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談戀愛多久可以推倒

2021-03-04 06:36:21 字數 2562 閱讀 3614

1樓:沒有方向的眼

只要願意

隨時都可以

情到濃時

自然的行為

2樓:天天向上

感情好,隨時都可以,穩重點就結婚後吧

3樓:鐵口銅牙

談戀愛,是要付出鮮血和感情,任何時候都不希望推倒。

跟男友冷戰二十天了,我覺得兩個人也都冷靜了,我想跟他好好談談,可是他總是推,一直說過兩天過兩天,哎

4樓:小宛定製

其實,剛開始冷戰的時候,就應該找彼此談談,因為溝通是最好的解決辦法。而到現在,已專

有二十多天的冷戰屬,可能在他的心裡,覺得兩人疏遠了,其實,在兩個人交往的過程中,會遇到很多事情,前提是有乙個人去承認,去溝通。如果,和他溝通後,或者,兩個人沒有感情了,選擇分手,是最好的選擇。兩個人都需要好好的冷靜下來,想想怎樣解決,如果彼此真的不適合,就趁早放棄。

這是我個人看法,僅供參考,不過還是希望你們,可以走到最後,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不知道,反正現在是想分手了,也許時間會改變想法。

6樓:湛藍天空下的樹

你以為愛情是打仗啊,你一無槍,二無炮,打個屁啊,還玩冷戰,能嚴肅點嗎?愛情是玩出來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哎,二十天了他還這樣,有問題了……

8樓:握不住的沙,乾脆揚了它

差不多,冷戰這麼多天基本是有什麼了,可以試著在等下下

9樓:陳熙璋

第一磨鍊你的忍度和真誠!第二賭氣,第三未知……

10樓:馬來西亞

是的 這種男墨跡 絕對的

11樓:逍遙玄強

很有可能,如果他還愛你,就主動聯絡你,給你打**了

12樓:伊思情感王琦

是他先跟你冷戰的還是你主動冷戰的呢

13樓:為特安逸

就是看看你可以有多少難耐

我和他談戀愛有一年了,我問他什麼時候結婚,他說在等他一年,他總是推呀推,我該怎麼辦

14樓:冰痕寒

首先你愛乙個人,並不是在一起感覺好,就叫**,要看到這個人是否有責任感,有上進心,有能力或願意給你幸福。其次他愛你,你不能因為他在你耳邊的山盟海誓就確定他愛你,這些話沒有那個男人不會說。如果你真的確定他也愛你,你也愛他,而且確實考慮清楚真的要在一起了,你們需要在一起談一談,因為婚姻不只是你們兩個人的,還有你的家庭和他的家庭,或許他有什麼難處,你要和他好好的溝通,但溝通的前提是確定這個男人一定是愛你的,並不是不在意你。

或者你試著想想,他說不知道,喜歡怎樣就怎樣,也許是想聽取你的意見,男人一般都很怕麻煩,所以他也許並不是對你們結婚這件事的不在意,而是已經做好結婚的準備,照你的意思做就行了。女人有時候是有些過度敏感的,如果確定他真的愛你,就不要把事情往不好的方面想。

但是,如果你真的認為他對結婚這件事就是很隨意,無所謂,那就請你要看清楚你眼前的這個男人了,不要因為一時的情迷,而讓自己的一輩子不幸福。乙個鏈結婚都無所謂的男人,那他對你還有什麼所謂呢?本身結婚這個問題就是雙方對感情的乙份承若,出於雙方自願,如果連這種承諾都很隨意,那你何必還要和他在一起。

現實一些,也許現在的分離是痛苦的,但是想想以後這一輩子都要和乙個不在乎自己的人生活在一起,短暫的痛苦又有什麼呢?沒有時間帶不走的痛苦。自己的感情要有主見,如果他是個好男人,愛他就嫁給他,如果有不便,大家一起解決;如果你也不確定他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就靜下心來仔細審視一下你們的感情,不要拖泥帶水。

15樓:真的很假

一年還是有點短 你如果見過他的父母 估計就是準兒媳婦了

如果他拒絕你的同時還不跟家裡人談及你 那你趕緊了斷這份感情

16樓:馬書雪

那就只能說他根本就不愛你,你還是分手吧,你是在浪費自己的青春

17樓:匿名使用者

再等人就老了。女人的青春有幾年可以等的。和他好好談談,看他到底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破裂,因為他沒有想到結婚的念頭,這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你願意等,不怕輸,那就等,

19樓:shmily鸞

算了吧,如果真喜歡你,就該毫不猶豫去結婚

20樓:敏

這樣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等,他要是真心愛你就不會一推再推

21樓:蝶紀子

其實這種事情急不得的。戀愛的時間長短並不能衡量什麼,你和他感情的成熟度才能決定。你很想和他走今生下半生,是因為你愛他,還是因為其他的原因,需要先考慮明白。

而且可以多去了解他,是否已經有計畫了呢?

22樓:基明隆巴

那你就走吧,不說其他的,他沒正式你的話,這就是不可容忍的

23樓:╰請記住莪這樣的ー個釹人

不用等,他要是在乎你,就不會讓你等

兩個人談戀愛多久結婚比較合適呢,情侶談戀愛多久,最適合結婚?

兩個人談戀愛 最後到多久才結婚 這種情況是順其自然的 一般情況下 年齡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 感情磨合的差不多了 那麼自然而然 就走到了結婚的殿堂 戀愛多久結婚最合適?結婚最好等到雙方父母見面並同意後,再商量定個喜氣的日子結婚,不然雙方有一方不同意,那個間隔和矛盾就會很大,比如婆媳矛盾,或者說女方家長看...

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從她總是想去復找你,可以看出制來她是喜歡你的。但是每次出去都是和她朋友或者姊妹兄弟的。那是因為她比較單純,害羞。不敢單獨與你約會。但是她內心已經承認與你這樣的關係。所以,不用擔心,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讓她感覺到安全感,知道你也是愛她,想要和她確立關係。年輕人在談戀愛的時候 我只能說有一部分 其實沒有太...

兩個人談戀愛都說什麼,兩個人談戀愛該怎麼相處?

談戀愛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兩個人也許因為乙個明信片都會笑上一天。其實在一起的時候,女方多矜持少話,這個時候男方需要多準備一些笑話。再說女方,很多時候可以耍耍小脾氣,耍耍賴,這樣叫男方疼你,呵護你,相信男人也是很樂意的,望採納 談談你們的未來 談談現在 很多都可以談的麼。只要你們談得來。呵呵 最終還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