橫,無理取鬧,也許分開以後他也會想,曾經那麼可愛懂事溫柔的小姑娘**去了呢?

兩個人都回憶起了最初的美好,都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但是都不願意回頭,這樣的愛情只有遺憾而終...

珍惜吧,茫茫人海,相遇不容易,千萬不要把自己變成連自己都討厭的樣子,把最好的一面給自己的愛人,讓愛情永遠沒有遺憾。

2樓:勇哥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男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男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

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

,很有可能是你雖然深愛著他,但是你卻深知你和他在一起是不會有好的結果是不會獲得幸福的,所以說你只願意將這份愛埋藏在自己的心底,各自安好而不願意去嘗試,不願意把這份愛付諸實踐也不願意嘗試過之後失敗的痛苦。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很難修成正果,你這是在玩火,望好自為之!

我和男朋友復合了但是他卻不願意告訴朋友我們復合了又說時機成熟會告訴你的你們能評價一下嗎

那現在在他的世界裡,純粹就是一備胎!他之所以不公開你們的復合,就是時刻在物色下乙個目標!一旦有他喜歡的了,你必定是前任!我覺得可以先答應他,看看他玩耍什麼花樣。其實自己也多留個心眼,不讓他碰你,等公開在說 這男的鐵定心裡有鬼 第一,把你當備胎這個你自己試著感覺是不是把,第二就是他對你還在考驗,可能分...

他說喜歡我,我也喜歡他,他卻不願意跟我在一起,為什麼招惹了我還要這樣,好難受

可能他意識到自己現在還沒有能力帶給你幸福,或許之後會和你在一起,你要知道愛情需要責任,如果他立刻跟你在一起,那你還是不要好了,這是乙個不成熟的男孩。其實 我是男的 我以前也遇過這種情況,但我還是暫時拒絕了,不要難受,一切都將會好起來。求採納 被男朋友綠了 不知道還要不要在一起 我還是很喜歡他,他也說...

我想讓他陪我去買內衣,他不願意,怎麼辦

人家不願意去 那麼就算了 為什麼勉強人家呢 你說是不是 我女朋友讓我給他買內衣,但是我不好意思去買,我讓他陪我去,也不願意,就讓我自己去買,不買就和我分,男人嘛,該跑腿就要跑,不方便的時候叫你買姨媽巾,將來孩子的尿不濕。你以為誰都給你跑腿陪伴的機會啊。有啥不好意思的,進內衣店多看看大碼內衣區 你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