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又插入物件,但是這個物件顯示的是圖示,能改成文字顯示嗎

2021-04-03 07:05:08 字數 2246 閱讀 844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 word 各版本都還不具備這樣的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 插入選單 中的檔案插入 不要通過插入物件插入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是07版本的。方法:定位游標——插入——物件——檔案中的文字——選擇準備插入的檔案——插入即可。

03:選單 插入--物件--由檔案建立--找到具體的檔案,不勾選 顯示為圖示 確定

4樓:涼薄情事

不要插入物件功能,改為使用插入超連結功能,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word版本是多少?

建議使用2003版本的可以解決問題。

在excel中通過插入物件插入乙個word文件,但顯示的圖示下最多只有16個漢字,無法完整顯示word檔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中

插入物件

由檔案建立

瀏覽,找到檔案

確定在插入的物件上右擊

文件物件

轉換顯示為圖示(打鉤)

更改圖示

在「圖示標題」寫下你想要的檔名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怎麼還有word圖示啊,我試了試,插入的是文件裡面的內容

8樓:北京考易網校

格式不匹配,是不會成功的

怎樣在乙個word文件中插入另外乙個word文件,成為超連結之後,發給其他人能夠雙擊開啟這個文件? 5

9樓:哇哎西西

1、開啟電腦,雙擊抄桌面開啟襲word文件。

2、然後選擇

bai一段文字,du右鍵單擊並在彈出選單欄中選擇超zhi鏈結。

3、在接下

dao來彈出的超連結視窗中,選擇另乙個要超連結到的word文件。然後單擊確定。

4、這樣,另乙個word文件的超連結可以插入到乙個word文件中。

10樓:手機使用者

選擇 插入---物件---有檔案建立---瀏覽(新增檔案),勾選「顯示為圖示」---更改圖示,即可更改檔名和顯示出來的圖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完全有毛病嘛,直接把那個word的內容新增到第乙個不就好了,還超連線,崩潰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bai乙個word文件中

1、插入

2、物件

3、有du檔案zhi建立

4、瀏覽

dao(找到第二個word檔案)

5、顯示為圖示

內6、更改容圖示(把名稱改過來)

7、確定

8、再確定

**********===

然後如果插入的檔案看的不是很清楚的話

1、右擊插入的物件

2、設定物件格式

3、版式

4、浮於文字上方

5、確定

wps裡插入對物件(乙個word文件),插入後,此word文件的圖示不能正常顯示!但是文件能開啟. 5

13樓:淋雨樂呵呵

首先有可能是**太大顯示不出來,或者是段落格式設定的問題,你可以把段落格式設定為單倍行距試試。

word文件中有幾個插入的word和excel物件,我想改變它們的名稱,怎麼改呢?

14樓:渾清韓餘

先改插入對像的名稱,然後再插入對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哪個名稱?

按我理解,你應該要把插入的word和excel的原始檔改名,然後在插入

不知道理解對否

word中插入物件(pdf),顯示的圖示是空白,每次都要更改。如何設定預設路徑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直接開啟文件的方式,但檔案不是以圖示形式

出現,而是直接載入頁專面。

「插入」屬「物件」「adobe acrobat document 選乙個pdf檔案,就直接插入了pdf開啟的頁面。將頁面縮小後儲存就可以了。用的時候雙擊該頁面就能跳轉到pdf檔案。

17樓:閒庭漫卷

你的安裝的是adobe reader嗎?

在中插入excel圖表,只顯示exc

建立乙個超連結,1 將此檔案截圖放在word文件中,2 右擊滑鼠 選擇超連結,選擇你要開啟的檔案,點確定。3 開啟的時候需要ctrl鍵點選滑鼠左鍵,就能開啟你要看的檔案。注意 word文字和建立超連結的檔案必須在同一臺電腦上才可以開啟。建議放在同乙個資料夾內,以防檔案轉移之後找不到檔案。你不如直接複...

相親物件不主動聯絡但是又回覆訊息怎麼辦

這個很正常啊!你要是不主動聯絡,那人家就不主動聯絡你了,這個很正常啊!你不能因為人家回覆你就覺得人家對你有意思啊!你要是覺得你們兩個有戲,你就主動一點,你要是不主動,那就是人家對你沒有意思,你就算是主動了也是自作多情,人家不一定會接受的。問題分析 其實你們兩個相親的時候就是兩個陌生人,你們兩個人之間...

在中插入餅圖,要求餅圖中顯示比例怎麼操作

請按以下步驟嘗試操作 以2003版為例 選擇資料單元格 插入 圖表,同時開啟 圖表 工具欄 單擊工具欄上的 圖表型別 右邊的下箭頭,選擇 餅圖 如果這個餅圖已經插入文件,雙擊它,出現乙個外框時,再進行下一步 右擊這個 餅圖 選擇 設定資料系列格式 開啟對話方塊 在 資料標籤 選項卡下,複選 百分比 ...